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啊……咱们不说这个了……”周韵然似乎扛不住了,没等张毅城说话自己便转移话题,“说说你那个童大哥吧……”

    童大哥?”张毅城一愣,“他有什么好说的?”

    “你不担心他吗?”周韵然抬起头,脸还是红的,“你不是说他被鬼附身了吗?现在还被车撞了在医院昏迷……”

    “我担心他也没用……我爹跟我大爷他们,一群七八十岁的老头子,为了他的事都出发去探险了……”张毅城一撇嘴,“现在我也不知遒那群老大爷们究竟去哪了,也没法找他,只能在这儿干等。”

    “你爸爸都八十岁啦?”周韵然一脸的惊谔.

   “我爸还不到五十,八十岁的是我大爷和另外一个朋友二”张毅城一笑,心说妹子你咋想的啊?

   “他们怎么会知道那个童大哥去过哪儿?”周韵然问道“他们从他的随身物品里找到了一个GPS定位器,里面储存了他出车祸前的一些定位信息,就去找了”张毅城摇头道。“但是现在那个定位器被他们带走了,就没有其他线索了。’

   “你刚才不是说.那个童大哥在一年以前己经找到了太平天国的宝藏吗?’‘周韵然忽然灵机动,“既然他能找到,盯自们也可以找啊,找到宝藏,不就能找到你爸爸了吗?”

   “晕……”张毅城差点儿头栽到楼下,本以为这周韵然能提出什么建设性意见呢,“那个童大哥找了十几年啊,现在什么线索鄙没有,咱们怎么找?”

   “嗯”周韵然似乎也有些无奈,,’对了,这个客栈开了多久?”

   “扼……这个得问一下童老板……”张毅城特意看了看四周家具的新旧程度。“应该刚开不久,家具都还很新!”

   “那他为什么会住这里?”周韵然问道“这儿并不便宜啊!”

   “扼…”,张毅城被间得都没脾气了、“应该是看这环境好吧,你看院里还有个养鱼池…”

“人家那叫池塘好不好?”周韵然笑,“我觉得,他肯定不是为了环境好才住这里的!还有啊,他祖宗姓杜,你有没有想过他为什么会姓‘童’?”

    “呃,这个应该是为躲避朝廷追杀吧…”张毅城道,“你想想,他祖上扯旗造反。朝廷肯定要斩草除根的,古代讲究株连九族啊,别说是儿子孙了,什么小舅子二大爷担挑的,只要是亲戚,个都不放过,都得抓起来枪毙.避免留后患。

上一篇:第三十五章 突然袭击 下一篇:第三十七章 杜氏遗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