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我

作者:顾漫


“姜锐,出来玩真的不错。”
姜锐长长地“哦”了一声:“不知道一开始是谁不情不愿的。”
“很开心。”
“真的?”
我朝他笑了笑。我们一起并排坐了一会,我从那一望无际的紫色中收回视线,把行程表扔还给姜锐,“听说还有很多很多向日葵啊,怎么都没看见,走吧,下一个目的地,出发!”
出来玩真的很好,起码会明白,路途的风景再美,也要舍得及时告别。因为它不属于我。
就这样打打闹闹的,我和姜锐一路游玩过去,八月份我们到了德国,意外地接到了爸爸的电话。
我的手机不是全球通,他的电话打到了姜锐的手机上,说自己来德国考察项目,叫我和姜锐一起吃顿饭。
在德国街头的普通小餐厅里,我见到了许久未见的爸爸,依旧是那么的意气风发。他一直是个英俊的男人,而妈妈却是长相平平,我记得小时候爸爸老是抱着我跟妈妈打趣,“幸好咱们女儿不像你,不然将来就不好嫁喽。”
妈妈就佯怒,然而带着我见朋友的时候却爱夸耀:“我们家曦光幸好不像我,像足了她爸爸,他们聂家啊,一家子男男女女都漂亮。”

推荐作品:《独步天下》、《醉玲珑》、《武动乾坤

上一篇:第十二节 下一篇:第十四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