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我

作者:顾漫


殷洁顿时星星眼了,“真的吗?”
“当然,那边是金融中心嘛,上海最有活力的地方,什么证券公司,银行啊……”我顿了顿,“……反正帅哥遍地走。”
殷洁果断一个字。“去!”
我们打车过去的。
自从我说了帅哥多,出租车一出过江隧道,殷洁就两眼闪闪发光地盯着街上,看了一会,她突发奇想地转过身,“盛远总部好像就在这边啊,你们说林副总会不会现在就在盛远啊,那我们能不能搭他车回去呢?”
我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对出租车司机说:“师傅,去盛远大厦。”
殷洁震惊地看着我。
下了车,羽华拉拉我的袖子:“曦光,你……真的去找林副总啊?”
“……什么?”我回过神来,“我们就在这附近吃饭吧。”
附近的大楼里有很多吃饭的地方,选了一家坐下,羽华有点担心地问我:“这里会不会有点贵啊?”
“加了那么多班都是加班工资,没事的。”我翻着菜单,利索地点了一大桌子菜,殷洁一个劲地给我使眼色,我只当没看见,等服务员走了,她直接叫起来:“曦光,你疯了啊,这么多菜要六七百块钱吧,而且肯定吃不掉啊。”

推荐作品:《独步天下》、《醉玲珑》、《武动乾坤

上一篇:第十八节 下一篇:第二十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