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忍着剧痛,戴金双冷不丁看见了“米古”的腔子,里面黑乎乎一片,似乎不像表面那么硬,“看你厉害还是‘磔池’里的‘灵根’厉害……”戴金双以最快的速度从口袋里掏出了那盒“锁魂环”,噗哧一下把那锁魂的小玉柱插进了“米古”的腔子。

  还别说,秦德发明的这玩意还真是挺好使,随着戴金双这么一插,感觉自己脖子上那致命的力道瞬间便减轻了不少。

  就在戴金双想趁机脱身时,忽然感觉后背又是一阵剧痛,“啊……!!”七脉被封三脉,这戴金双也绝望了,没想到自己辛苦这么多年找虬炼丹,最终会败在一个凡人手里,然而就在这时,天空忽然传来一阵鹞子叫,听得戴金双浑身一哆嗦,心想真乃天亡我也,平时就怕这玩意,好在这东西平时很少见,尤其是城市,没想到这半夜三更的,竟然让自己在这么个鬼地方碰上,这人要是倒了霉,真是在澡堂子里都能踩着狗屎……

  但让戴金双没想到的是,这鹞子在天空盘旋了两圈叫了两声之后,竟然一个俯冲直奔王四照的面门,速度之快可以说堪比子弹,王四照正在专心确定七脉的位置,冷不丁这么一下也是没反应过来,只感觉左脸一阵剧痛,“啊……!!!”王四照也是一声惨叫,伸手一摸,左边脸颊被抓掉少说酒瓶盖大小一块肉,“畜生……!”王四照挥手便是一剑,但此时这鹞子已经飞上了半空,继续叫唤着盘旋。

  趁着这功夫,戴金双拼了全部力气,终于从“米古”的手中挣了出来,但跑了没两步便栽倒在了地上。

  “老四……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王四照拎着巨阀剑,缓缓地走向戴金双,“当初在上高会战的时候,念在咱们多年兄弟情分上,我饶你一命,你现在却反过头来对付我……”

  “王四照……你会不得好死的……”戴金双一不躲二不闪。

  “到了现在还嘴硬……”王四照左手比划着银针蹲在了戴金双跟前,“就算我不得好死,恐怕你也看不见了……”说罢就要动手。

  就在这时候,只听天空之中又是两声鹞子叫,瞬而一条大白蛇从天而降,啪嗒一声便落在了王四照的左胳膊上。还没等王四照反应,这大白蛇扑哧一口便咬住了王四照左手的虎口,半寸多长的毒牙齐根刺入了肉里……

  “哎呀……”王四照这一声惨叫可以说是响彻天空了,不过叫归叫,王四照的第一反应便挥起宝剑照着左手就是一剑,只听啪哒哒几声,一只人手和两段白蛇齐声落地,“畜生……!畜生……!”王四照疼得浑身哆嗦,只见其左手自腕子部位被齐刷刷的砍断,鲜血犹如喷泉一般喷出动脉,而掉在地上那只被咬的手,短短几秒钟内便已经变成了黑色。

上一篇:第六十三章 铁尸 下一篇:第六十五章 再入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