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能看见手电光的地方,也就几十米远,以老刘头的脚力,没几步就蹿到了跟前。

  老刘头刚要伸手去扶秦戈,忽然宋宽从后面呼哧带喘地跑上来了,“别碰他!”此刻只见宋宽看了一眼老刘头,立刻变得面目狰狞,对着老刘头举起了枪。

  老刘头也不是吃素的,宋宽手刚一抬,老刘头便下意识的觉察到了枪口的指向,条件反射般的飞出手里的匕首,当啷一声,宋宽的手枪应声落地。

  “刘前辈!!你后面!!”宋宽捂着流血的手,惊慌失措的喊道。

  听宋宽这么一喊,老刘头猛一回头,立刻也傻了。只见身后站了个人影,用手电光一晃,发现这个人影脑袋的大小和身体不成比例,而且周身上下绕着一团雾气,所以只能看清一个轮廓。

  那人影见了手电光,身体周围的雾气仿佛莫名其妙的又多了一层,不时发出“咝咝”的声音,也没理老刘头,慢慢的走向倒地的秦戈,满地的杂草,这人影走起来竟然没有一点声响。

  看着人影朝着这边走过来,宋宽也顾不得手上的伤了,慌里慌张的从地上拣起手枪,照着人影砰砰砰的就是一梭子子弹。然而,直到弹夹打光了,人影也没有什么反映,举着空枪,宋宽张大了嘴,下巴动了几下没说出话来,边缓缓后退,边哆哩哆嗦的望着老刘头。

  “人胄……”老刘头小心翼翼地偷眼找地上的匕首,同时观察人影的动静。

  宋宽并没听见老刘头的嘟囔,就算听见了也不明白,“刘前辈……!”宋宽把所有的希望寄托于老刘头,“这……这个人……这是什么?”

  老刘头此刻已经小心翼翼的挪到宋宽的旁边,“你盯着这东西,我找家伙……”说罢,老刘头用手电照了照草丛,一把拣起匕首。“那个车老板呢……?”老刘头问道。

  “跑……跑了……”宋宽嗑嗑巴巴道,“刚……刚才……这东西在您画的图案边上站了半天……怪我没沉住气……一开枪……那小子就跑了……”

  “你……先回去……到我画图的地方等我,我马上过去……”老刘头用手一推宋宽,“对了,那个车老板,你要是再看见他,就喊他名字,喊三遍不说话就直接毙了

……千万不能走出我画的那个图……!”

  “那……刘前辈……您一个人……”宋宽转身想走,但还是有点不放心。

上一篇:第六十三章 观音像 下一篇:第六十五章 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