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道事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番外篇,潜云年代,完结。
事先声明,写这个番外篇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大概的细纲,并不是受《战狼》而突发奇想的。
事实上,从《苗疆蛊事》里面,能够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大师兄在东南亚很吃得开,这件事情或许有人会心存疑问,也有人会怀疑是不是小佛漏写了,然而事实上,大家可以看到,杀了血手狂魔康克由这件事情,方才是奠基大师兄地位的要点事件。
在此之前,什么萨库朗,什么白巫僧联盟,都不如巴干达巫教那般凶名昭著。
三百万,或者五百万,想一想,那个国家真的没多少人口。
就知道康克由有多凶。
不过他最终没有想到,自己的一世英名,居然是折在了一个来自北国的苗疆道士手中,而且在此之前,他甚至都没有听到过这么一个名字。
倘若不是从夺命妖姬那儿得到的消息,他甚至都不知道这到底是个啥原因。
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一次坑爹事件。
智饭和尚,也就是康大少,结结实实地将自己的老爹给坑死了,所以说,这里劝告一下类似于智饭和尚的二代们,悠着点,说不定旁边又蹲着一个陈志程呢。
说道智饭和尚,就不得不解释一下很多人提出来的问题。
那就是为什么一定要将他给活着带回去。
其实我在文中解释过了一次,这里再一次解释,说简单一点,就是扬威,死尸和活人审判,这是两种不同的影响力。
或许有人还是不理解,我打个比方,建国来最大的一起走私案,红楼主人,主犯赖某,曾任某某董事长,某某省政协委员,九九年案发后逃往加拿大,一直滞留在温哥华。在此期间,挥金如土,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倘若是按照一部分人的想法,派人去加拿大,将他给杀了,不就是可以扬威海外了么?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