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顾漫作品集

首页 > 顾漫 > 《美人一笑也倾城》

美人一笑也倾城

吃肉饼

  这天莫K两人晚上加班,回家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路过一家馅饼店,莫扎他眼睛一亮:“ko,我们去买两个肉饼当夜宵吧,这家店的饼好吃。平时都几十个人排队,今天瞧着人不多。”

  Ko当然没意见。

  人不多也有十几个,两人排了十几分钟的队,终于轮到了,谁知却只剩下一个饼了。老板很不好意思:“两位不好意思,饼就剩下一个了,也没料再做了。”

  “没事没事。”虽然有点小郁闷,但也是没办法的事。莫扎他掏钱包付钱,接过纸袋子,刚刚想对ko说,给你吃吧,就见ko自觉地拿过纸袋子,取出饼,咬了一口细细咀嚼,接着又是一口,再一口,就吃掉了。一口都没留给他。

  莫扎他目瞪口呆。其实他本来也想给ko吃的,毕竟自己以前吃过了嘛,但是让给ko,和ko自己拿过去吃,差别可大了。

  莫扎他没法展现男人的体贴大度,只好展现男人的愤怒,晚上Ko求欢,莫扎他踹开他:“去你自己床上睡。”

  Ko默然看了他半晌,真的去自己房间睡了,不过好像先在厨房乒铃乓啷了半天,不知道在干什么。莫扎他就在这节奏的声响中睡着了。

  早上他是被压醒的,朦胧中感觉大腿被硬邦邦的东西抵着,脖子被人啃舔,莫扎他被这湿热的感觉挑拨得欲火旺盛,不由也蠢蠢欲动,正要从了他,谁知这时肚子却煞风景咕噜咕噜叫个不停起来。

  莫扎他一僵,顿时熄火了,又想起昨天的事,恼羞成怒。nnd,要不是昨天没吃夜宵,他至于这么没体力嘛!

  于是猛踢了KO一脚:“滚,老子饿了,去烧早饭。”

  Ko停顿住,压在他身上低喘不动,好一会,莫扎他感觉到抵在他腿上的某处不再那么躁动了,ko才翻身下床,赤身套了条牛仔裤,一声不吭地走去厨房。

  莫扎他看着他赤着上身的背影,牛仔裤包裹着紧绷的臀部,默默吞了吞口水,有点后悔。真是的,太没毅力了,再多压一会老子不就从了嘛。

  切了一声,翻身想补个眠,不料怎么也睡不着,大腿上仿佛还残留着滚烫的触觉,脑中晃来晃去都是KO精壮的背,翻滚了足有半个多钟头,越翻心火越旺盛,莫扎他终于懊恼地坐起来,披衣走出卧室。

  厨房是开放式的,一出卧室的门,厨房里的情景便尽收眼底。

  厨房轻微的水汽中,Ko依旧赤着上身,薄薄的肌肉充满力度的感觉。大概烧菜也算锻炼,ko的身材比他这种纯粹的IT男简直好到天边去了。

  Md!莫扎他暗咒。

  拿着锅铲居然比在床上还性感。还穿着低腰牛仔裤,太风骚了!

  等等,这条牛仔裤好像很眼熟?莫扎他仔细瞅了两眼,才发现居然是自己压箱底的某条。有阵子他想走潮哥路线,买了这样一条低腰宽松的牛仔裤,结果被愚公等人猛烈嘲笑,于是这裤子就再没上身过。前阵子ko把换季要穿的衣物拿出来洗晒,居然默不作声地占为己有了。

  靠!居然不穿内裤穿他的牛仔裤!

  莫扎他好像被点燃一样,猛的浑身炽热起来,脑中的黄色废料迅速蔓延至整个大脑,把理智驱逐殆尽,他不由自主地走进厨房,伸手摸上了KO的后腰。

  Ko在他碰到他的瞬间绷紧了一下,马上就放松下来,低头专注的拨着锅里的东西,默不作声的任他乱摸。莫扎他忍不住整个人贴上去,咬他的肩膀,手渐渐往前摸,在胸口停留了一阵,又难耐地摩挲着往下腹去。

  他不知道Ko在烧什么东西,此刻他觉得自己才是炉子上被加热的那个,不知道哪里来的火,让他整个人都快烧起来了。

  他把手伸进了牛仔裤的裤缘:“你没扣扣子。”

  Ko沉沉的声音:“你帮我扣。”

  切!

  莫扎他反其道而行之,反而扒下了他的拉链,手毫无顾忌的抓出某处亵玩拨弄起来……

  Ko身体绷紧,微微仰起头,喘息声越来越明显……

  “行了!”

  Ko声音急促,霍然转过身来。

  也太没定力了吧,莫扎他窃喜地收回手,得意地稍稍后退一步,等着ko兽性大发扑上来,谁知道……

  ………………

  ……

  一个热腾腾的馅饼塞进他嘴里,ko依旧低哑着的声音:“饼好了,味道怎么样?”

  莫扎他:“……”

  Ko:“是不是和昨天那家店的味道差不多?”

  莫扎他狠狠地几口把嘴里的饼吃掉,恶狠狠地说:“比昨天那家好吃N次方,但是你这辈子都别想上床了!”

  事件结局:

  晚上ko烧了一大桌菜,成功地让眉少改口变成这个月不上床。

  Ko沉默半晌:“今天好像是31号。”

  莫扎他假装惊讶:“是吗?算了,老子一言既出草泥马难追,便宜你了。”

  内心:切,你当老子不知道啊,你想休假没门!老子苦什么都不能苦自己!

  ko内心:其实一个月沙发or浴室or书桌or冰箱or门板也不错。

  于是,肉饼风波便以晚上零点准时开始的和谐运动正式宣告平息。

  *********

  眉少小受的尊严受到鸟伤害……有和眉少一样内伤的灭……

  话说想写厨房h,然后昨天下午上街路过一个叫傻子馅饼的店,外面排着长长的队,于是便YY鸟,虽然那家的饼是素的--

  Ps,眉少也蛮高的,ko应该比他高五厘米样子,俺家小受都是标准的177or178~

  回顾微微全文,俺发现眉少的生活是这样组成的——被大神欺负,被微微欺负,被ko欺负……

  有位同学问我ko叫什么名字

  我其实取过一个,但是忘记了╮(╯▽╰)╭,于是YY了一个脑内小剧场,时间应该是莫k刚刚h没几次。

  *********

  某次h后,莫扎他:“对了,KO你叫什么名字?”

  Ko:“……”

  Ko:“做满XXXX次告诉你。”

  莫扎他-_-|||:“那时候你都精尽人亡了吧,老子去你墓碑上看吗?”

  Ko:“按频率,你应该精尽比我早。”

  “滚!”事关男人尊严,莫扎他表情立刻狰狞了。

  Ko实事求是:“我计算过。”

  莫扎他:“……”

  Ko:“一般是我一次,你……”

  “靠,老子才是正常男人的时间好不好。”莫扎他:“再来,老子人亡前榨干你。”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遮天  剑王朝  黄金瞳  白夜行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