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这个七叔所谓的祖宅,其实在一个坡地上,四周全是草坪,大到可以做高尔夫球场。张国忠踏进屋子,只感觉一阵阴气扑面。

  “他娘的真怪了……”张国忠拽了拽老刘头的袖子,“师兄,看地形,这个地方聚气啊,应该不错啊,怎么成了鬼门关了?”

  老刘头拿出罗盘,左转右转,罗盘的指针一动不动,“是啊……没啥事啊……”

  “阿光先生,你们老爷是不是让人骗啦?”张国忠皱眉道。

  “张先生……”阿光看了看周围,凑到张国忠跟前,“闹鬼系真的,我都亲眼见过,吓得我半洗,老爷差点被吓洗,每天都有……要不是太厉害,老爷才不会搬家呢

……”

  “哦?”张国忠不解,“阿光先生你看到什么了?”

  “实不相瞒啦,最开洗系几年前的一天啦,那天晚上,我刚从老爷书房里出来,忽然听见楼下有人尖叫噢,我直接从那个楼梯上跳下去噢,发现一个菲佣躺在地下口吐白沫的啦,我们以为系什么病症啦,就叫了医生,结果医生说系惊吓过度的啦,后来那个菲佣说啦,她看见一个银用手拿掉至己(自己)的脑袋,这系第一次,从此后的啦,这种系不断噢,搞得老爷很难过。”

  “怪了……”老刘头又看了看罗盘,“以后呢?”

  “对了,还有以后噢,几个泰国雇佣兵噢,洗了一个,系被人掐洗的啦,另外两个精神都不大正常,结果老爷给了他们一笔钱,就打发他们回国的啦,从此这里再也没人住过……”

  “还他娘挺悬……”老刘头道,“国忠啊,你看……”

  “阿光先生,我们需要在这住一宿,”张国忠点了一根烟,“阿光先生,你能不能留下来给我们介绍一下这里的事?”

  “没问题!”阿光道,“但我得和老爷说一声……”说罢阿光向三人道别,回头向车子走去。“那……我也回去了啊……”王子豪转身也想跑。

  “回来!”老刘头一把拽回王子豪,“你他娘给我们弄点酒菜去!……”

  晚上,老刘头和张国忠找了间房子,擦干净床,喝够了酒,忍了半天啥动静都没有,“阿光啊,你说这个什么闹鬼,鬼在哪呢?”

  “这间屋子系闹鬼最多的啊……”阿光道,“原来哦,好多银在这个屋子里吓到半洗的啦,不基道怎么回系……”阿光抿了口酒,“可能系年头多了,不过好邪的噢

上一篇:第四十五章 鬼门关 下一篇:第四十七章 廖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