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回到天津,张国忠恍然大悟,光顾着赶时间了,也没买点土特产什么的带回来,上次去香港还买回个大金镯子来呢,现在去美国,空手回家,李二丫倒没什么,张毅城那也交待不过去啊,没辙,刚下火车便打车直奔商场,买什么呢?抱台电视回去肯定不靠谱,小孩喜欢什么呢?毅城已经过了玩玩具的年纪了……哎,买块手表吧……

  “同志,有美国原装的手表吗?什么牌子都……”

  “没有!”

  “那……只要是外国的就行,只要没中国字就行!”这语一出口,立即招来周围一圈人怪异的眼光,弄得张国忠也挺不好意思的。

  “那边!”售货员一万个没好气,一个劲的嘀咕,“神经病……穿得跟个土鳖似的,还买外国货呢……”

  顺着售货员指的方向,张国忠直奔进口钟表柜台,“怎么都这么贵呀!哎,同志

……这块表多少钱……?”

  “那不是写着吗!”一个中年售货员带答不理的走了过来。

  “一千二?”张国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晴,“什么牌的啊这是?”

  “瑞士的!”售货员停在柜台对面,两只眼晴不停的上下打量张国忠。

  “还有便宜点的吗?”张国忠蹲下身子仔细看了看,得,在众多标签中,一千二算便宜的……

  “这边!精工克!东方双狮!西铁城!”售货员把张国忠带到另外一边的柜台,“都是日本的,这种四百七的卖得最好,全自动的,男的戴好看!”

  “他娘的,怎么又是日本?”张国忠心里一通骂,“哎……同志,我再看看那个瑞士的,真是谢谢!”

  “你这个人……!?”服务员看了一眼张国忠,喘了一口粗气。

  “您能拿给我看一眼吗?”张国忠指了指一块还算好看的男表,“不是那块,那个带日历的,对对,就是那个……”

  “这个两千七!”售货员欲拿又止,斜眼看了看张国忠。

  “不是一千二吗?”张国忠汗下来了,摸了摸口袋,大概就有两千块钱。

  “一千二是旁边那块!这块两千七!”

  “哦……那您给我拿那块一千二的我看一眼……”张国忠心里也不痛快,都改革开放了,怎么服务态度还是这么差啊,到底是谁挣谁钱啊这是……

  ……

上一篇:第四十五章 分工 下一篇:第四十七章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