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快!!上去!”张国忠一把拽过了张毅城。

  “让艾叔叔先上吧!”张毅城煞有介事的拽出天律,“为了别人继续活着而不怕死,这才是英雄啊……”

  张国忠都气吐血了,心说这倒霉孩子,怎么偏偏这时候把自己教的大道理想起来了?这时被大手刘掰开胳膊的铁锁尸仿佛也急眼了,一扬胳膊“呜”的一声闷叫,一下就把孙亭甩出两三米远,只听噗嗤一下,孙亭被重重的摔在了通道的石壁上,哗啦一下掉到水里顺时失去了知觉,摔晕孙亭后,这黑爷爷并未善罢甘休,而是张开双臂扑向了大手刘。

  俗话说祸不单行,正巧这时候,被张毅城扔了“燃烧弹”的铁锁尸身上的火已经渐渐灭了,别看身上着火的时候这黑爷爷一动不动,但等火一灭却立即来了精神,张毅城刚想翻包找东西,只感觉双腿唰啦一下好像缠上了什么东西,“爸……快……”还没等这一句话说完,张毅城便被拽倒在了水里。

  “毅城!!”张国忠正跟老刘头七手八脚的把艾尔逊往上托,听见张毅城这么一喊,赶忙抽出剑去救,可还没等自己赶到铁锁尸跟前,张毅城便又被大手刘从水里抱了起来,由于两边力量都很大,所以张毅城的身体干脆横在了水面上,缠着腿的铁链也露出水面了,“给我断!!”一看铁链不在水里,张国忠第一反应便用剑砍铁链,要说巨阙剑毕竟是巨阙剑,切金断玉可不是吹的,锵的一声火光四射,缠着张毅城腿的铁链瞬时被砍断,大手刘和铁锁尸同时往后一仰。

  “毅城!快上去!”此时艾尔逊已经挣扎着爬上天井了,张国忠一剑砍在了铁锁尸的脖子上,转头朝着张毅城喊。可当自己把头转过去时,发现大手刘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铁锁尸抱住了,而张毅城却还在大手刘怀里。

  “走嘞……!”大手刘好像丝毫不在乎自己被铁锁尸抱住的事,竟然绷着青筋背着铁锁尸走了好几步,直到“天井”底下,一铆劲直接把张毅城向上扔了出去,也不知道这一下究竟有多大劲,张毅城只觉得头一晕,就好像坐电梯一样,等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已经在艾尔逊的怀里了。

  “这小子不去奥运会参加举重比赛真是可惜了……”其实艾尔逊抱住张毅城也完全属于条件反射,以前自己在部队当侦察兵,虽说见过不少奇才异士,但像大手刘这样有着非人力量的,这辈子还真是头一次见。

  “刘大哥……”张国忠心都凉了一半了,扔完张毅城后,大手刘又“背”着铁锁尸走向了孙亭,看这意思是想把孙亭也扔上去,而此时其背上的铁锁尸浑身上下好像又伸出了触须。“刘大哥!小心你身上的东西,快离开那东西!!”虽说张国忠有心上去帮忙,可眼下自顾不睱,哪有能力管别人?

上一篇:第二十五章 援兵 下一篇:第二十七章 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