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一切生活必需品都买齐了之后,俩人又偷偷摸摸地返回了小区。老刘头此次提供的房子,是尚未出租的房子中家具家电最齐全的一套,空调热水器冰箱一应俱全,彩电是34时的,甚至连组合音响都是进口牌子。

    “今天我不能回家太晚,昨天三更半夜出来,太晚回去不合适……你这两天也累坏了吧?等会儿洗个澡先睡吧。”一切都安顿好之后,已经是天色擦黑,张毅城准备告辞回家,  “我先回家了,你手机别关,以防你妈联系你,有事给我打电话!如果联系上你妈,赶紧跟她研究研究以后怎么办,我建议最好赶紧跟那个姓周的离婚!你放心,爱叫的狗不咬人,别听那个傻逼一天到晚胡扯什么死无全尸什么的,吓唬人而己,他越是这么说,越不敢怎么样,当公安局是摆设啊?”

    “毅城,谢谢你,我爸走以后还没有人对我这么好呢……”周韵然眼圈一红又哭开了。

    “别哭别哭,今天让你当了半天女朋友,我还没谢你呢!”张毅城微微一笑,“如果那个姓周的再敢跟你们娘俩动手,你告诉我,我好歹也当了一次你男朋友呢,不把他揍成巴巴爸爸,我就自断经脉归隐山林!

    你放心,我有预感,那号人只要狠揍一次,丫能老实一辈子……”

    回到家,张毅城也无奈了,一路风驰电掣地开回来,家里竟然没人。开门进屋,发现桌子上留了一张纸条:我跟你爸吃饭去了,锅里有饭,别忘了学习!

    “我靠,幸亏本少爷高瞻远瞩及时逃逸……”一看字条,张毅城也是一阵后怕,对于这种大人之间的聚餐,张毅城一贯持抵触态度,一帮大人相互废话跟自己也没什么共同语言,一不能喝酒二不许抽烟,光看着他们一个个坐在那儿推杯换盏喷云吐雾的,这不是折磨人吗……

    好歹塞了两口饭,张毅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玩游戏,以往日的经验,但凡是两口子一块出席的饭局,肯定是大规模聚会,回家肯定早不了,而自己还有一个月高考,不管真学习还是假学习,等张国忠一回家,至少玩电脑是不大可能了,最后的疯狂吧!再想玩没准就得一个月以后了!

    就在张毅城刚坐稳椅子,还没来得及点游戏图标的时候,只听院子里忽然就是一阵鸡飞狗跳,继而一只大黑鸟“砰”的一声便撞茌了玻璃上,力道之大甚至连整个窗户框子都晃了两晃,吓得张毅城手一哆嗦鼠标差点儿掉地上。  “我操!又他妈怎么了!?”放下鼠标,张毅城赶忙开门出屋,只见原本在房顶上准备入睡的一大窝鹞子竟然一只不剩都飞没影

上一篇:第十八章 千鸟切 下一篇:第二十章 救人两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