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货币战争

货币战争 货币战争1 升级版 货币战争2 金权天下 货币战争3 金融高边疆 货币战争4 战国时代 货币战争5 山雨欲来

货币战争3 金融高边疆 - 10.15 白银的人民战争

  中国目前已是世界第一大白银生产国,年总产量大约在1万吨,其中5000吨用于出口创汇,2008年以前中国还有出口退税政策鼓励白银出口。这5000吨的白银足以弥补世界产业需求造成的4000吨白银短缺,使得华尔街—伦敦轴心的金银市场能够把1个瓶盖维持100个瓶子的魔术继续玩下往!

  出口白银往创汇?这是一个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思路!这就比如用真钱往换假钱,而且还有出口退税的政府补贴!从2009年初到2010年10月,白银价格从每盎司11美元暴涨到23美元,·了一番还有余!而同期美元的实际购买力不断下滑,反复“量化宽松”下的美元江河日下,经济二次衰退的阴云再度密布。一年零九个月的时间,8000吨白银出口“创回”的是近200亿人民币的财富损失!同时带来的是更多的除了买美国国债之外无路可往的美元白条!

  将白银当作普通产业商品出口是极其严重的战略短视!以不断升值日益短缺的货币金属白银,往换天天贬值永不匮乏的美元纸币,损失的不仅仅是财富本身,更是大国金融战略的制高点。

  白银不仅过往是货币,现在仍然具备货币的功能。在美元、欧元、日元和其他纸币风险日益加大的今天,白银具备着明显的对冲整个信用货币体系风险的作用。这也正是2008年9月18日当美元体系出现崩盘危机的时刻,白银价格一天暴涨20%的根本原因。

  2008年7月30日,中国终于取消了白银5%的出口退税,这一政策无疑是正确的,但其出发点还是在于缓解中国外贸顺差过大的矛盾。这说明相关部分在制定贸易政策时,没有从金融的视角往思考。在缺乏整体国家金融战略的情况下,各种政策难免出现相互矛盾和难以协调的困窘。

  考虑白银战略时,应该将其放在与黄金同等的高度来看待。无论世界其他国家现在如何看待白银,在美元“周天子”日益式微确当今世界,各国货币势必出现“年龄五霸”与“战国七雄”的局面。未来的白银将是炙手可热的硬通货,这一趋势随着美元的衰落将会更加明显。

  假如中国最大限度地扩大人民币流通域,作为建设强大的金融高边疆的制高点之一,那么就有必要全面重新审阅白银与黄金的巨大金融战略价值。

  实际上,要挤兑国际白银市场,根本不用1200亿人民币的规模,只要国内投资人将中国每年出口创汇的5000吨白银全部吃掉,动用250亿人民币足矣。仅此一招就足以动摇世界白银价格体系。纽约和伦敦的白银市场可动用的白银不过1.25亿盎司(约3900吨),基本上只够一年产业消耗的供需差额,白银实物交割将十分艰难,期货合约违约会很难避免。

  250亿人民币是什么概念呢?就是几支股票基金就能搞定的事。

  假如有1万人,每人购买250万元白银实物(约450千克,每克5.6元);或者100万人,每人购买2.5万元白银实物(约4.5千克);或者1000万人,每人购买2500元白银实物(约0.45千克);则世界白银市场将很可能触发挤兑的链式反应。

  投资人需要明白的是,你不是在买白银,而是在出售美元纸币!白银是储蓄,白银是投资,白银是财富忠实的保险,白银是老百姓的货币!你不仅是在为个人进行投资,而且是在对世界金融霸权投下一张否决票!是对窃取中国财富的国际银行家的自卫还击!这样的投资行为,利国、利民、利己!

  金是一张弓,银是拉满的弦,人民的意志是箭,靶心是国际货币霸权!

  假如平民百姓能有什么机会改变历史的发展轨迹,假如人民群众能够起来反抗世界金融霸权,假如普罗大众不甘在各种危机中被痛“剪羊毛”,假如人民真是创造历史的动力,那么行动比任何言语都更具说服力!

  自2010年白银的投资渠道逐渐开通以来,中国民众对白银期盼已久的投资热情就像火山一般地爆发出来。继投资黄金大获丰收之后,全国各地又掀起了投资白银的***。

  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白银的价值,它不仅承载了中国历史和文化的基因,更肩负着现实的重任,它不仅是人民大众保护自己财富的可靠工具,更是反击世界货币霸权的有效手段。

  白银,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一次机会!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篇:10.14 大规模挤兑边沿的白银市场 货币战争3 金融高边疆 下一篇:10.16 参考文献

 

货币战争 宋鸿兵货币战争 货币战争读后感 货币战争在线阅读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