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人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现在可是六个,那足足可以上演至少是两台戏,足可见,现场是多么的热闹了。可是冯思哲也不是吃素的,不管是比拼力气还是耐力他都是最强的,没一会的工夫,就见六个女人全部被他给按在了沙发上,好在沙发够长够大,可以放的下这些人。
  把这些女人一个个按在沙发上,看谁还有力气要起来,他就一顿的挠痒痒,别说这一着还真是好使,没一会,几女就被他折腾的筋皮力尽,看着他们似乎都没力气在动了,冯思哲这才嚣张的掐腰说着,“嗯,你们说说,谁还不服呀?”
  这个嚣张的声音换来的是一阵的哎哟之声,显然在冯大少的yin威之下,是无人敢在撩他的虎须了。
  可尽管是这样,在当天晚上的水边别墅里,冯思哲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卧室中呆了一夜。看着其它六女竟然挤在一个房间中聊天,独独把他一人给扔了出来,冯大少就很不解的想着,女人多了也不是什么好事情呀。
  第二天,任盈盈去了新华社,丁当去了外交部,因为工作的关系都相继的离去了。樱桃也知道这里暂时没有她什么事情,她便也离开,而冯思哲就与贺莎莎,任盈盈,王瑞华三人在书房中进行了长聊。
  首先还是贺莎莎做为正房讲了话。“思哲,这一次我就先不去都城了,等你在那边稳定下来后我在过去吧,我可是听人说那边的治安不好,还有悦卿他们马上就要开学,我想还是上完这个学期在说马。”
  “好,你就在京都这里呆着,我先去打一个前站,等一切安顿好了,你在过去。”冯思哲点了点头。
  在冯思哲说着这些话的时候,苗紫涵确是有些羡慕的看着贺莎莎,人家不管怎么说也是正房,冯思哲能去哪里,她就可以去哪里,这真是一种幸福呀。
  当然了,这种羡慕很快就被她藏在了心底,说起来她可是很有自制力的一位女强人,不然也不会有这么高的成就了。“思哲,都城那边的事情我也听说了,那里的情况不太妙,你去了要小心,一定要隐忍,一切都要等你扎下根来才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去做事。而那边的事情我也打听过了,苗家实在是没有什么势力在那边,可能一时半会帮不了你什么了。”
  对于这一次自己去都城省任职的事情,苗家是抱着不支持的态度,这一点很早冯思哲就清楚了。为此,苗紫涵这样说一点也不奇怪,他点了一下头,“嗯,我会的。”
  “思哲,真是不知道你为什么一定要去都城省,虽然说这个省长的位置很诱人,可是你想过没有,以你的资历,是早晚会走这一步的,可为什么非这样的着急呢,说实话,这个位置并不是人人都能座的,至少现在的情况,想去那里干出一番成绩会是很难的。”苗紫涵到现在还对冯思哲的这个做法有些不理解,当然了,即然这条路己经选择了,她在心底是会支持的。
  “呵呵,可能我这个人喜欢挑战呗。在说了,机会来了,我真不想错过。”冯思哲笑着解释了一下,他当然不会说是为了更好的去处理那几个月之后的天灾,因为如果他现在这样讲出来,一定会被人当做怪物的。
  “机会?说实话,我并不是认为这是什么机会呀。”到现在苗紫涵还是有些不解的。
  “挑战与机遇共存吧。”冯思哲真的不想在就这件事情解释什么了,有些事情即然选择了,就不要在去抱怨,更无需多去解释什么了,一切还是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的更好。
  “思哲,这一次我还跟你去都城吗?”一旁的王瑞华看着冯思哲与苗紫涵似乎谈的并不是很高兴,她是生怕在说下去会伤害了双方的感情,所以及时的插了一嘴,以自己的工作为由,询问着。
  “你就不要去了,都城那边很乱,等一切安定下来在说吧。”冯思哲对王瑞华抱以感激的一笑。他清楚人家的意思,这一笑也就代表接受了这个好意。
  “不行。”没想到,冯思哲这边刚一拒绝,贺莎莎与苗紫涵竟然就同时的表示了反对的态度。
