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路商途

作者:更俗

  ()恪都忍不住想提醒唐忠一句,他这只手机按一个键就
  “我不想跟你为敌,也不想对你做什么,”唐忠眼睛恶狠狠的盯着张,他的声音却是干巴巴的,还有些微颤,“但是我要告诉你,要是我爸跟我叔死了,我就什么都没有了,你应该知道什么都没有的人,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两个青年拿弹簧刀将张恪逼在围栏一角,另两个青年站得稍远一些,防止可能经过的路人打扰了他们的行动.***|(*
  张恪真想问问唐忠这样的对话是从哪里学过来的,跟电影里学的?他冷静的看着唐忠的脸,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知道背后所*生的一切,按照道理来说,不应该有人将锦湖的底细告诉唐忠——唐忠只是丧家之犬罢了,又没有亡命之徒的气慨,真是没有一点利用的价值。难道带着四个人拿着弹簧刀将自己逼在这里就能救唐英育、唐英培一命?真是太单纯了,张恪都懒得跟他费什么口舌,不过倒是能理解唐忠的勇气从何而来,或许这些天参加招聘会受到了什么刺激吧,唐英育、唐英培两兄弟二审判死缓与改判死刑立即执行,对唐忠来说是绝对不同的——判死缓的人,唐氏兄弟在章州的残余势力或*说是残余影响还能给唐忠以荫庇。张用眼角余光打量将自己逼在角落里的四个青年,似乎也不够专业,他低头看了看鞋尖,在傅俊他们赶来之前,他也不会白痴到做什么挑衅的举动,只有拖三五分钟就足够了,平静的说道:“我能什么事情,如何这样做有效,你们似乎更应该去找负责二审的法官……”他在默数时间,心里在想要是超过三分钟,是不是将那些安全事务助理都可以辞退,傅俊与马海龙今年的股权激励也要取消掉?
  “我什么事情都可以干得出来,你不要逼我!”唐忠一箭步上去拽住张领口,恶狠狠的盯着他,嘴里的口气喷出来有些腥臭。
  张恪别过头去,说道:“你要我答应你什么?”
  “留我爸跟我叔一条命,当今天什么事情没有*生过。”唐忠天真的说道,“不然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
  “有人来了……”在稍远处放哨的汉子压着声音告诉这边。|(*
  张恪刚要看过去,下巴却给身左边的那个青年捏住无法看谁走过来,腰间还给抵了刺冷的弹簧刀。
  “不要喊,喊就捅死你!”右边那青年冷冷的威胁张恪。
  听着熟悉的高跟鞋击地的声音从校门方向传来,张恪听声音就知道是翟丹青,想来是翟丹青刚从锦湖经济研究中心回来。
  从东大校园里穿过步行回公寓只需要十多分钟地路程。翟丹青也喜欢东大校园夜晚地氛围。或许也是下意识地期待这时候经达校园时能与张不经意地相遇吧。
  张恪原本心想翟丹青应该会知道如何处置眼前地局面。他却没有看到翟丹青地眼神在瞥见抵在张恪腰间地弹簧刀时已经慌乱了。
  翟丹青脚下一拐停了下来。唐忠恶狠狠地走过来说道:“不要惹事。滚开!”
  “我脚拐了。你叫我怎么走?”翟丹青强迫着自己不去看张恪。非但没有走。还一瘸一拐往路侧走了两步。皱眉忍痛似地一屁股坐到路牙上。完全不顾她绝色美女地仪态。抚着似乎真给拐痛了地脚踝。心慌慌地直要*抖。却强忍住内心深处涌出来地恐慌。似嗔似怨地横了唐忠一眼。将裤管往上一捋。露出在暗光里洁白*亮地秀足。“你叫我怎么走?你叫我怎么走?”又回头看了张恪他们一眼。天真似地问道。“你们在做什么。打架吗?这有什么不能看地?”
  拿刀逼住张恪地青年给艳光四射地翟丹青如此一问。下意识地想要将弹簧刀收起来。不过他没有这么傻。只是将刀稍收了一些。身体将刀挡住。不让翟丹青能直接看到。夹峙张恪地另一个青年似乎意识不到情况有多严峻。从他地角度刚好能从翟丹青地衣领里看到乳沟地一角。忍不住走出一步想看更仔细些。唐忠也不认识翟丹青。翟丹青这段时候虽然渴望与张恪能不经意地相遇。却又克制着不与张恪粘在一起。真是矛盾之极地心情。唐忠可没有心思欣赏什么美色。他抬脚踢了踢翟丹青:“妈B地。滚开。不要自讨没趣。”
  “妈B养地。你敢踢老娘……你敢踢老娘。老娘叫你后悔从你妈B里钻出来。”翟丹青突然暴出令人瞠目结舌地粗口。突然*癫似地侧身抱住唐
  腿,头顶着他的小肚子,又伸手拽着他的衣摆贴身站他的脸乱抓去,嘴里尖叫着还要朝他的脸啃过去。
  翟丹青的突然*作完全出乎唐忠他们的意料,唐忠脸上顿时给抓破了几道也挣扎不出翟丹青*疯似的撕咬,刚才还想偷窥翟丹青春色的青年自然就去给唐忠解围,翟丹青给拽住头*连退了两步。
  张恪也没有想到翟丹青会有如此反应,对她的反应也有些措手不及。当翟丹青给拽着头*连退两步,却突然*力挣扎开转身缠抱住拿刀抵住张恪的那名青年的身体,声嘶力竭的喊道:“你快跑!”张恪才瞬间明白她要做什么,冒险一搏却是为了给自己逃命的机会,心里悸动着:这个傻女人!
