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不知道是谁提出,萧尧有可能是中了巫术,灵魂被勾走了,虽然白天宇并不相信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但是现在萧尧一直没有转醒的迹象,所有的专家也都束手无策。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托人去茅山请了一位道长,他在这个领域也算是名声远播的存在,可是他做了法事,萧尧依旧没有转醒的迹象。
  紧接着又来了一个和尚,然而依旧没有效果,萧尧现在的意识虽然模糊,当他听到有人在自己身边又跳又唱,嘴里念着一些听不懂的咒语,手里的铃铛吵得人直发慌。
  萧尧很想直接爬起来,将这一对牛鼻子和秃驴直接掐死,这他娘的都是些什么事嘛?这是在给自己超度亡灵么?
  少爷我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迷倒万千少女,竟然落得个如此下场,想想还有比这更悲哀的么?
  鄙视归鄙视,萧尧却无能为力。
  丽水山庄,一栋欧式风格的别墅之中,傅天龙跟那名妖娆妩媚的女子相对而坐,女子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妩媚之气,但是年过四十的傅天龙却坐得中规中矩,目不斜视。
  虽然他也知道,这名女子是个尤物,那些风光更是无比诱人,但是他也知道,自己如果沉浸进去,那离死亡也就不远了。
  “准备得怎么样了?”女子手中端着一杯红酒,那血红色的酒汁在高脚杯中荡漾,就跟她的面容一样的诱/惑人。
  “一切已经准备就绪,只等大人一声令下!”傅天龙说道。
  “嗯!组织派来的人这两天就回到!这一次绝对不能失败了!”女子听上去是在用商量的语气说话,可是在傅天龙的听来,那是不容抗拒的命令。
  “大人放心,这次定能确保万无一失!只是那个叫萧尧的少年……”
  “这个你不用担心,他现在已经是自身难保了,就算他能侥幸不死,我们组织的高手也能够对付他!”女子的嘴角还残留着一地淡红色的酒汁,看上去更加的妩媚动人。
  “如果这次再失败的话,后果你知道的!”女子说完将酒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淡淡的说道。
  “属下明白!”傅天龙连忙站起来,恭敬的说道。
  “嗯!你应该明白,组织要的是彻底掌控南庆,不管是华创还是地下势力,都是组织的必取之物,如果这两件事情做好了,对于组织来说那就是大功一件,到时候,荣华富贵享之不尽!”
  “属下不敢居功,只求组织能够收留我!”傅天龙连忙说道。
  “只要你完成了任务,我会向组织汇报,到时候你就是组织的正式成员了!”女子慵懒的伸了伸腿,说道。
  “谢大人!”傅天龙一脸激动的说道,他深深的明白,组织的正式成员意味着什么,那是无数外围成员必胜的最求。
  只要自己能够进入到正式成员的名单,那这一辈子真的是荣华富贵享之不尽了。
  傅天龙离开之后,女子脸上露出一抹不屑的笑容,淡淡的说道,“作为一枚棋子,你得具有棋子的觉悟,有些东西最好还是不要去奢求……”
  转眼之间,又是两天过去了,萧尧依旧没有转醒的迹象,身体的状况依旧还是跟几天前一样,体温一直是在十多度,这从医学的角度来说,但从体温的数据来讲,基本上已经可以断定,这个人已经死亡。
  但是他的脉象和心跳等身体其他生命体征虽然也很虚弱,但是却还在一个相对正常的范围内。
  而自从萧尧进入医院的那天晚上开始,一名穿着牛仔服的男子和另外一名黑衣短发女子也出现在了这家医院,两人一直都躲在暗处,很少露面,但是他们的目光却一分钟都没有离开过萧尧的病房。
  一架从欧洲飞往南庆国际机场的播音客机缓缓降落在机场跑道上,一男一女两名男子也跟着人群朝机场通道走去。
  男子金发勾臂,是一名外国人,而女子五官精致,面容姣好,一头黑发披在后背,两人都大约在二十多岁,看到他们的人都以为他们是一对情侣。
  两人走出机场之后,便径直往广场外面马路边的一辆轿车走去,一名微胖的中年男子为其打开了车门。
  “欢迎两位来到南庆!”微胖男子脸上始终都带着笑容,并不是他很开心,而是他的长相就是这样。
  “带我去见你的上级吧!我们办完事之后就要离开了!”女子开口说道,声音带着几分冷漠。

上一篇:第067章 生死一线 下一篇:第069章 萧尧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