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路商途

作者:更俗

  除开日本市场,锦湖紧接着启动iplayr销售的还有香港、新加坡两地的市场。锦湖早前就努力在香港、新加坡等东南亚经济繁荣地区推广i19手机,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工作相对来说顺利一些。
  张恪转道香港,关心香港的业务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唐婧二月初就返回香港大学了,张恪也不嫌麻烦,在飞往北京之前特地绕到香港来相会。
  内地还滞留在冬季的寒冷之中,二月中旬的香港却给人春意正浓的感觉。
  唐婧穿着浅蓝色的牛仔裤,脚下是深棕色的帆布胶底鞋,浅咖啡色的格子外套,在宽敞明亮的接机大厅里娴静的看着张恪走过来,长且媚的眼眸里流转着炫目的瞳光,浑身散发着娇艳的青春气息。
  张恪微笑着张开手臂,等着像午后精灵似的唐婧扑进怀里。
  “就在香港留一天?”唐婧也不顾旁人的目光,搂着张恪的腰,要用亲密无间的拥抱稍解这些天的相思。
  “明天早上飞北京……”张恪歉然的说道。
  “你会很辛苦啊,你应该直接飞北京的。”
  “见不到你会更辛苦……”张恪捏了捏唐婧秀直的鼻头,拥着她走出接机大厅。
  香港刚下过雨,雨收天晴,只是路面还湿漉漉的显示着下过大雨地痕迹。像热带丛带似的写字楼在微斜的夕阳照耀下。折射出金光灿灿的光芒,一栋栋高楼大栋的巨大阴影横卧在狭窄的、让人有透不过气来地道路上。
  张恪只给钱薇等人在车上汇报工作的时间,眼见宾馆就在眼前,张恪揉了揉腰眼,说道:“有点酸,会不会这段时间太辛苦了?”
  “这是逐客令!”钱薇语气很肯定的跟傅俊说道。傅俊会意的笑了笑,钱薇又说道:“再不识趣的留在这里碍手碍眼,连唐婧都要对我下逐客令了。”
  “你才知道自己碍手碍眼了?”张恪笑着说,又拍了拍膝盖上的文件夹,“我会抽时间看的,离开香港前给你答复。晚上我还要去孙先生家吃饭,真不能耽搁时间了……”
  嘴里说着不能耽搁时间,将钱薇打发走,走进宾馆的房间。张恪就将唐婧抵在门后亲吻。
  “唔、唔……”唐婧粉润的嘴唇给张恪吮在嘴里,无法说话,只能发出含混地呻吟,等张恪的舌尖要探进她的口腔,乘机咬住他的舌尖,才有机会说话,“不是说要赶时间去孙先生家吗?”
  “又不用赶这点时间,想你太久了,总要先稍稍补偿一下……”
  “那你的手为什么在解我的裤扣?”
  唐婧稍稍用力的咬了一下,张恪只得举手投降。又捧着唐婧粉嫩的脸蛋,说道:“飞机耽搁一两个小时很正常,就当飞机延误了,孙先生能理解的……”说着又无耻的吻下去。先捧着唐婧地脸蛋吻得她迷迷糊糊,才伸手从松开的后裤腰伸进去。
  唐婧的身体还没有放松开去尽识男女欢爱的美妙之处。压抑地相思一经迸发出来也有着炽烈而猛烈的火焰,挣扎着给张恪抵着墙壁地拥吻,愈发弹翘的臀肉在张恪的手掌里变幻着形状,牵扯到两腿之间的羞密处,身体烫热、眼神迷离。张恪头微微后仰,嘴稍分开,想近距离的看看唐婧迷人的脸蛋,唐婧柔嫩的舌尖却无意识的在唇边轻舔,期待张恪的吮吸。
  张恪惟一要做的就将推到床上把她地衣服剥光。唐婧扯起被子要遮一遮如初雪净白地身体,张恪只是将床上一切障碍的物品统统丢下床。让这具闪着光泽地绝美身体毫无遮拦的横陈在自己的面前……
  欢愉过后。唐婧脸颊还浮着潮红,渗血似的明艳。露出绒被外的白嫩如玉的肩肉还透着诱人的粉色,她只是丧尽一切力气的像一只猫似的蜷在张恪的怀里,红色的夕阳光辉透过纱质窗帘落在床前的地板上。
  唐婧想起许思这时候也应该在这座城市,抬头看了张恪一眼,他只能在香港逗留****。\看到唐婧手指抵着嘴唇若有所思的样子,张恪问道:“在想什么?”他的手习惯伸下去摸唐婧光溜溜的屁股。
