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大约有那么十几二十几秒的样子,艾尔逊紧闭双眼,感觉意识越来越模糊,“我为什么还没死……?”艾尔逊还勉强维持着一丝的清醒,但两只眼睛就好像揉了沙子一样,此时已经是死活都睁不开了。

  冥冥之中,艾尔逊仿佛听见扑的一声闷响,就像把一麻袋大米扔在地上的声音,“青龙赤血阵,乃更阴改阳之乾坤大阵!颠倒日月,江河逆流……”闷响过后,紧接着传来的就是老刘头人五人六的唠叨,声音大概就是刚才那人胄站的地方传过来的。

  “刘先生!”艾尔逊努力想睁开双眼,但眼皮始终不听自己使唤,就好像梦魇一般,意识清醒,但身体似乎不听自己控制。

  “又少了一魂一魄……”艾尔逊感觉老刘头在扒拉自己的脑袋,“锁魂针……又崩飞了……这埋埃及皇上的地方,阴气比刚才埋娘娘那地方也差不多……秦爷,咱俩把他搭过去,就着这青龙赤血大阵,我现在除了他身上的东西,把魂先招回来……”

  “刘先生,这些东西,对您的身体不会有损害吧……”秦戈的声音又传了过来,此时艾尔逊感觉被两个人抬着走了一段距离,扑通一声就摔在了一块硬石板上,但此时手脚温度感基本上已经没有了,这石板究竟是热是冷也感觉不出来。

  “有损害,无非也就是养两天的事……秦爷,你帮我把他衣服撕开……丫头,你用手电给我们照着……!”老刘头从布兜子里翻出用塑料袋包着的毒牙和蛇胆,秦戈则用军用匕首割开了艾尔逊的衣服,刘丹想看但又不敢看,一只手颤抖的打着手电,一只手捂着眼又偷偷的从手指缝里偷看。

  只见老刘头将四五颗毒牙硬生生的按进了艾尔逊的肉里,然后用龙鳞割开蛇胆,把一小块死玉在蛇胆的黑水中沾了沾,塞进了艾尔逊的嘴里。

  “呕……刘……刘叔叔,我……不会也得这样治疗吧……?”刘丹强忍着阵阵恶心问道。

  “嘿嘿丫头,暂时不用,什么时候你跟他一样人事不省再说……”老刘头低头数着铜钱,嬉皮笑脸道,“来,秦爷,你拿着这个……”老刘头把一根带着利茬的鸡骨头递给秦戈,“秦爷,听我信号,我喊动手,你就把这个插进他身子里,就在这……半寸足矣,别插多了……”老刘头用手指在胳膊上蹭了点血,用手指头比划着距离,在艾尔逊后背上点了一个红点,之后自己往水道地下水口走去。

上一篇:第十七章 引龙符 下一篇:第十九章 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