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九夜茴作品集

首页 > 九夜茴作品 > 《初恋爱》

初恋爱

5 day

  温静方才整理好的心情就被这一眼消耗掉了一半,两个人面对面站着,谁都没有动。

  “我……”杜晓风往前走了一步,他还没说出什么,手机就响了起来。

  周杰伦吐字不清的唱腔在狭小的空间里一遍遍回放,杜晓风怔了怔,接起了手机。

  温静望着虚无的空气猜测,刚才他距离自己大概只有10厘米。

  “喂,嗯……唱歌呢。”杜晓风转过身,压低了点声音,温静看着他的背影,澎湃的心一下子就冷了。

  是那个女孩的电话。

  “不回去,估计得10点,你别等我了……我知道……没有……我说没有就没有……瞎闹什么呀……嗯乖……拜拜。”

  杜晓风挂上电话,温静没等他转过身面对自己,猛地往前走去。

  “哎!温静!”杜晓风忙跟上她。

  温静没有回头,她不能回头,如果看了他,那么今天的所有努力都会功亏一篑。

  面对杜晓风不爱她的事实,她还是会哭的。

  走到包厢门前,温静恰巧碰见了迟到的焦磊。为了摆脱身后的杜晓风,温静忙上前搭话:“焦磊!大家都等你呢!”

  “不好意思!公司有点事!”焦磊笑着说,他看见温静身后的杜晓风,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说,“晓风,你也来了?好久不见啦!”杜晓风点点头,好像刚上厕所回来,自然极了。

  “快进去吧!”温静推开包厢的门说,“对了,孟帆呢,他怎么没跟你一起来?”焦磊站在门口,默默停住了脚步。

  苏苏坐在屋里面,看见出现在门口的焦磊,眼睛里马上闪出了期冀的光。她微微侧过头,向焦磊身后望去,盼望着那个记忆中的白衣少年。然而她却没有看见孟帆,只看到了温静骤然苍白的脸。

  “孟帆……前几天去世了。”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遮天  永夜君王  SCI谜案集  紫川  曾少年  剑王朝


九夜茴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