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听着樱桃这样说,冯思哲点了一下头,没错,樱母来京都的事情他是知道的,而做为一个孝顺的女儿给母亲拿一些钱也是应该的,况且以樱桃现在的身份,拿出二十万真是一点都不多。“没错,老领导,这件事情我是知道的,这二十万也应该不是樱为全贪污所得,是不是当地纪委部门查错了呢?”
  “你确定。”听着冯思哲这样解释,夏想就赶忙的问了一句。
  “嗯,基本上吧,这样,你在仔细的了解一下情况,最好是可以见到樱为全同志问一个清楚。”冯思哲替着夏想出着主意。
  “好,我试试看吧。”夏想想现在也只能这样了,如果说樱为全真是一个问题干部,这件事情他自然是不能在管了,可若是真有人想冤枉他,那是一定不可以的。
  在车中结束了与冯思哲通话,夏想起了出来后就对着何强与李品江道,“安排一下,我要见一个樱为全同志。”
  刚才借着夏想进车中打电话时,李品江己经把樱为全的情况向何强做了一个介绍,当然了,他是不会把问题和张颖这个女人扯进来的,他只是说樱为全是一个难题干部,对于他更好的掌控汤车县起到了很不好的作用,为此他在找了这个理由把此人拿下的,不过那二十万确是实实在在从他家找到的。
  之前说了,李品江可算是何强的嫡系,他是自然要维护的,所以从心中他己经把樱为全判了死刑,这也算是官官相护的一种心里了。当然了,虽然他也是支持李品江这个行为的,但是现在毕竟夏想出现在这里,他还要对这个人有所交待才是,省委组织部长,那可是掌管着官帽子的大员呀,这样的人不能得罪当然是不得罪的好了。
  “嗯,情况我知道了,我问你,你说樱为全贪污二十万,证据确凿吗?”在何强看来,李品江如果说只是为了拿下樱为全,而特意的给他扣了这样一顶帽子,那事情就不好玩了。
  “当然确凿,这可是实打实的证据,我是不敢在领导面前撒谎的。”李品江信誓旦旦的说着,事实上这件事情他心中还真有底,这罪名还真不是他杜撰出来的。
  “好,只要证据确凿事情就好办,接下来你只要公事公办就可以了,当然了,对夏部长也要足够的尊敬,这个人你得罪不起的。”何强给李品江出点主意。
  看着老领导支持了自己的决定,李品江也就放松了,连忙的点着头,表示他明白。而这时夏想也从车中走了出来,并直接的提出了他的要求,他要见樱为全同志。
  夏想并没有当着何强与李品江说着,他己经得到了一个消息,那就是这二十万并非是樱为全贪污而来,乃是他女儿送给他们夫妻两位老人去游玩的。之所以不说,一来是他并不想让李品江他们有所防备,他总感觉这个李品江似乎隐瞒了一些什么,可在事情未查清之前,他也不好多说什么。二来,他也不能完全的信任冯思哲那边的话,或是说他相信冯思哲,但不相信冯思哲身边的那个女人,这万一要是这个女人想保自己的父亲随口而编出的一个借口呢?所以他非要见到樱为全,听取那一边的口供之后,才好做最后的决定,才好去认定这个樱为全是不是一个贪官。
  要说樱为全现在可是被县纪委给带走了,原则上来说是不能在见其它人的,可是夏想是谁?那可是省委领导,跺一跺脚,整个哈尔省都要颤三颤的人物,在加上他与省委记之间的亲密关系,就算是何强与李品江现在阻止了他,回头他也是可以通过其它的办法见到樱为全的,若是那样,他们就被动了。
  何强想了一下,即然樱为全这二十万不是捏造而来的,那为什么要怕他们相见呢,所以他就把目光看向了李品江,“即然夏部长有这个意思,你就破例一下,让他们见一下吧。”
  李品江也是因为查出了这二十万,底气足了很多,为此也就没有多想,如今何强又发了话,他便道,“好,那就请夏部长移步,我们先去县委吃个饭,饭后在见樱为全好了。”
  “不了,我这个人做事不喜欢拖拉,能现在做的,我绝不向后托,不然饭也吃不香的,这样我还是先去见见这个人,然后在吃饭吧。”夏想倒也并没有直接拒绝吃这个饭,而是把它压后而己。
  “好,那夏部长就请上车,跟着我的车来就好了。”看着夏想对自己的态度还可以,李品江心中喜悦,若是可以和夏部长攀上关系,那以后他的仕途之路就一定会宽阔许多,顺畅许多了。
