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

作者:尔东水寿

  熊万毅没敢进去,他探头向里面瞧了一眼。只是这一眼,就让他张嘴将早上吃的东西一点不剩地全部吐了出来。

  在房间里面整齐地摆放着四五个不锈钢架子。这些架子被分成五层,每一层上面都整齐地摆放着一具被扒了皮的尸体。这些尸体裸露着深红色的肌肉和淡黄色的脂肪,腹部里面的内脏被一层薄膜包裹着,甚至能清晰地看到尸体全身四通八达的血管和神经线,但就是看不到一丝肉体表面的皮肤。每个架子下面都放着一个大塑料盆,上面尸体身上滴下来的血液都滴在了这个大盆里。

  七哥尝试着又看了一眼房间里面,但随即又将头转了回来,他干呕了几下之后,说道:“见过变态,没见过变得这么彻底的。”说话的时候,他看到熊万毅吐了一地的秽物,有了这一摊呕吐物垫底,当下也顾不得是不是犯罪现场了,七哥掏出香烟点上抽了一口,稳了稳心神之后,说道,“瓤子都堆在这里,他把皮扔哪里去了?”

  这时熊万毅也吐得差不多了。他一手扶着房门,一手指着自己刚刚出来的房间,说道:

  “那边有十几张人皮,不知道和这边的配不配套。”七哥看着熊万毅手指的方向,犹豫了一下,却没有过去看一眼的意思,他掏出电话准备向所里叫增援了。

  不过他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之后,眼睛就已经直了:“熊万毅,你的管片有手机信号屏蔽的地方吗?”说话的时候,七哥举着手机来回走绺儿,几乎将客厅转遍也没有找到有手机信号的地方。

  这时,熊万毅也将手机掏出来,他的手机信号也被屏蔽了。七哥又试了一会儿之后,终于放弃了。他收起了手机,对熊万毅说道:“我在这里守着,你回所里拉人!记得,多叫点人,快点回来!”还没等熊万毅回答,房子的大门突然开了,一个人走了进来,说道:“不用叫人了,你们俩都留在这里吧。”

  自打进来之后,七哥的神经就一直紧绷着,见到这人进来,他第一时间就掏出了手枪,向熊万毅问了一嘴:“华子申?”熊万毅几乎是喊着说道:“就是他!”

  得到了熊万毅的准确回答之后,七哥没有任何警告,对着华子申的小腿就是一枪。“啪!”一声枪响过后,子弹十分精准地打在他的小腿上。华子申只是身子侧歪了一下,随后没事人一样继续向熊万毅和七哥两人走过来。

  七哥的脸色大变,当时来不及多想,举着手枪,将枪里剩下的六发子弹一股脑地射进了华子申的身体里。子弹每一次击中华子申,只是让他顿了一下,没有任何实质的效果。七哥的子弹打完之后,华子申已经走到了他的身边。虽然说七哥的六四小炮火力差了一点,但是也不至于七发子弹都打不死这个华子申。这时的七哥和熊万毅都觉得头发根发奓,一阵凉风顺着脊梁沟一路向下吹去……

  也是七哥比熊万毅多吃了十几年咸盐,此时虽然惊恐,但是却并不慌乱。这时已经来不及更换弹夹,七哥直接丢了手枪,抽出警棍对着华子申劈头盖脸地劈了下去。就听见“噗”的一声,这一警棍结结实实地抽在华子申的脸上,将他的鼻子打得塌陷下去,华子申的脸上斜着抽出来一道凹痕。他的身子晃了几晃,这一警棍差一点将华子申打翻在地。

  看到七哥警棍起了作用,熊万毅也抽出警棍,正要冲过去也给华子申来一下子的时候,场面又出了新的变化。七哥看到一击奏效,紧接着第二棍又对着华子申的脑袋打过去。然而,就在他的警棍挥出去的时候,华子申突然伸手,牢牢地抓住了已经到了他面门前的警棍,同时他整个人已经贴了上来。

  还没等七哥做出下一步动作,华子申猛地张嘴,死死地咬住了七哥的脖子。后面的熊万毅已经到了,他挥舞着警棍对着华子申劈头盖脸地一顿猛抽。眼看着华子申的头在警棍的抽打之下,已经变成了一个古怪的模样,但是他还是死死地咬住七哥的脖子。七哥脖子上的动脉已经被他咬断,深红色的鲜血顺着华子申的嘴巴呼呼地冒了出来。

  七哥徒劳地挣扎着,最后只剩下了颤抖。而华子申的喉头不停地上下抖动着,将七哥的鲜血源源不断地吞进自己的肚子里。直到最后七哥没了生命的迹象,华子申才将他的尸首扔到了地上。

  这时的熊万毅已经被眼前的景象吓傻了,他举着警棍惊恐地看着华子申,脑子里一片空白,甚至已经忘了趁这个机会夺门跑出去。华子申用衣袖擦了擦满嘴的鲜血,有些意犹未尽地看着熊万毅说道:“知道吗,为了在你们的世界伪装下去,我有七八十年没有喝过人血了。不过这样的美味,只要喝过一次就会终生难忘。”

上一篇:第三章 熊玩意儿的故事(一) 下一篇:第五章 老莫的故事(一)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