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货币战争

货币战争 货币战争1 升级版 货币战争2 金权天下 货币战争3 金融高边疆 货币战争4 战国时代 货币战争5 山雨欲来

货币战争1 升级版 - 3.11 真相何在

  尽大多数美国人并不真正理解国际放贷者的运作方式。美联储的账目从来就没有被审计过。它完全在国会控制的范围之外运作,它操纵着美国的信用(供给)。

  — 参议员巴里.戈德华特

  为了制造高价格,美联储只需要降低利率,来扩张信用和造就一个繁荣的股市。当工贸易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利率环境之后,美联储又将通过任意进步利息来中止这种繁荣。

  它(美联储和拥有美联储的银行家们)可以通过稍微调息使市场的价格钟摆般温柔地起伏,也可以猛烈调息来使市场价格剧烈波动,无论哪种情况,它将拥有金融状况的内部信息,事先得知即将到来的变化。

  这是一种任何政府从未给予的,少数特权阶层所拥有的最怪异和最危险的(市场信息)先知权。

  这个系统是私有的,它运作的全部目的就是利用别人的金钱来获得最大限度的利润。

  他们事先知道什么时候制造恐慌来创造对他们最有利的情况。他们同样知道什么时候停止恐慌。当他们控制了金融的时候,通货膨胀和通货紧缩在实现他们的目的方面同样有效率。

  — 众议员查尔斯.林德伯格

  每一元流通中的美联储券(Federal Reserve Note,美元)都代表欠着美联储一美元的债务。? — 货币报告,众院银行与货币委员会

  美联储地区银行不是政府机构,而是独立的、私人拥有的和地方控制的公司。

  –? 案例:勒维斯VS.美国政府,第九巡回法庭,1982年

  美联储是世界上最为**的机构之一。所有能闻声我讲话(国会演讲)的人,没有一个人不知道我们的国家实际上是被国际银行家统治着。

  有些人以为美联储银行是美国政府的机构。它们(美联储银行)不是政府机构。它们是私有的信贷垄断者,美联储为了自己和外国骗子的利益剥削着美国人民。

  –? 众议员麦克法登

  当你和我写支票的时候,我们的账户上必须要有足够的钱来支撑支票的金额。但是,当美联储写支票时,账户上是没有任何钱做支撑的。当美联储写支票时,它是在创造货币。

  –? 波士顿美联储银行

  从1913年到1949年,美联储的资产由亿美元暴涨到450亿美元,这些钱直接进了美联储银行股东们的腰包。

  –? 埃斯塔克.穆林斯

  如此众多的总统对金钱权力的威胁反复发出过警告,如此大量的国会记录和法律案例明白无误地说明了美联储的私有性质,可是有多少美国人、中国人和其他国家的人知道这一点呢?这才是题目的可怕之处!我们以为“自由公正”的西方权威新闻媒体会报道一切***,原来***是大量的事实被它们有意地“过滤”掉了。那么美国的教科书呢?事实是,各种以国际银行家们的名字命名的基金会,在为美国的下一代挑选着“内容健康”的教科书。

  在威尔逊总统往世之前,他承认自己在美联储的题目上是被“欺骗”了,他内疚地表示:“我在无意之中摧毁了我的国家。”

  当1914年10月25日美联储正式开始运作时,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了,又一个完美的时间“偶合”,美联储的股东们注定要大发一笔横财了!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篇:3.10 不为人知的联邦咨询委员会 货币战争1 升级版 下一篇:3.12 小结

 

货币战争 宋鸿兵货币战争 货币战争读后感 货币战争在线阅读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