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我

作者:顾漫

我被殷洁揍得抱头鼠窜。
等小段叫人下来把东西搬完,我也完成了任务,回到了办公室,毫无意外地迎接到了一大波人殷洁式的目光...
流言的传播速度是有多快啊!
再过几分钟就能下班了,林屿森还在办公室和那几位主管开会。我收拾收拾东西正准备走人,忽然接到一条短信。
“抱歉,刚刚事出突然,危机公关一下,现在想来有欠考虑。”
我立刻扭头朝林屿森的办公室看去,他一本正经地开着会呢,目不斜视的样子,简直无法把他和发短信的人联系起来。
我想了想,默默地关了手机。下班音乐响起,我也目不斜视地走出了办公室,然后就一路小跑地跑回了宿舍。
呃,我也不知道我为啥要用跑的,反正就这么干了。
食堂也没法吃,在宿舍里啃了包饼干,熬啊熬啊,终于九点了,我又跑到办公楼旁边的停车场看了一眼,确定林屿森的车已经不在了,我打开手机回了条短信给他,然后飞快地再度关机。
做完这些,我的心情一下子好到极点,无以排遣,干脆去公司小超市买了一堆吃的,回到宿舍拆拆这个,吃吃那个,正挣扎要不要再来个泡面,敲门声忽然响起来。

推荐作品:《独步天下》、《醉玲珑》、《武动乾坤

上一篇:第三十四节 下一篇:第三十六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