  “没什么,”唐婧长长的睫毛闪了闪,又说道,“躺在你怀里最适合胡思乱想了,不过现在可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候,但是我现在真的好想抱着被子美美的睡一觉,睡一觉就拥有一切的感觉,为什么有这么感觉啊,要不你自己去孙先生家吃饭?但是葛姨待我很好呢,要是让你帮我说慌骗她们,会很过意不去啊。”
  唐婧慵懒无比的自说自话,抓起床单将自己闪耀着光泽的身体裹住,朝浴室走去。
  张恪依在床前,下意识的撇了床头柜的手机一眼:许思春节后回香港都有一周了。
  唐婧回头恰好看到张恪视线停留在手机上的滞然神色,肩膀微斜着也不说什么。张恪抬起头看着唐婧,唐婧娇柔的笑了笑,推开浴室的移门要走进去。
  张恪看着唐婧在被单外的肩胛骨微微突出,说道:“等一下……”
  “怎么了?”唐婧疑惑的回头顾盼。
  张恪赤脚走过去,摸着唐婧光滑嫩腻的肩胛骨,说道:“这里有对翅膀就完美了。”
  “那得多丑?”唐婧笑了笑,在张恪的注视,有些不好意思,“不要拿这个借口骗小女孩子跟你一起洗澡,你给我老实的在外面呆着。”
  “人原来都是有翅膀的,只是男人因为**的沉重丧失了飞翔的能力,翅膀自然退化掉形成肩胛窝……”
  “说寓言啊?那女人呢,女人是怎么会没有翅膀的,也是因为**沉重吗?”
  “女人是为了男人主动放弃翅膀的,比起欲孽沉重、丑陋的男人来,女人应该是天生纯净的……”张恪将唐婧轻轻搂着,轻声说道,“或许说是上帝赐给男人惟一值得珍惜的礼物。”
  换作孙静檬在这里一定会拍着额头感慨:“但愿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不要太多!”此时的唐婧却只是笑了笑,主动的在张恪的嘴唇轻啜了一下,拍了拍张恪的脸颊,说道:“不要让葛姨、孙先生他们等久,我们一起洗吧……”
  孙尚义昨天还在香港,今天特意回香港请张恪、唐婧到家里用餐,是因为孙尚义将他家原先在浅水湾的房子从嘉信地产名下给买了过来。
  浅水湾那里好几栋别墅原先都是葛家的资产,葛老先生逝世后,葛家第二代人争权夺利,致使庞大的葛氏集团崩解,作为主要受益人,葛明信将孙尚义夫妇逐出他们原先住的房子,直到今天才拿回来。
  浅水湾的豪宅大多依山而建,开车在盘山道上行驶,坡势和缓,一些仿欧风格的白色小楼或具有********的大宅散落其间,张恪很喜欢看这一带的风景,打开车窗,与唐婧吹着风看着车窗外。
  张恪他们刚过弯道时,听见车后传来引擎的轰鸣声,一辆红色法拉利从边上超了过去。张恪透过车窗只来得及瞥葛荫均一眼,但是也将葛荫均惊诧的脸看在眼里,葛荫均身边还坐着一个人,只是他们的车速太快,没来得及看清楚那人的样子;接下来只看见法拉利在下一个弯道处仿佛失控一样朝护坡带冲去而没有及时的拐弯。
  “啊!”唐婧下意识的尖叫起来,不敢看车祸惨剧在眼前发生,法利拉却在下一瞬间猛然给拉回来似的拐了过来,车尾飘移摆过去,左后的车轮贴着坡形带擦出一哧溜的火星。一声尖锐的惨叫撕心裂肺的传来,张恪下意识的觉得不妙,有道矮坡挡着看不到车头的情形,只看得见车尾一顿又窜了过去,就看见一个穿着裙子的身体给强大的冲击力抛向空中大约有六七米的高度,又重重落了下来。
  “你留在车里拔急救电话!”张恪吩咐了唐婧一句,没等司机将车停稳在路边,就与傅俊推门下了车,朝前面冲过去,看见被撞的女人滚到路左侧的草坡上,鲜血已经浸染了一大片草坡,那个女人的身体趴着还在剧烈的抽搐,看不见脸,眼见是没救了,张恪还是与傅俊跑过去想将那女人翻过来看能不能尽人事。
  法利拉在前面差不多十五六米外才刹住车,葛荫均与另一个青年从车里下来朝这边走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