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路商途

作者:更俗

  ※分到江敏!的车在前不确定江敏点有没有坐在里恨”在副驾驶位上的傅俊还是依照惯例让司机开慢一些,回头跟张恪说了一声。张恪抬头时正看到前面的奥迪车减速了,还以为江敏之有话跟他说,就让司机将车开上去,没想到开上去之后,才看到江敏之不在车里。车里坐着江湄跟一个穿军服的学生。江敏之的秘书薛明楼正给他们当司机张恪这才意识到薛明楼是在给他让路呢,他没有什么话好跟薛明楼、江湄说的,也没有必要跟薛明楼、江湄打什么招呼,就直接让司机加速超过去。
  杜飞转过头看,还盯着江敏之的座驾看了一会儿,才回头跟张恪说:“那个家伙就是副国级的衙内吧?”
  国务院总理、副总理、国务委员也就那么十几号人,张恪对国务委员曹兵还是有些了解的,算是能吏,颇有清誉,只是分管区域跟锦湖没有关系,张恪对他也没有特别深入的认识。江家与曹家算世交。与叶家跟顾家的关系差不多,薛明楼、江湄过来找这位衙内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只是竟然将江敏之的车开了过来张恪摸了摸鼻子,说道:“也许学校要虚惊一场吧
  杜飞嘻嘻的一笑,学校里要是有些人看到江敏之的专车就手忙脚乱的大动干戈,他才多半会有看热闹的心态,转念想到张恪这句话里别的意思。又回头看了一眼,说道:“江敏之大概对这位衙内不会重视到这种程度,听说薛明楼也是小心谨慎的人,多半是这位衙内想炫耀,鼓动江湄要挟薛明楼将江敏之的专车开到学校来逞威风
  也许差不多就是这样。张恪心里暗想,说道:“也没有什么意外的。对这位衙内大概就是这样的印象”
  杜飞笑了笑,心想这位衙内的级别越高,越有可能给提前告诫锦湖的底细,所以他也不担心跟这个人会起什么冲突,看不惯不要理睬就是了。他又问张恪:”三星没有给我们请束呢。我们突然跑到人家的新品发布酒会上去会不会给赶出来?”他跟张恪要去参加三星在希尔顿酒店举办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只不过他们要做不速之客,没有受到邀请。
  “那也要去了才知道他们会不会赶人,”张恪说道,说这句话时,他的神色却很严肃。
  七月中旬,在机场见过李馨予之后,听她说要回韩国渡假,记得当时也说过暑期过去再见面的分别话!李馨予网回到韩国汉城还打来过电话报平安,但是之后就一直没有她的消息。张恪初时还没有觉得有什么,那段时间的事情也多。给东岔西岔的,到了八月底才发现李馨予有一个月没有联系他了这也没有什么,但是新的学期开始了,李馨予却没有露面,张恪就觉的有些蹊跷。
  当李馨予给他留下的所有联系方式都联系不上她时,张恪意识到可能是他与李馨予之间的关系给误传到李健熙耳朵里、李馨予给禁足了。
  这个世界上能限制李馨予自由的,大概也只有李健熙了,李健熙大概是将他跟李馨予的关系当成家族丑闻来防范”
  要是其他人,张恪也许就让这件事情烟消云散,但是他忘不掉前尘往世里有关李馨予公寓自溢的新闻报道跟新闻里让人触目惊心的图片。昨天夜里做梦梦见李馨予将毛巾系在浴缸的龙头,整个人平趴在浴缸里头套着毛巾自溢的情形一从梦中惊醒,张恪就坐在床边静等到天亮。
  张恪回想起相识这段时间来的点点滴滴以及静操所说的“车前灯”的玩笑话、火车上的几次相遇以及在海州帮她从保镖眼皮子底下逃跑,李馨予是那种打眼看上去就知道柔弱顺从的性子,谁又能想象前世的她会以这种方式结束花季的生命?
  李馨予有她才烈、不甘屈从的一面,张恪醉酒睡在她的卧室里给李在沫、池佐秀藏误会,她选择不做解释的就搬到青年公需来,张恪当然不会自恋到认为李馨予这是在投怀送抱,知道这是她对自己之前人生的一种沉默抵抗!
