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清晨,萧尧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真睡在一张宽大香软的大床上,他顿时一惊,因为他发现,这并不是自己的房间……
  同时感觉到什么东西压在自己的胸口上,萧尧一眼望去,发现那竟然的一条白嫩的大腿,他正准备伸手将这条大腿挪开,发现自己的手上传来一阵温软的感觉……
  萧尧转过头看去,只见魏紫萱正躺在自己的旁边,平稳的呼吸说明她睡得很沉……
  原本那条淡蓝色的裙子已经不知道去哪儿了,身上只有一套黑贴身衣裤,而上衣的扣子在前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解开了……
  那一对夺人眼球的**正肆无忌惮的露在外面,呼吸清晨的新鲜空气,而萧尧的一只手正搭在左边的山峰之上,但是那一只手掌却不能掩盖它的全貌……
  一阵柔软直袭萧尧的脑神经,鬼使神差之下,萧尧轻轻的动了动手指,那种柔软更加强烈,而魏紫萱却轻声‘嗯……’了一下。复制网址访问 %77%77%77%2e%76%6f%64%74%77%2e%63%6f%6d
  那声音的如此的**,如此的勾人,如此的欲罢不能……
  出事了,出事了,萧尧在心里大吼道,虽然他也很享受现在的感觉,但是他知道,如果自己再不离开的话,等魏紫萱醒来,自己就麻烦了。
  他依依不舍的将手掌从魏紫萱的胸口嫩上拿开,当萧尧的手刚刚拿开的时候,那一直被他压住的巨大棉花糖立马弹了起来,只见上面还留着萧尧的几个手指印……
  萧尧恨不得一头扎进去,但是理智告诉他,不能这样做。
  他再小心翼翼的将魏紫萱的大腿移开,动作轻到了极致,似乎他端着的不是大腿,而是一颗炸弹,将魏紫萱的大腿挪开之后,萧尧再小心翼翼的起身下床,这时他才发现,自己身上除了一条裤衩之外,其他什么都没有剩下……
  尼玛,难道自己做完被这个女流/氓给……难道自己守护了将近二十年的处男之身就这样失去了吗?
  萧尧再小心翼翼的把床下的被子抱起来,给魏紫萱盖上,然后轻轻的打开房间的门,发现走廊上没有人之后,他才轻轻的走了出去。
  可是不一会,萧尧又返回了,因为他发现自己的衣服还在魏紫萱的房间里,要是魏紫萱醒来之后那些这些罪证找审问自己,自己怎么回答。
  萧尧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衣服和裤子抱起来,跑回了自己的房间之中,再轻轻的将房门关上,这才重重的出了一口气……
  紧接着他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立马躺在床上,将自己的裤头脱下,发现上面干干净净,没有想象中的粘稠物之后这才放下心来,看来自己的贞操还在。
  萧尧这才放心躺进被窝中,其实他现在一点睡意都没有,满脑子都是魏紫萱的身体……
  但是他却不得不装睡,只有这样,才能洗清自己的嫌疑,自己记得一开始的时候自己不过是看了她的身体,就差点被赶出去了。
  如今自己不但睡了她,还摸了她,按照这个比例,她就算把自己枪毙半小时都算是仁慈的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魏紫萱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浑身光溜溜的,睡衣也没穿,她顿时一惊,翻身坐了起来,脑海之中努力的回忆昨晚的事情。
  自己跟萧尧两个人在喝酒,自己问他,做他的女朋友好不好,后来就记不得了……
  可是自己醒来自己会是这个样子?难道……
  魏紫萱脊背生寒,难道是萧尧趁自己睡着了,将自己抱回房间,然后……,要不然自己是怎么回到房间的?自己身上的裙子怎么脱掉的?自己的内/衣扣住又是怎么开的?
  这一些列的问题瞬间浮现在魏紫萱的脑海之中,“啊……”一声高分贝的尖叫声从魏紫萱的房间里面传了出来。
  萧尧知道,大事不妙,他连忙将头蒙在被子里面,假装睡觉,可是随即他便听到一个急促的脚步声在朝自己的房间靠近。
  凭着脚步声落地发出的声音,他能够判断,魏紫萱此时的脸色是什么样子,肯定是杀气腾腾,要不然,凭她的体型,怎么可能会发出这么沉重的声音。
  “哐咚……”萧尧房间的门直接被人暴力的一脚给踹开了,萧尧尽管有充足的心理准备,但是还是被吓了一跳,他立马从床上翻身坐了起来。
  他此时依旧还是穿着一条裤衩,由于脑海之中一直想着魏紫萱,所以,二弟一直都是昂首挺胸,随时准备战斗。

上一篇:第070章 酒不醉人人自醉 下一篇:第072章 我又踩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