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今天跟往常一样,萧尧的班上得很是无聊,萧尧现在自己都有些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保镖还是司机,然而今天罗瑶却因病请假在家,很多事情都得由助理楚伊雪来做。
  当然,现在有晓敏在,她倒不是很担心,而楚伊雪这方面的能力也很出众,不管是晓敏还是罗瑶,对她的评价也相当的高。
  楚伊雪有拼劲,且对工作认真负责,任何事情都是做得井井有条,而且她本身就是这个专业。
  看到她忙碌的样子,萧尧想跟她聊聊天都没时间,她每次看到萧尧的时候,都是面带着笑容跟萧尧打招呼。对于这个邻家小妹似的女子,萧尧也是极有好感。
  丽水山庄,依山傍水,是一出养生生地,这里的别墅虽然不多,但是却全部都是精品,其价格自然也是让人望而生畏。
  虽然这里不管是从地理位置还是身份地位都无法跟南山别院相比,但是在南庆市也是排的上号的富人区。
  一栋法式别墅,显得高贵而大气,只是显得有些冷清,在那豪华而宽阔的客厅之中,一名穿着旗袍的女子慵懒的半躺在真皮沙发上。
  女子长相漂亮,但是却跟一般的美丽不一样,她那一张面孔就好像天生就会勾人魂魄一样,妩媚至极,而且她的一举一动都带着诱/惑。
  慵懒的神态,披在肩上的酒红色头发遮住了半张俏脸,然而剩下的半张却也够迷惑众生,这就是一个天生的妖女……
  她的旗袍开叉很高,几乎到了大腿根部,那若隐若现的神秘风景更是强烈的诱/惑着别人的眼球。
  她的手中端着一杯咖啡,娇艳的红唇轻轻的抿了一口咖啡,然后慢慢的将杯子放回大理石桌面上,再抬起头,媚眼如丝的看着坐在对面的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一张国字脸,带着几分威严,可是此时却有些萎靡,但是面对这样的一个绝色尤物,依旧感觉邪火乱窜。
  如果萧尧在这里的话,一定会惊讶无比,因为这一男一女他都认识,中年男子正是昨晚从他手中逃脱的天龙会会长,傅天龙。
  只不过现在的天龙会依旧成为了历史,昨晚面对南天会的清洗,天龙会毫无还手之力,彻底被拔起,他这些年的心血也在一/夜之间被摧毁。
  傅天龙虽然很失落,但是还不至于被彻底击垮,因为他明白,只要跟这个女子绑在一起,他卷土从来并非妄谈。
  想起几年前,她找上自己的时候,自己的命运就已经改变了,天龙会虽然还是自己说了算,但是实际上已经不是自己的天龙会了。
  要是其他人面对这样一个妩媚妖娆的女子,第一想法就是如何将她弄上/床,当然,傅天龙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也有这样的想法,可是在见识到她的恐怖之后,他便将这个念头彻底抹杀在摇篮之中。
  因为他明白,自己这是在自取灭亡,美色固然重要,可是跟性命比起来,那实在是有些微不足道,对于他来说古来那些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帝王就是傻/逼,有了江山什么样的女人没有?
  “大人,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傅天龙脸上带着恭敬之色,问道。
  “他很强大,而且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料,我们这边只有血月一个高手,现在还不是他们的对手,不过刚才组织已经传来消息,过几天,组织就会派人过来,到时候在动手不迟!”妩媚女子轻启红唇说道。
  “是……这次我在下的失误,请大人治罪!”傅天龙低着头说道,很难相信他作为南庆地下三大霸主之一,此时竟然在一名女子面前如此的卑躬屈膝。
  “好了,这也不能全怪你,我也有责任,是我们太轻敌了!但是他已经进入了组织的必杀名单之中!”女子摆了摆手说道。
  傅天龙没有说话,虽然他不明白组织是什么组织,但是他却知道组织很强大,具体有多强大,他也不知道,而进入组织必杀名单之中的人,从来没有人活过一个月。
  萧尧下了班,刚刚将华姝韵送回住所,电话便响了起来,逃出来一看,正是徐子龙打的电话,说是父亲徐耀天让他过来吃个饭。
  萧尧本想推迟的,可是想到是徐耀天的邀请,萧尧便答应了下来,只不过这一次的地点不是在笑舞狂歌,而是在徐家老宅,徐家老宅坐落在南城的晋溪山庄。
  据说这里原本不叫晋溪山庄,而是十年前,徐耀天为了纪念自己的女儿特意改的名字,据说他有一个女儿叫徐子溪,可是在十年前得病死了。

上一篇:第059章 一鼓作气势如虎 下一篇:第061章 病情突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