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

作者:尔东水寿

  门口清理出来,我们几个也累得呼呼直喘。这些小姑娘差不多都是九十斤往上,抬到最后一个的时候,我的胳膊已经有肌肉痉挛的迹象。

  前面是什么?孙胖子抬到一半的时候,就气喘吁吁地坐到地上休息。现在他最早缓过来,发现远处的地上有一堆白花花的东西,他用手电照了一下,看清了之后,马上就掏出了手枪,对准了那个位置,“是陶项空!”

  孙胖子这一声喊得没有防备,我和熊万毅几个人顿时就从地上蹦了起来,掏枪的掏枪,抽甩棍的抽甩棍,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一堆东西”上。

  “那一堆东西”的脸朝着我们,我看得清楚,一张惨白的脸,不是陶项空还能是谁?他还有轻微的呼吸,不过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这么看上去,他也坚持不了多久了。

  孙胖子他们的天眼指望不上,只靠肉眼看,陶项空就像死了一样,躺在地上。孙胖子这才松了口气,回头看着杨枭说道:“老杨,那个家伙死了吗?”

  杨枭对陶项空这样的出场方式并不意外,他哼了一声,说道:“没死,不过也差不多了。”

  我看着陶项空在一口一口地捯气儿,他的胸口有一个血窟窿,还在汩汩地冒血——这差不多就是他的致命伤了。

  “老杨,不是我说,你干的?用我的血干的?”孙胖子有点兴奋了,刚才杨枭在他手掌上的那一刀,他也忘了。

  “也是也不是。”杨枭就这么模棱两可地回答了一句。他的目光离开了陶项空,开始注意陶项空附近的一举一动。

  我顺着杨枭的目光看去,远处黑洞洞的是一片没有完工的工地,一排脚手架搭在墙上,看着好像是在仿建水帘洞里面的布局,可惜不知道为什么,到这里就停工了。再往里面走就到底了。

  “老杨,那些干尸呢?”我向杨枭问道。

  杨枭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前面,说道:“应该藏在陶项空的附近。”我听了有点紧张,有意无意地向上抬了抬枪口。杨枭转头看了我一眼,似有似无地翘了翘嘴角,“那些干尸现在还不会露头,只要守在孙大圣的身边,他们就不敢过来。”

  “嗯?”我没听明白,孙胖子什么时候成了门神?他有这能耐?

  杨枭好像看出来我的心思,在大清河河底时,他对我的印象就不算坏,对我说的话能详尽一些。果然,他接着说道:“刚才我在外面借了孙大圣的鲜血做引,设了一个无生引魂局,让这些干尸去攻击陶项空。本来这里只要有活人,那些干尸就会冲出来,不过无生局用的是孙大圣的血,那些干尸现在最忌讳的就是孙大圣了。”

  孙胖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牛X了?我突然间又想到一件事,“还有一个人,赵敏敏!”

  杨枭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刚才赵敏敏的那一口黑血差点要了他的老命,他好像对赵老师还是有点心有余悸。不过就眼前这点地方,她能藏到哪儿去?

  “老杨,我们是不是过去把陶项……”西门链本来想说把陶项空给抬过来,活见人死见尸嘛,他话刚说了一半,外面甬路那边突然响起了连声尖叫:“啊!”“这里是哪儿?”“我要出去!”外面那一百多个睡美人竟然在同一时间苏醒了。

  “坏了!”杨枭咬着牙一跺脚,大吼道,“快出去!这里待不住了!”再看旁边的吴仁荻,他的表情也有些难看。

  看着杨枭和吴仁荻的样子,我知道是出了大事,不敢犹豫,向着进来的方向跑去。

  只跑了几步,就听见后面恶风不善。我不敢回头,凭着以前的经验,我把手枪伸到腋下,对着侧后面就是三枪,随着枪响,后面追我的那个“人”轰然倒地。我扫了一眼,倒地的是一具干尸,不是说守在孙胖子的旁边,干尸就不会攻来吗?

  再看孙胖子,他跑在最前面,右面也有一具干尸在追他。

  孙胖子的手枪握在手里,可是因为干尸在他后面距离实在太近,他根本没有时间回头开枪。眼见干尸的爪子就要抓到孙胖子的脖子,我抬手一枪,啪!打中了干尸的脑门,红白之物溅了一地,干尸应声倒地。

  孙胖子惊魂未定,看着我大叫道:“辣子!你后面!”

  孙胖子说得晚了,一双冰冷干枯的手(爪子)已经掐住了我的脖子。都来不及反抗,我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按到了地上。孙胖子想要向这具干尸开枪,无奈又有几具干尸向他冲过去,孙胖子保命要紧,只能先开枪射杀了冲到他身边的几具干尸。

上一篇:第三十五章 追踪 下一篇:第三十七章 半尸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