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道事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龙小海是谁的孙子?
  这个问题不难回答,他父亲是龙飞扬,叔叔是龙在田,而奶奶则是天山神池宫的首席教谕大长老,龙老雪。
  听到这声音。我的心顿时就快跳了起来。
  因为时至今日,我都无法忘记当初在百丈冰窟之前,迎战此人的情形,也忘不了师叔祖李道子通过一滴精血,远隔万里附体而上,施展茅山神打术的情形。
  龙老雪。
  这是一个让人过目不能忘记的名字,也是一个曾经代表着天山神池宫这修行圣地最高实力的三大巨头之一。
  贵为天下十大高手之列的北疆王,都曾说过不敌此人。
  当年重伤远遁,而如今,她却又再一次出现在了我的面前,然而与当初所不同的,是曾经帮助我战胜过她的师叔祖,天下三绝李道子。已然不再人世。
  属于李道子的时代结束了,而此时此刻,单枪匹马的我,能否再一次战胜那传说中的顶级高手呢?
  我心中一阵巨震,然而却是一动也不动,站在了无顶的房间里。
  那丑陋的穴居怪人趴在墙头,眯着眼睛瞧了好一会儿我,终究感觉我的穿着与此地并不相同,于是从上方一跃而下。想要靠近一些,瞧个清楚。
  这种玩意儿我是第一次瞧见,不过却知道它们的双臂强壮无比,而且眼睛绝对能够黑暗视物。
  这是一种比人类要强大许多的异种。
  倘若是被它发现了我的不同,将周遭的同伴给引来,我必将神仙重围之中。
  事实上,拥有着强者之心的我。连天王左使都有着一战之心,自然也不会怕这手下败将龙老雪,但是在敌人的老巢之中。大阵之下,帮手无数的情况下,还硬着头皮上前,实在是有些太莽撞。
  战可以战,但是一定要给自己创造最好的条件。
  还有就是要确定小白狐儿的安危。
  唰!
  腾空而下的穴居怪人并没有想到这个一动也不动的家伙会有多么危险,而且拥有着强壮身体的它似乎智商也有一些余额不足,忽略了一个胆敢只身闯入的家伙,到底拥有着怎样的勇气和决心。
  饮血寒光剑在一瞬间拔出,凌空一斩,将那人给切成了两截。
  在加诸了吸血效果的作用下,一滴鲜血都没有落下。
  我手脚并用,将那凌空跌落的两截身体给接住,悄无声息地安放在了地上。然后瞧了在房间里一动也不动的那人一眼。
  这是一个没有灵魂的傀儡,却拥有着让无数修行者所羡慕和嫉妒的强壮身体。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威胁。
  魔剑回转,划过那人的脖子,将这具没有灵魂的傀儡给湮没了生机。
  将这傀儡给人道毁灭之后,我继续向前,走到了那祭坛外围。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