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你们都说什么了?”罗金明没好意思直接问张国忠,而是直接把祁经理拉到一边。

  “系我有眼不席泰山啦,千万不要见怪噢!”祁经理很是低三下四,“我们董系局王主席家里以前闹鬼闹得好凶噢,半个香港都基道,就系这位张神仙搞定的!王主席很信印他的噢,对了记者先生,如果你系他朋友,希望能帮我说说好话,不要让张先生在王主席那里告我状噢,等一下我带二位去定总统套房,统统免单的啦……住多久都可以……”

  “真的吗?”罗金明将信将疑,“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鬼呢?是不是你们那个王总看错啦?”

  “这件事情,难道你不基道?”祁经理很是意外,“这件系情千真万确,王主席的父亲都被吓成精神病啦,我亲眼见过的哦!为了这个搬了好多气(次)家,不过算算噢,这也算系房地产投资噢,王主席买过的房几,现在统统涨价好几倍的哦……”

  “等一下,我把摄像机拿上!”罗金明也是很意外,开始觉得这人没什么特别,没想到竟然如此神通广大,看来沈书记介绍来的人确实不是盖的(其实沈观堂也不知道张国忠到底干嘛的)!

  虽然与刚才的房间只隔一道墙,但这个房间的感觉明显不一样,也不知道是太久没人住过了,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只觉得屋中一阵寒气逼人,因为是初秋,所以大家还都穿着短袖T恤,罗金明不由得打了个寒战。

  “服务员同志,麻烦您把空调关掉……”罗金明把摄像机架在门口,看了看取景窗,差不多能把整个房间的景象都拍下来。

  “对……对不起……先……生……空调……空调是关着的……”此刻这两个服务员对这间屋子的事都有耳闻,一想起来就浑身起鸡皮疙瘩,此刻罗金明这么一说,更是吓得连话都说不清了。

  “你们可以出去了……”张国忠在屋子里看来看去,好像公安局破案一样,“临走顺便把门口的灯关上,谢谢!”

  房间里只剩了张国忠父子和罗金明三个人。因为是宾馆的房间,所以屋子里并没有主要的光源,只有写字台旁边的一个落地灯和床头柜上的台灯,再就是进门走廊处的顶灯,此刻已经被关上了,只留了一个台灯亮着。虽说这房间并不住人,但好像总有人收拾,床单和桌布都很新,并不像罗金明想象的那样到处是灰尘。

  “张大哥!”罗金明给张国忠递上一根烟,“你可真是深藏不露啊!现在我甚至被你弄得相信了一大半!”

上一篇:第五十章 9022房间 下一篇:第五十二章 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