  四辆车子急速的来到了汤车县纪委,在这里县纪委书记己经带着一行人于门口等候了。他己经接到了李品江的电话,要说市委书记前来视查工作,就己经够让他们惊魂的,如今听到连省委组织部长也来了,那自然的一个个皆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生怕工作上会出现一点的漏洞。
  夏想下了车,与这里的同志们一一握了手了,然后这些人就进了县纪委,夏想也被安排进了一个房间中,这里关着的正是樱为全和孙丽夫妇的地方。
  直到这个时候,樱为全还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被这些人给带到县纪委,因为并没有人跟他说过那二十万存折的事情,他以为这是张颖对自己的继续打压呢,想着只是一个女人,一个有点姿色的女人而己,如今就有这么大的能力,可以把自己一位县政府办副主任打压到如此的程度,不由的他就有些悲哀,即是担心社会的风气,也是担心国家的未来发展。
  孙丽做为一个女人,何时见过这种场合,自进了这间屋子后,更是害怕的要命,若不是丈夫在一旁安慰着她,怕她早就精神崩溃了吧。
  相对来讲,樱为全确是镇定了许多,当了这么多年的干部,他是清楚的,只要身正就不怕影子歪,他没有做什么亏心事就不怕鬼叫门,当然了,也不排除被奸人冤枉的可能,但假的终是假的,他还是有上诉机会的。
  就在樱为全尽全力安慰着自己的妻子的时候,关他们房间的门开了,一瞬间就走进来了一群的人。
  就算这个时候了,樱为全仍然是一点惧意也没有,不说大气凛然吧,可至少他的身板还是很直的,但当他看到进来的不光有县纪委书记,甚至是县委书记,同时还有市委书记何强的时候,他有些愣住了。这是怎么了,自己的案子都惊动市委书记了吗?
  夏想从进房间之后就一直盯着樱为全看,他发现这个干部是一脸的正气,一丝害怕的表情都没有,而就他多年的从政经验来看,通常情况下这样的干部都是经的起考验的,因为只有身正才不怕影子歪,不怕别人对他怎么样。
  “樱为全同志,这位是市委何强书记,你应该认识的吧。”李品江介绍起了何强来。
  “认识,何书记您好。”依旧是有些不卑不亢,这倒不是樱为全这个人胆子大,实在是他在汤车县这么多年,很清楚,李品江之所以敢在汤车县这样的嚣张,排除异己,无非依仗的就是何强书记罢了。
  “你好,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夏部长。”何强也没有要多与樱为全说话的意思,甚至就是连对方的名字都没有叫,也许是他也不知道这个时候应该称呼樱为全全名,还是在加上同志两字吧。
  一说连省委组织部长也来了,樱为全这一刻真的惊愣住了,不是吧,自己不过就是一个副科小干部而己,对他的任命县委完全就可以做出决定了,这怎么轮到副部级大员来处理自己的事情了呢?难道说要把自己抓典型?这不能够呀,就算是他真的做了坏事,可说到底级别还是拿不出手的。
  看着樱为全这一会愣在了那里,夏想就主动的站了出来,伸出了手,“你好,樱为全同志,我是夏想。”
  “夏部长,您好,您好。”出于礼节,也是这么多年官场之上的熏陶,樱为全马上递出了手。
  与樱为全握手之后,夏想就回过头去,对着何强等人说道,“各位,行个方便,我想与樱为全同志单独的说几句话。”
  “好。”何强连忙的点了点头,人都让见了,这点小小的要求他又怎么敢不满足呢,当即带着李品行一行人就退了出去,刚才还很拥挤的房间,这一会就显的空荡了起来。
  在房间中没有了别人之后,夏想就主动开口说话了,“你们好,我是冯思哲的朋友,是他让我来看望你们的,现在你们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说,如果有冤屈也可以告诉我,我会为你们伸张正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