  张恪将担忧深深的埋在心里,有些事情很难跟别人诉说,也没法说,要是跟别人说突然给禁锢的李馨予可能会用一种激烈的方式去沉默的抗拒自己给别人安排的人生,没有人会椎信的。
  张恪知道他在国内要想尽快联系上李馨予,只有通过李在沫一既然李德熙都限止禁馨予跟外界特别是跟他联系,张恪也知道从李在沫那里联系上李馨予的可能性很小,更何况他跟李在沫的关系一向都很糟糕即使知道可能性很小,张恪也必须去尝试。
  建邯希尔顿酒店顶楼的宴会大厅,三星正召集媒体记者与特邀嘉宾举办三星电子凹叭“开品发布酒店。鲜花锦簇,灯米陆离。名流仕女穿梭斯川。日鬓如云。摄影记者手里的闪光灯频频闪亮,虽不知他们是拍摄展柜里的三星电子秋季新品,还是拍摄展拒边容貌迷人的模特、抑或在追逐酒会上名流的身影,李在沫对今天的新品发布酒会是相当的满意。
  三星电子的新品发布会通常会选择不同的地方,由于锦湖的推动,建邯实在上已经成为中国手机产业的中心,三星电子这次秋季发布会主要推动新款独手机,所以选择在建邯召开新品发布酒会。
  骗是三星电子专门针对中国大陆、香港以有台湾市场设计开发的双屏手机,与三星之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手机不同,强手机的外部线条柔和,造型简洁而秀美,纤巧轻灵的机身确实很吸引人的眼球,当然强手机基于旧通讯网络的功能也是十分的强劲一李在沫对缆取得的市场成绩将超越此时中国手机市场上任何一款凹手机有着强烈的信心,他意气风发的看着酒会上的人,想到去年给锦湖双屏压以来近一年的郁闷今天终于可以吐尽了,整个中国部门都为此憋了整整一年的气,锦湖夏季发布的两款凹手机虽然有出色的地方,但是跟强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李在沫在意气飞扬之时,看到金南勇飞快的穿过人群朝他走过来,凑到他耳边低语:“张恪过来了!”
  “他来干什么!”李在沫浑身打一哆嗦,紧接着他自己也发现反应过于激烈了,问金南勇。“我们没有给锦湖发请帖?”
  “没有,”金南勇摇了摇头,又迟疑的跟李在妹说道,“他会不会是为馨予的事情而来?”
  “没有可能,他不是这种没眼色的人!”李在沫断然否认这种可能,“他要是这种不知轻重的人,他还有什么让人害怕的?”
  金南勇想想也是,张恪身边的女人绝不会缺了馨予一个,馨予的身份之特殊,张恪心里比谁都清楚,他要是贪图馨予的美色想纠缠下去,那才是愚蠢之极呢,他难道认为李家会允许这种丑闻出现吗?说实话,金南勇猜测李健熙会长更担心张恪会利用这个丑闻,这才乾坤决断将馨予扣押在汉城不让她回建耶。张恪真要聪明的人,就太该当这件事情没有发生过。
  金南勇这么想着,眼睛看着张恪在杜飞、傅俊的陪同走进宴会厅来。
  三星电子此次选择海粟科技旗下的电子商务网站鳃旧作为强手机中国地区互联网新品发布的平台,张文信作为毖旧的执行总裁、严文介作为三星电子在中国地区的重耍合作伙伴也出席了今天,他们看见张恪出现在酒会现场也颇为惊诧,看见张恪站在宴会厅的门口朝内看了片玄。就径直朝李在诛走过去
  李在殊琢磨不透张恪的来意,但是看到他锐利的眼神有些心虚,硬着头皮迎上去,脸皮子跳了跳,才挤出笑容,说道:“你真走出乎意料的不速之客啊,想是对我们三星的这次秋季新品发布会有什么高见要当面赐教?”
  “怎么样才能跟贵会长的千金联系上!”张恪眼睛盯着李在沫,没有必要客套,也没有必要敷衍。径直的说出他过来的意图,连杜飞跟傅俊都颇为惊讶,李在诛更是愣在当场,他没有想到张恪会这么不知道进退,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好。
  “我们为什么要告诉你?”金南勇插了一句。
  “你没有资格跟我说话。滚一边去!”张恪只瞥了金南勇一眼,说话非常的不客气,声音也不小,令旁边人都异常的惊讶。张恪却不顾别人眼里的惊讶与愕然。只是盯着李在沫看,又语调坚硬的问了一句,“怎么样才有跟贵会长的千金联系上!”张恪知道从李在沫嘴里问不出什么来,但是必须要施加压力,希望能通过李在沫或者其他在场的三星员工让无法联系上的李馨予知道:他在关心她,千万不要做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