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
  “我也看不透这个人,通常情况下,所有男人见了我,就算是可以装的很好,但眼神还是会出卖他,就像是他的秘书也一样,刚才看见我时,我也可以感觉到他目光中的渴望,甚至是心跳声,可就是这个冯思哲确是平常如水,这种平静会让我感觉到一丝害怕。”韩春红做为女人,说出了她内心中的想法。
  “他有这么厉害。”听到韩春红如此描绘冯思哲,柳百川也来了兴趣。
  “呵呵,当然了,难道爸爸不相信我的眼光。”韩春红呵呵笑着。这其实是她心中的秘密,所有人都以为她做为百川集团的总经理兼董事长助理,一定会与柳百川有着说不清,道不名的关系,可实际上只有他们两人知道,他们的真正关系是父女,而非情侣,只是他们一直掩饰的很好,在加上两人又不同姓,恰好的韩春红又是混血,模样上像父亲的真不是很多,这样别人才知道这个秘密的。
  “听说他昨天晚上大闹了聚丰园,还让汤剑与牟希民这两个老东西向他赔礼道歉呢。”在说完了对冯思哲的印像之后,韩春红又提起了昨天晚上的事情。
  “是的,我也听说了。这才是我感兴趣的地方,在整个都城省,敢于向这两人挑战的除了纪泉涌之外找不出第二个人来,我发现我对他是越来越有兴趣了。”柳百川的脸上终于有了一分的笑容。“对了,刚才他说晚上我可以去他家里喝茶,你怎么看?”
  “八号别墅?”韩春红有些吃惊的问着。
  “对,八号别墅。”柳百川在回答着这个问题的时候有些激动。
  “那太好了,你去吧,我陪你。”韩春红似乎又是想到了什么,激动的说着。
  “嗯。”柳百川点了点头,他有些兴奋,更多是的激动。
  走出了百川集团,冯思哲侧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尹风雷,“韩小姐很漂亮?”
  “啊?”听到老板这样问,尹风雷先是愣了一下,接着就连忙的低下了头,“我没看太清。”
  “好了,在我面前就不要装了,古人言,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喜欢美欣赏美是没有错的,但我提醒你,做事一定要有分寸,这个女人很不简单,你和她接触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明白吗?”冯思哲提醒着尹风雷。
  “是,老板,我明白。”尹风雷点了点头说着。
  “嗨,我说你也老在不小了,总这么以光棍的身份跟着我不是个事,你的个人问题也要考虑考虑了。”冯思哲这个时候才想起到现在尹风雷还是单身呢。
  要说尹风雷的感情生活本来还是很顺畅的,上大学的时候谈了一个女朋友,两家的家长都知道,并且默许了,跟着大学毕业,各自都参加了工作,这就准备筹划结婚的事情,可谁成想,突如其来的一场车祸夺去了那个女孩的生命,从那个时候起,尹风雷就在也没有找女朋友,一直到现在,对外他一直说的是自己忘记不了那个女孩,可实际上这只是一方面,最主要的原因是他还没有碰到更好的,而自从跟了冯思哲之后,他的眼眶就更高了。
  “风雷呀,个人问题必须要考虑了,你要知道,随着你的级别不段提高,你的个人问题也是组织上要考查的对像,想一想吧,一个人都没有成家,那怎么能说是成熟了呢?你如果一直跟着我还好,倘若有一天,你不跟着我了,自己独挡一面了,那个时候就会有在这个问题上向你发难了,清楚吗?”冯思哲好心的提醒着尹风雷。
  “老板,我记下了,我争取早一点解决个人问题。”尹风雷低头答应着。
  看着尹风雷似乎不想在这个问题上深说,冯思哲也就不在多说,而是改口问道,“对了,你对柳百川这个人怎么看?”
