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欧洲,一座古老的城堡,这里没有开灯,所以显得有些阴森森,而此时,大厅之中坐着很多的人,各种各样的肤色,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大家都在小声的交谈着什么,而就在这时,楼道传来了脚步声,众人立马停止了交谈,纷纷起身,现任来人的身份不凡。复制网址访问 %77%77%77%2e%76%6f%64%74%77%2e%63%6f%6d
  随即便看见一名头发花白,身材佝偻的老者杵着一根拐杖,在一名年轻女子的搀扶下走了进来。
  老者虽然年迈,但是那一双眼神却没有半点浑浊,而且异常犀利,似乎在他的目光之下,一切的秘密都将无所遁形,所有人都不敢直视。
  “各位都坐吧!”老者那苍老的声音传来,但是众人却不敢有半点忤逆之心,似乎他说的话就是法则。
  “我想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吧?”年轻女子扶老者坐下之后,便站在身旁,老者的目光从下面的两排人身上扫过,随即开口说道。
  下面几十号人鸦雀无声,没有人说话,而是将目光投向一名东方面孔的男子身上,“乔!我想听听你的意见!”
  “盟主,这件事情现在还在调查之中,关于那个名叫萧尧的少年,我们之前没有关于他的任何资料,看来我们是太轻敌了!”东方面孔的男子站起身来回应道。
  他只有三十出头,但是却是星月盟的十大长老之一,而且还是最年轻的长老,关于对华夏国的计划,一直都是他在负责,但是这次出动了这么多高手,却全部喋血,他知道,自己的地位怕是保不住了。
  星月盟十大长老只见一只相争不断,而他的位置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盯着,现在自己犯了错,那些有心人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将自己拉下马的机会。
  “多少年了,我星月盟还没有吃过这么大的亏,现在竟然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少年手中顿时三大高手,我现在需要一个说法!”老者将手中的拐杖狠狠的砸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响声。
  而下面的人一个个将头埋在胸口,生怕被怒火殃及,但是不少人都在心里偷笑,看来这次乔的地位是保不住了,他们现在想的问题是如何将自己这个派系的人扶上这个位置。
  “我打算亲自前往华夏,星月盟丢掉的尊严将会有我亲自讨回来,不单是要除掉敢于挑衅组织的人,而且还要将华夏的市场拿下!”乔信誓旦旦的说道。
  他虽然知道,要完成这个目标非常困难,但是他更明白,这是自己唯一能够保住位置的办法了。
  就在这时,一名戴着眼镜的中年男子站了起来,瞟了乔一眼说道,“盟主,我觉得这次的行动之所以失败,完全是乔的失职,我觉得组织应该重新对他的能力进行考核,最起码暂时他不能为组织办事!”
  “我也赞成路易斯的说法,现在乔已经没有资格为组织办事了!”另外一名穿着夏装打着领带,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成功人士的男子也开口说道。
  “我建议立马撤去乔的长老职务,由其他出色的人选担任!”
  “好了……”老者忽然开口打断了众人的话,随后将目光看向乔,“你有几分把握?”老者开口问道。
  “不知道,但是我会尽全力!”乔想了想回答道。
  “好!如果你不能完成,让人将你的人头带回来吧!”老者点了点头,干脆的说道。
  “还有,找到圣女,无论死活!”雷神再加了一句。
  星月盟,盘踞地下世界足有上百年的历史,是一等一的跨国组织,除了其他几大巨头之外,没有人敢对他们有半点不敬。
  虽然跟其他几大组织之间一直有争斗,那只不过是形式上的小打小闹,在真正撕破脸皮之前没有人会动真格,而这次星月盟竟然一下子损失了十二月之中的三名高手,这是有史以来从未出现过的事情。
  这对于星月盟来说,不仅仅的挑衅,更是一种耻辱,对尊严的践踏,如果星月盟不能将对手碎尸万段的话,惊骇将会面对其他组织的耻笑,如何在地下室几立足?
  而那名老者正是星月盟的盟主,雷神!
  这是一个充满传奇性的人物,尽管这些年他几乎已经很少在地下世界露面,但是关于他的传说却一直广为流传,雷神两个人更是成为了无数人的禁忌。
  岳灵儿大清早爬起来,像个没事人一样,跟往常一样,吃过饭,便跟着魏紫萱一起去了学校,对于昨天的事情只字未提,这样也省得大家想办法怎么跟她解释了。

上一篇:第081章 三月齐陨震星月 下一篇:第083章 知恩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