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三天后,福建省柘荣县下坝村。
 

  按着葛格所提供的地址,王爱芸的身份证登记住址就在穿上下坝村。从村子的规模与村中建筑看,这个村似乎并不富裕,一眼望去就是一片破破烂烂的小平房,充其量百十口人的规模,零星几幢两三层的小楼已经算是鹤立鸡群了。
 

  刚一下车,张国忠不禁一愣,只见四五辆黑色小轿车正排着队慢慢悠悠地从村里往外开,前两辆看得比较清楚,是奔驰,后几辆虽说看不清楚到底是什么车,但看上去都挺高档的。都说人不可貌相,看来村一样不可貌相啊,这个破村打远处看,无论如何也不像住着能开得起奔驰的人啊,谁知道人家一组就是一个车队。
 

  进了村,几人毫不费力地找到了那个刘瘸子的家,就是几间毫不起眼的破平房,但这几间平房门口停的车可不像房子那么不起眼,清一色都是进口的高级轿车,此时这刘瘸子家里似乎是出了什么事,大门紧闭,门口围了不少人,有探头探脑从门缝往院里偷窥的,有坐在门口唉声叹气的,有三五成群交头接耳的,甚至还有哭爹喊娘朝着屋子磕头的。
 

  “大哥,劳驾。”张国忠拍了拍一个正在抽闷烟的西服男,“大哥,劳驾问一下,这是刘半仙的家么?”
 

  “你们也是来算命的?”只见这位西服男眉头紧皱,一脸的国仇家恨。
 

  “啊,是啊,”张国忠一脸的堆笑,“请问是不是得排队啊?”
 

  “他老人家封卦了!”西服男摇了摇头,继续抽闷烟。
 

  “啊?”张国忠也是一愣,“为什么?”
 

  “我哪知道为什么?”西服男一摊手,“我们都在这儿等着呢。前不久也有一次,也是说封卦,据说有人在外头等了一天一宿,他就又开始算了,我觉着,他老人家是在考验咱们心诚不心诚。”

上一篇:第二十一章 命疾 下一篇:第二十三章 恶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