  “不简单。”尹风雷道出了对柳百川的第一印像。“这个人能够在第一时间出现在您的面前,就说明他对你的工作作风是研究过的了,还有,能经营起这么大一家百川集团,方方面面关系都要罩的住才可以。而且我做过调查,在都城省最赚钱的房地产项目上,他也有百分之十的份额。而其它的一些地产商分别是白氏地产,占百分之四十,那是因为他有纪泉涌和汤剑等省领导罩着;马腾地产有限公司占百分之二十五的比例,那是因为他与副书记郁春豪有关系,还有百分之十五归了安然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那是因为政协管登贵主席的关系,余下的百分之十是一些小打小闹的开发商们,可柳百川明面上没有依靠任何的领导,确可以独得百分之十的市场份额,这足以证明他是非常的不简单了。”
  尹风雷之所以说没有明面上柳百川没有依靠任何的领导,这只是打了一个埋伏而己,在共和国这个特的经济环境之下,想把生意做大,在政府之中没有人显然是不行的,也说不通的。
  冯思哲听着这些,不住的点头,看的出来秘书尹风雷在这件事情上做了不少的工作。“嗯,你说的不错,这个柳百川的确是不简单,可事实上百川大楼事件上,他还是最倒霉的一个,那听你的意思就是这件事情很可能是你刚才所说的那几家公司惹出来的,为的就是陷害百川集团喽?”
  “老板,我可没有这样说,不过的确有这个可能,毕竟同行是冤家吗?换成别人也没有必要这么做,这可是拿着三百多人的生命开玩笑,是不是玩的有些太大了呢?”尹风雷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风雷,你还是太年轻,你不太懂商业上的事情,人都说商场如战场,很多时候,他们为了利益都是可以不择手段的。”冯思哲可不会乐观的这么看,相反他确是认为这件事情一定与其它的房地产公司有关系,刚才他看了百川大楼之后,就更坚定了这份信念,别的不说,仅是能开在闹市区的百川大楼,他们的地皮值多少钱?发展前景有多好,这些就足以让很多人眼红了。社会之中一直不缺少眼红而做下流之事的人,这一次百川大楼事件弄一个不好,就是有心人安排出来的,甚至把事情闹大,引起中央的重视,然后引起都城省政坛的地震弄不好也是他们所要的结果之一。
  当然了,从冯思哲单方面来讲,他还是要感谢这一次事件的,不然他也没有机会来到都城省了不是。
  “好了,相信随着我们了解的越来越多,事情终会理出一个头绪来的。”冯思哲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多说什么,他对各方面的情况还算不是太了解,没有了解就没有发言权,这一点他还是清楚的。
  冯思哲带着尹风雷回到了自己的车中,刚一在后排座下,司机了爽就回头说道,“老板,有人一直跟着我们,陈虎问应该怎么办?”
  “是什么人?”听到有人跟着,冯思哲并不奇怪,都城省的情况不同于其它的地方,他做为一个外来人,突然间会出现在百川大楼,别人好奇也是可以理解的。
  “还不清楚,不过陈虎己经把那人的相貌记了下来,回去就可以查的到。”李爽回答着。
  “嗯,那还是先查一查是什么人在说吧,至于他愿意跟就让他跟着便是。”冯思哲做事光明磊落,倒也不怕人跟着,在说了,人家真想跟,就算是你对付了这一个,那还会有下一个,他现在可是代省长,有着很多大事需要自己做,他可不是想把精力与时间都浪费在这些小事情上。
  冯思哲都这样说了,李爽当然不好在讲什么,拿着车上的对讲机,把冯思哲的意思对陈虎讲了,之后车了就离开了百川大楼前,向着省政府而去。
  都城省委大楼。
  sw书记的办公室中,郑庆贺正在这里汇报着工作。
  做为省委秘书长,他的主要工作就是服务于sw书记。当然了,都城省的情况除外,郑庆贺这个秘书长主要服务的对像并不是sw书记,而是省人大主任纪泉涌。当然,时不时向许朝起汇报一下工作也是应该的。
  “许书记,我派出的人看着他上午去了百川大楼,并且还和柳百川见了面,两人在百川大楼之中聊了大约二十多分钟才出来,看来他们第一次见面气氛还是不错呀。”郑庆贺是边说着话,边看着许朝起的脸色。
  听着冯思哲一来都城省就见了柳百川,许朝起的眼中也露出不了悦,不过这种不悦他掩饰的很好,“嗯,他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处理百川大楼的事情,现在去见一下当事人也是很正常的吗。”
  许朝起和郑庆贺所说的他,皆是指冯思哲,这一点他们心中都很清楚的。有时候去公然的议论一位党的高级干部,那是不合适的,可如果把这个人换成了代号他,一切便顺理成章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