  冯思哲一愣,弄不明白为什么她们要反对,但接下来,苗紫涵就说出了原因。“瑞华是一定跟着去的,不然谁知道你还会不会弄个小七回来。你放心,她的工作我会安排好的,初定是都城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级别还是副厅。”
  其实对于王瑞华来讲,级别己经无所谓了,因为她在努力也是跟不上冯思哲和苗紫涵的步伐,那与其这样,还争什么,只要能在冯大少的身边跟着也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哦,我知道怎么做了。”王瑞华顺从的说了一句。
  看着苗紫涵与王瑞华这一问一答,冯思哲苦笑了一下,好嘛,赶情王瑞华去都城不是照顾自己,而是盯梢来的。罢了,跟着也好,省的回头这些个女人在多疑。
  “你即然知道都城省的情况不稳定,为什么还要争呢,说实话,思哲,这一次我们一家人对于你一定要去都城都有些看不明白,你说,你是不是有什么其它的想法,可以告诉我吗?”苗紫涵借着冯思哲刚才的话,又开始对他进行了询问。
  这一次冯思哲把能利用的关系都用了一遍,为的就是争这个省长之位,这让苗紫涵很看不懂。按说这个位置固然重要,可还轮不到下这样的血本才是,她的感觉告诉自己,冯大少一定有什么其它她并不清楚的目的。
  对于苗紫涵的敏感,冯思哲打心中很佩服,可是有些话他现在确不能说出来,原因很简单,说出来也无人会信嘛。“我能有什么事情,你也知道,我就是一个官迷,如今看可以进步了,我当然要争取了。”
  “不是这样的,你不是这样的人。”苗紫涵摇了摇头,显然对于冯思哲的这个解释并不满意。
  一旁的贺莎莎也弄不懂,为什么今天苗紫涵这样逼迫冯思哲。她做为正房,有些事情是一定要出头的,“好了,事情即然己经定下来了,我们在争也没有什么用了,我看还是多商量一下以后应该怎么做吧。”
  中央zz局都开会决定的事情,又岂是可以轻易推翻的呢,本着即来之则安之的想法,想好下一步怎么做到最好还是正事。
  看着所有人都在替冯思哲打马虎眼,苗紫涵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第六感告诉她,这一次去都城,冯大少一定有着其它的目的。
  …………
  中组部。
  中央zz局委员,中央记苗云峰亲自的代表组织找冯思哲谈了话,他去都城省的事情也就定了下来。
  等着从组织部大门刚出来,小舅赵万刚的车子就驶到了他的面前,“小哲上车。”
  看着是小舅来了,冯思哲也是一乐,他清楚,自己终于升到正部级位置了,按着规定,他的身边要配警卫了。
  在车中,冯思哲与小舅并排座在后面,司机跟着赵万刚多年了,绝对的自己人,有什么话倒也不用防着他。
  “小哲,恭喜你呀,想不到咱们家这么快就出了一个正部级的干部,想想我都惭愧呀。”赵万刚讪笑着说着。
  冯思哲知道小舅是什么意思,以前自己还只是一个中青班的学员,那个时候,赵万刚就是副厅级干部了,可是现在人家不过升了一级,是中央警卫局的副局长,虽然说京都的官比地方上高半级,但无非也就是正厅而己,己然的被自己落下整整一个档次了。
  “呵呵,我们不一样的,要说论到职责的重要性,您还是首当其冲的。”冯思哲似是安慰着赵万刚,实际上这样说也没有错。大家的职责不一样,中央警卫局最高的级别就是局长了,那也不过才是副部而己,但是他们确承担着保卫中央首长的安全,凭此,他们的责任显然是重大的。
  “行了,你也不用安慰我,我的位置在重要,能比的了你一省之长重吗。呵呵,今天找你来,就是想和你商量一下你身边警卫人员的问题,怎么样?跟我去警卫局,我可把精锐的人员都集中起来了,随你挑哦。”赵万刚对自己这个外甥自然不会藏什么后手,这一次他可是把警卫局中的精锐都准备好了,就等着我们的冯大少看中谁,便可以带谁在身边了。
  “呵呵,谢谢小舅了。只是我想我用不着吧,陈虎就挺好的,他跟了我这么多年,我怎么样也要给人家一个交待呀。”冯思哲笑着回答。他知道,在中央警卫局中,论身手陈虎绝对不是最好的,可胜在他们的感情深,人家在黑暗之中跟了自己十几年,这一会也应该是可以见光的时候了。
  “你当真决定用陈虎吗?”尽管赵万刚早就认为外甥会这样做,可他还是重复了一句,毕竟这么好的机会,如果错过了,那回头想在换人就不那么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