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喂!!喂!!”柳东升冲着电话一个劲的吼,可是那边已经挂断了,“他妈的

……到底是谁!?”

  “怎么了?柳哥?谁啊?”二嘎推门又进来了,看见柳东升表情不对劲,“没事吧柳哥?”

  “没事……你去安排审讯室……!”柳东升定了定神,把电话拨回了自己家,刚响了两声,孙太太就接了电话,“喂,哪位?”

  “哦……是我……”柳东升一听媳妇好像没什么事,心才放下,“刚才你给我打电话了么?”

  “我?没有啊……”孙太太的语气似乎莫名其妙。

  “哦……那没事了……”柳东升长出一口气,心说不定又是谁在搞恶作剧了,脑袋里大概过了一下被自己抓过判刑的人,光刑满释放的也快能组一个加强连了,作为破案无数的老刑警,受点恐吓在所难免,但真正有经验的刑警心里都明白,那些判过刑的人尝过蹲大狱的滋味,轻易绝对不敢再生事端,对于这些有前科的人而言,找警察打击报复,后果跟直接喝农药是一样的,打几个匿名电话写几封恐吓信至多也就是寻求一下心理上的快感而已……

  审讯室内,刘常有撇着嘴一脸的满不在乎,一问三不知,昨天晚上吓得尿裤子的事好像已经忘了。

  “刘常有,我再问你一次!你跟亮子到底是什么关系?”虽说死猪不怕开水烫的人柳东升见多了,但此刻像刘常有这么皮糙肉厚还真是不多见。

  “警察同志,我都说过多少遍啦?我们就是普通朋友,前几年我做过一阵子楠木家具生意,都是找他送货……他死在我家里,你们查不出凶手,跟我较嘛劲呢?”

  “这个你还记得吧?”二嘎拿出了玉白菜的照片,“沈阳道好几百家店,他干嘛专找你?”

  “我人实在啊!靠得住啊……”说句实话,刘常有这两句话可能鬼都不信,“谁有点好买卖不愿意找个知根知底的人搭伙啊……我说警察同志,别欺负我不懂法,你们现在拘留我可已经超过十二小时啦!没事的话我得回去啦……店面关一天可就搭一天的房钱,你们给我报销啊?”

  “刘老板,你可想清楚了……你卖的可是文物……!”柳东升厉声道,“把亮子的事交代清楚,受益最大的是你自己……!”

  “我哪知道那是文物啊……?上边又没刻生产日期……”刘常有话里话外损得可以。

上一篇:第十九章 冰山一角 下一篇:第二十一章 守株待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