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海上牧云记

首页 > 今何在小说 > 海上牧云记

海上牧云记

尾声,也是开始 2

  2

  “王子殿下,你看!”忽然一名骑将挥刀前指。

  硕风狂叶回过头,前面是一片黑茫茫,雨夜中什么也看不见。

  仔细看时,似乎有一点微弱的光影在闪着,象是暴雨中仅存的火苗。

  可是突然那一个光点变成了两个,象是有人用它点燃了第二根火把。

  两个变成了四个,四个变成了八个……在无边无际的黑暗中,好几处这样的火光从点变成群,迅速蔓延开来,象是油在草野上泼过,无数的火把正不断点亮着周围新的火把,黑暗中,一支无边无际的大军轮廓正在显现出来。

  “是他们……是我们八部的人!”有将领兴奋的吼着。

  “他们是来杀我们的……”却有人冷冷的说,“别忘了,我们当初跟随了二殿下,就相当于背弃了我们的部族。我们也曾立誓说过决不回来。”

  硕风和叶缓缓策马,向那片越来越广大的火光走去。

  “殿下,不要去!”将领们都急吼着,催马要挡在硕风和叶的前面,却被硕风和叶挥手拦住了。

  他独自孤马走向那大阵,还有两里……一里……如果有骑射冲出一轮箭雨,他就会栽倒在北陆的草地上。

  当他离大阵只有半里的时候,突然阵中传来了齐声的呼吼。

  “速沁部迎接二殿下回到北陆故土!”

  “索达部迎接二殿下回到北陆故土!”

  “和术部迎接二殿下回到北陆故土!”

  “克剌部迎接二殿下回到北陆故土!”

  “龙格部迎接二殿下回到北陆故土!”

  “赫兰部迎接二殿下回到北陆故土!”

  “丹尧部迎接二殿下回到北陆故土!”

  “右金部迎接二殿下回到北陆故土!”

  冷傲的笑意那一瞬间又回到了硕风和叶脸上,他忽然猛的一催马,于大阵之前横掠而过,高呼:“只要纳莫罕大河的水不干!我硕风和叶就一定会带再破天启!”

  他奔过的地方,黑暗中的火把就亮起来,随着他的狂奔,象是整个北陆草原被燃着了,狂野的呐喊从北响到南,三十万铁骑正在汇聚。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篇:尾声,也是开始 1
下一篇:尾声,也是开始 3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海上牧云记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