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道事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被对头这般羞辱,那被儿子抱在怀里的老太太也是气不过,她曾经是这慈航别院的斋主,又是国府第一高手尚正桐的正妻,哪里受过这等闲气。厉声喝道:“你这老婊子,跟着静念那笨蛋,总有一天,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出口处的那静萍师太嘿然笑道:“我虽然不知道自己以后是怎么死的,不过却知道你的下场,给我射!”
  一声令下,又有几根弩箭飞来。
  这一回的弩箭,跟先前又有不同,速度似乎变慢了一些,然而依韵公子的母亲却是陡然变色,低声喊道:“快走,这是慈航静斋最恐怖的雷符火箭。威力堪比炸弹!”
  经她提醒,我们慌忙后撤,刚刚离开不远,那弩箭便钉在了拐角处的石壁之上。
  轰!
  箭身一接触石壁,立刻传来震荡,紧接着几声惊天动地的爆响陡然而起,一股与炸药并不相同的气息扑面而来,碎石飞射,噼里啪啦地拍打在我们的身上。
  那雷符火箭威力惊人,不过似乎并不算多,我们往后退了十几米,瞧见那支离破碎的墙壁,都不由得一阵感叹。
  依韵公子抱着自己母亲,行动不便,叫了洛飞雨一声。问有没有机会硬闯出去?
  洛飞雨一脸黯淡地摇头,说外面接应的人,估计应该是被那老尼姑给废了,对方现在这么多的弓弩不说,洞口的法阵开启,硬闯,可能性似乎并不大,除非……
  她说到一般,回头看我。
  她瞧我这一眼,我便知道对方是在打我的主意,想让我上前当炮灰。强行突破。
  我自巫体大成,无论是实力还是信心,都大大增加,但这并不代表我能够横行无忌,那静萍师太是静念师太的师妹,修为自然差不了多少,算得上一流高手的水平,再加上这么多的帮手与法阵,硬冲上去,实属不智。
  我若是再无出路。或可一搏,但是有着朱贵的后招,我却也没有拼命的想法,于是问依韵公子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将这通道损毁,暂时拖延对方?”
  洛飞雨瞧见我并不接话,反而这般说,忍不住讥讽道:“亏我外公说你是天下间的大豪杰,这点担当都没有,哼……”
  她气鼓鼓,我没有辩驳,反倒是旁边的落千尘跟她解释道:“大妹你误会了,陈先生他是另有出路!”
  他解释一番。洛飞雨转怒为喜,顿时觉得不好意思,又不想道歉,却是直接说道:“封路啊,这事情我倒是顺手……”
  这话说完,她双手一弹,数十根雪白蛛丝从她袖口倏然而出,射入墙壁四周,横七竖八,纠结在了一起。
  固定之后,她口念咒诀,使劲儿一扯,居然直接就将这通道给轰然弄塌。
  洛飞雨收起蛛丝,而我则跟依韵公子解释了一下回路,然后再也没有逗留,朝着那方水潭的位置匆匆而去。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