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顾漫作品集

首页 > 顾漫 > 《美人一笑也倾城》

美人一笑也倾城

与大神微微的二三事

  (一)

  时间:莫k刚刚同居,还木奸(hexie)情

  某日,莫扎他鬼鬼祟祟的跟微微说:“师妹啊,我终于知道KO的薪水是多少了。”

  微微大感兴趣,问:“多少?”

  莫扎他愤愤状:“MD,比我多。”

  微微默默的瞅着他,心想这不很正常吗?

  莫扎他感觉受辱了:“你这是什么眼神!”

  微微咳了下说:“哈哈,没有,对了,师兄啊,你怎么知道他薪水的?”

  莫扎他得意:“他要交房租给我,唉,我都说不用他给了,我眉哥是那么斤斤计较的人嘛。可他非要给,还要给伙食费什么的,就把工资卡顺便放我这了,哈哈哈。”

  得意忘形的某人笑呵呵的看着微微说:“师妹,你到现在实习工资还在老三手里吧。”

  “……”微微扭头:“师兄啊~~一个男人替另一个男人管工资卡,真的值得这么骄傲吗?”

  莫扎他僵住。

  微微飘走。

  (二)

  时间:同居不久后。

  致一公司有个奇怪的地方,那就是,没有前台,本来是有的,可是前台弟弟经常被人霸占位置,然后渐渐就变成行政兼前台了。

  被谁霸占呢,致一的程序员们。这个恶习是莫扎他引起的,每次他写不出程序,卡壳的时候,就喜欢去前台那摆pose找灵感。后来大家都被传染了这个恶习,当集体瓶颈的时候,致一的前台那就会拥挤着数位帅哥……蔚为奇观。

  这天微微来找肖奈,又在前台看见了莫扎他,惊讶地说:“师兄,你胖了!”

  “……”莫扎他痛苦的扭头:“被包养就是这个下场。”

  呃?微微汗了:“师兄你不是刚刚搬了新房子吗,咋被包养了。”

  莫扎他萎靡地说:“我在自己的房子里被包养了。”

  微微敬佩道:“这么有难度的事情师兄你也能做到,真的是太厉害了!”

  莫扎他沉思道:“说起来也挺像的,给吃给喝,还给我工资卡,嗯。”

  微微也沉思,半天后不确定地说:“师兄,那我的实习工资也给大神了,我算包养大神吗?”

  (三)

  时间:莫k滚床单很多次后

  某日,莫扎他跟微微抗议:“老三实在太过分了,你快去跟他讲,别给KO这么多事情。靠,都快没空给我做晚饭了。”

  微微:“啊?哦。”

  于是微微跟肖奈约会的时候就顺便把莫扎他的意思转达了,说完自己也觉得奇怪:“咦,奇怪,这事为什么不是ko跟你讲,要美人师兄跟我讲呢?”

  肖奈淡定道:“很正常,这就是所谓的夫人外交。”

  微微:“……”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遮天  剑王朝  黄金瞳  白夜行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