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狂妄!……”叶知秋紧握着拳头,嘴角蹦出两个字。
  丽人公寓的院子里有一块几十平米的院坝,四周围是各种花花草草,还有一座鱼池,里面有一座不算高大却很精致的假山。
  “就在这里吧!一会你爬不起来的时候,最起码不会赖在我们屋里!”萧尧一边将衣袖挽起来一边说道,他传的是苏娅婵给他买的那套唐装。
  其实除了这套衣服和华创集团发的两套西装之外,他只有从老家带来的一套中山服。
  “你找死!”叶知秋一声怒吼,随即脚下一蹬,快速朝萧尧扑来,尽管之前萧尧就已经看出了他的实力很强,但是此时依旧是非常惊讶。
  仅凭他现在所展现出来的速度就足矣说明他的实力最起码也是跟空夜一个级别的存在,这个家伙到底是在那个部队服役?
  萧尧空夜断定,这样的人绝对不可能是在那些普通的部队,因为那样实在是太屈才了,他脑海之中快速的闪过华夏国那些不为外人知的神秘部队,最终一个部队的名字出现在他的脑海之中。
  龙组……
  或许也只有龙组才能网络这等高手,想到那个被赋予了传奇色彩的部队,萧尧立马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同时看向叶知秋的神色之中也带着几分钦佩。
  龙组的任何成员都是华夏国的英雄,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们的存在,但是只要知道的人,无不竖起大拇指,一代又一代的龙组成员为华夏国流尽了汗水和鲜血。
  他们是国家的英雄,是民族的英雄,值得自己敬佩。
  但是这并不是说萧尧就不打算出手,相反,叶知秋的强大反而激起了他的斗志,希望他不要让自己失望吧,现实社会中的高手真的不多,最起码明面上的不多。
  自己为至阳之体,不能动用权力,但是就算自己在不出全力的情况下也已经很久没有遇到对手了,希望这个叶知秋不要让自己失望吧。
  “来得好!”萧尧也是冷喝一声,同样朝叶知秋扑去,魏紫萱,苏娅婵,岳灵儿三人也都放下碗筷走过来观战,就算是魏紫萱也只知道叶知秋在部队服役,并不知道在哪个部队。
  “喝……”叶知秋一拳朝萧尧的胸口砸去,然而萧尧却似乎对此视而不见,看到这里,叶知秋的脸上闪过一丝不屑的笑容,这个家伙怎么可能是自己的对手。
  然而就在他这一拳即将落在萧尧胸口的时候,只见对方的身体忽然从眼前消失了,不对,准确的说是对方的胸膛从眼前消失了。
  只见萧尧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避开了这一拳,随即不给叶知秋反应的机会,一掌拍在他的胸口上,叶知秋暗道不好,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只能将气劲运到胸口打算硬扛下这一掌。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对方忽然化掌为拳,一记寸拳砸了下来,叶知秋顿时感觉一股巨大的力量朝自己席卷而来,气劲组成的无形防护罩瞬间被瓦解。
  叶知秋口中传来一声闷哼,随即连续倒退了三步,他的脸上满是震惊,自己八岁就进入家族的训练营,十二岁参军,十六岁进入特种部队,可是现在一个回合之下竟然被对方给伤到了。
  而且对方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家伙,而且看他的年纪比自己还要小,这对于他来说是一种无以言表的打击,只是他不知道的是,萧尧六岁就开始接受老头子非人般的训练了。
  虽然第一个回合吃了亏,但是叶知秋却一点也不会气馁,反而将他体内的激烈战意,自己不能输,绝对不能输给这个家伙。
  自己现在代表的是龙组,华夏国的第一把利器,如果输给了这个小子,那岂不是将龙组的脸给丢尽了?而且还是在自己未婚妻的面前。
  也知道此时脸上再也没有之前的那种不屑,取而代之的是认真,前所未有的认真,只有在龙组面对那些实力强悍的龙将的时候,他才会这样。
  他再一次朝萧尧扑去,只不过这一次他没有像刚才那样莽撞,而是攻中带防,且留有变招的余地,萧尧的脸上至始至终都带着笑意,就在叶知秋动的那一瞬间,他也动了。
  “姐夫加油!”岳灵儿挥动肉嘟嘟的小拳头说道。
  她们三人只看到两人的身体快速奔跑,来了一次猛烈的撞击,随即便迅速分开,似乎就是两个人错身而过,殊不知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两人已经交手七次。

上一篇:第038章 冒牌男友 下一篇:第040章 唐风古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