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蛊!神秘而恐怖!既能杀人于无形,亦能救人于垂死……
  早在几千年以前,蛊就已经存于世间,只不过当时的蛊术仅仅是一种单纯的治病救人的手段,可是随着蛊术的逐渐成熟,被一些居心叵测的狠辣之人用来谋财害命。
  华夏国的苗疆,便是蛊教的总坛,历史中,蛊教最辉煌的时候可以跟朝廷分庭抗礼,世人更是谈蛊色变。
  这才有了之后的政府和地方武装联手剿灭蛊教,多次围剿下来,各方势力损失惨重,蛊教更是遭受重创,差点覆灭,但是最终还是被延续了下来,至今一直都盘踞在苗疆一带。
  蛊教的总坛设立在苗疆的十万大山之中,几乎是与外界隔绝,里面的人不轻易出来,外面的人也很难进入十万大山深处,蛊教和原著居民似乎就是一个独立的王国。
  而位于十万大山之中的一座山谷之中,一条小溪飞流直下,水流不大,但是却气势磅礴,如九霄银河垂落,瀑布旁升起绚丽的彩虹……
  小溪顺着下蛊蜿蜒流出,在峡谷中的小溪旁,一座木制阁楼静静的坐落在那里,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其他的房屋,房前屋后种着蔬菜粮食,还有各种各样的花,争相斗艳……
  “老头……”一名清秀的少年将手中的猎物丢在门外,走进屋喊道,可是并没有人回答。
  “老头子……”
  “老不死的……”少年连续换了几个称呼,依旧没有人回答。
  “萧尧哥哥,你回来啦?”就在这时,一个十五六岁的小丫头从门外走了进来,她扎着两个小辫子,穿着花布衣裳,煞是可爱,虽然没有大城市女子那般妩媚动人,但是也是一等一的美人胚子,就好像是一朵青莲。
  “嗯,二妮,老头子呢?”叫萧尧的少年开口问道。
  “老爷子出去了!他临走之前让我在这儿等你!”二妮的声音非常动听,干净得不带一丁点杂质。
  “等我?等我做什么?”萧尧开口问道,对于老头子的做法他并不感到稀奇,因为老头子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古怪的人,做的一些事情也是非常不着边际。
  “老爷子让我将这个交给你!”二妮说完将一封信递到萧尧的面前。
  萧尧一愣,将信才开看了一遍,随即眉头微微皱了起来,这老头子是在玩哪一出?
  信中只有寥寥的几句话,“去南庆,星月盟现!”这是第一句。
  “或许能找到治疗至阳之体的办法!”这是第二句。
  “怎么了?萧尧哥哥。”二妮像个好奇宝宝一样,扑扇着大眼睛,开口问道。
  “我要走了!”萧尧轻声说道。
  “走?去哪儿?”二妮顿时着急起来,虽然萧尧经常出去,但是凭着感觉她知道,这一次的离开或许会很久很久才会回来。
  “老头子说了,南庆或许能找到治疗我身体的办法!”萧尧将信纸收起来,放进兜里,他不想让二妮看见,因为里面还有其他的内容。
  “放心吧,用不了多久,我一定回来看你!”萧尧轻轻的摸着二妮那扎着俩辫子的小脑袋,笑着说道,二妮虽然有些伤感,但是也点了点头。
  “嗯!那你可要说话算数!”二妮说道。
  “我都要走了,咱们来个吻别好不好?”萧尧坏笑道。
  “要是被我姐姐看到了,她会毒死你的。”二妮嘻嘻一笑。
  萧尧顿时有点垂头丧气,小时候他就常使坏,偷偷占二妮的便宜,没办法太早熟,现在少女初长成,想下手是越来越难了。
  后来有一次,他们在一起讨论为何二妮的胸肌比萧尧还要发达的时候,被二妮的几个哥哥给撞见了,结果自己被追着砍了几座山,可是这并不能阻挡他们两人讨论人生……
  不得不说的是,二妮虽然比她姐姐小两三岁,但是她的胸部却丝毫不输给自己的姐姐,当然,这并不是她姐姐的太小,而是她的比同龄人的大。
  南庆市,位于华夏国西南片区,不管是经济还是建设以及其他方面,在华夏国都是靠前的几个大都市之一,这里高楼林立,一条条柏油马路就像是这座城市的经脉一样,遍布各处,汽车川流不息。
  然而这些对于萧尧来说都不是最吸引人的,相比之下那些穿着性感暴露,打扮妖娆的年轻女子更加吸引人的眼球。

上一篇:第001章 死神的扑克 下一篇:第003章 美女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