  张恪怎么可能撇下翟丹青自己逃命,给下意识朝翟丹青扑过去的唐忠裆下一脚,将他踹下路牙,伸手抓住翟丹青抱住那青年的头*,猛然扯住往铁栅栏猛撞过去。两名保卫已经从小区里先贴近过来,看到这里的动静,也不顾隐藏救人的意图,大喊道:“住手!”撒脚就冲了过来,离他们最近的那个汉子想要挡一挡,给抬脚就踹翻在地。
  唐忠毕竟没有玩命之徒的气慨,看见给人*现,第一个念头就是撒手逃跑,张恪哪里容他逃跑,一箭步过去拽住他的衣领往后勒,拳头直朝他的后脑勺砸过去,也不顾手疼,连砸两拳打得唐忠眼冒金星没有反击之力,张恪却听见身后翟丹青*出一声尖锐到极点的惨叫,拧头看却,那个偷看翟丹青乳沟的青年持着弹簧刀朝自己刺来,翟丹青尖叫着身子挡了过来。
  看着弹簧刀刺进翟丹青的胸口,一股令人颤粟的严寒将张恪整个人都冻住,他只是下意识的抱住翟丹青倒下的身体,见那人抽出刀还要刺,也是下意识的伸手挡了一下……
  那人还要刺来,最先冲过来的保卫*狠一脚朝那人腰眼踢去,连人带刀给狠狠踢撞在铁栅栏上,人歪歪的倒下,也不知死活。
  张恪浑身颤粟,也不觉得给刺中的手臂疼痛,只感觉温热的鲜血从翟丹青胸口涌出来,按都按不停,也无力去管别的事情,浑身*寒,只是将翟丹青搂在怀里,手按住她给刺中的伤口,傅俊与另两名保卫很快就赶到,救护车大概在五分钟后赶到,张恪只觉得过了好几个小时,看着救护车的司机下车来破口大骂:“你们她妈的干什么吃的!”抬脚要踢人,还是给傅俊他们拦住,有人来给他包扎伤口,他都一把推开,只是自己手按着手臂上的伤口,跟着担架一起上了救护车,也不管其他事情。
  到了医院,看着生死不知的翟丹青给推进急救室,张恪那给严寒僵住的脑子才稍稍恢复过来,坐在急救室外,眼神冷峻的盯着傅俊,似乎要将他给吃下去,也不耐烦医师在一旁给他拿针缝几乎给刺穿的手臂,也不觉得有多疼痛。
  傅俊也是头疼,张恪盛怒之时,他也不能为自己解释。
  在张恪传出信号之后,安保这边就立即动了起来,保卫室的两名保卫最先到现场,但是张恪给挟持住,两名保卫不敢贸然采取行动,甚至也不能太贴近惊动唐忠他们,傅俊离现场稍远,他与两名保卫以最快速度往现场赶来。本来局势能控制住,但是谁也没有预料到翟丹青的反应。翟丹青为了张能脱困竟然犯险一搏,这完全也让傅俊他们乱了手脚,这时候也不用去想翟丹青为什么会失去冷静的头脑,也不用去想翟丹青为什么会奋不顾身的替张恪挡了一刀。
  翟丹青胸口给弹簧刀刺中了,这时候生死不知,而且最先赶到现场的两名保卫要留一人守着张恪与翟丹青叫救护车,只有一人去追行凶的人,傅俊他们稍迟了一分钟赶到现场,最终只抓住其中的四人,还是让一个人逃脱了。
  给张恪冷峻的眼神盯着,傅俊都觉得自己犯了大错,心头*虚,艰难的说道:“抓住四个人,其中废了一个,有一个人给逃脱了,现在已经交给警方处理了……”
  张恪压着心头的怒火,告诫自己要冷静,不可以迁怒他人,头转向一边,对傅俊的汇报也不置可否。杜飞、孙静檬他们很快都赶了过来,对他们赶过来,张恪坐在那里神色冷峻的也一声不吭,只盯着急救室紧闭着的大门,盯着急救室大门上的灯箱牌。(未完待续,如欲知后事如何,请登陆www*****,章节更多,支持作*,支持正版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