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梅地亚休闲娱乐厅的旋转门在一次转动,从门口处又来了一帮人,这帮人由两人打头,一人身材高大,行走如风,从气质上看不是军人便是警察,只是他空有这种素质,走起路来确不是虎虎生风,甚至还有一点点的拖沓,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来,这个人身子还是有些虚的。而另一人身高不过一米七,体重确有一四五十斤的样子,虽然不算是太胖,但那小腹之前的啤酒肚确己经开始隆起,眼睛不大,滴溜溜一直在转,这个人给人第一感觉就是精明,若在是说深一点,那阴暗的眼睛下代表就是的凶狠之色。
  在这两人之后,跟着四个小跟班,一个个也是趾高气昂,一幅老子天下第三的样子。之所以说是第三,那是因为他们清楚,在最前面走的两人才是第一和第二。
  这几个人一进来,负责休闲娱乐厅的总经理就连忙的小跑过去,“欢迎左少,朱少赏脸。”
  “嗯,我说王总,你这里的生意不错嘛,今天晚上可是来了不少人呀。”看了一眼这休闲大厅,朱少淡淡的说着。他看了一眼,这里少说也有七八十号人,空桌子都没有几个,显然这里的生意还是不错的。
  “呵呵,托左少和朱少的福。来,您们的桌子己经安排好了,那是最佳的位置。”王总一脸的笑意,伸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式。由此可见,这两位少爷可是经常来的,与王总也是比较熟悉了。
  在王总的带领之下,这一行人在休闲厅居中的位置上座了下去,而离他们很近的地方就有一个小舞台,舞台占在面积不大,上面正有一个法国佬弹钢琴。这便是梅地亚中心的特色之一了,零三年那会,随着国内一批人先富了起来,他们的追求也是越来越高,越来越喜欢洋玩艺了,为此梅地亚中心就搞了这么一个休闲娱乐中心,供一些有钱人或是自认为高雅之士在这里潇洒。
  钢琴声很优美,也很绵长,这样一首有些古典类的曲子,在这样的曲子之下正合适人与人之间谈事情和交流感情,可以说这个王总也是对人的心理颇有研究的,知道做什么事情才可以迎合大家的心理需要。
  不远处古荣轩这边,他们也在听着这首曲子,不时的古荣轩还会闭目低头,用右手食指轻敲着自己的膝盖处,仿佛正在随曲而动。不管是附庸风雅也好,还是真的能听懂也罢,至少古荣轩做的还是蛮有样子的,比那些一夜暴富的大老板们自然有派头多了。
  一曲终毕,一位年轻漂亮的主持上走上前台,对着大家热情的说着,“又到了今天晚上自由活动的时候了,台下的帅哥美女们,如果你们有意一展歌喉,都可以到台上来,我们这里有国内最先近的配唱设备,一定可以把你美丽的声音发挥到极致。”
  本来梅地亚中心就是中央台的合作单位,自然的这里很多模式也与中央台看齐了,所以这位主持人说他们这里最好的音响设备一点也不奇怪。
  听着主持人这样一说,顿时台下就有人兴奋开了,像是古荣轩身边的李欣就是这样的人,她的歌声还是不错的,要不然也不会出专辑了,现在一听可以自由唱歌,这就来了心思,对着古荣轩露出了热情的目光。
  古荣轩早就注意到了李欣,看着她果然跃跃欲试,这就轻点了一下头。李欣兴奋的点了点头,这就举起了桌旁的号码,一旁情况在,在这个休闲娱乐中心,有什么需要,你只需举起桌牌号,马上就会有人来你服务的。
  李欣要献唱一首,唱的是正流行的当红歌星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变》,马上服务人员就会她调好了的乐,然后李欣站在舞台之上,把这样一首热情洋溢的歌曲献给了在座的第一位。
  不得不说,李欣的声音还是很不错的,等一首《看我七十二变》唱出后,马上就受到了台下的一片掌声。
  此时,冯思哲正好也与祖杰他们结束了通话,也正在倾听着这一首歌。听完之后,一旁的祖杰就小声的说了一句,“呵呵,李欣唱的很不是错,就是有些不应景。”
  听着祖杰这样一说,冯思哲也是呵呵一笑,“是呀。”这首歌如果在年轻人聚会的场合唱出来自然是最好不过,但在这种以休闲为主的地方唱出来,自然感觉上就有些不对味了。
  一展歌喉之后,李欣就回到了古荣轩的桌旁,一幅很得意的样子,刚才冯思哲的目光多在樱桃的身上停留,这让她很是不爽,而现在她的表现很不错,自然要显摆一番了。可当李欣的目光看向樱桃时,发现这个女人只是一脸平静的微笑,并没有多少惊诧的意思,不由她就气不打一处来。做为都是名人电影公司的演员,李欣是知道樱桃也会唱歌的,可平时都是只听她哼哼,没见她在什么正式场合唱过,如今自己唱的很不错了,但她确不知道恭喜自己两句,还是一幅平淡的样子,难不成你认为你唱的很不错嘛,好,即然是这样,那你就唱给大家听呀。
  一时有些气不过,李欣就对着樱桃说着,“樱桃妹妹呀,听说你唱歌也很不错,今天是个不错的机会,不如你也展露一下你的歌喉怎么样呀?”
  李欣一说完,樱桃还没有说什么,韩雪就率先说话了,“呵呵,李欣,你的歌声真的很听好,估计全场之中没有人会超过你了,我看就不必要让樱桃在唱了。”
  韩雪比李欣和樱桃都大,在娱乐圈混的时间也是最长的,她当然感觉的出来,这是李欣有些瞧樱桃不顺眼,想借机出她的丑了。她平时也喜欢肃静,这倒与樱桃有些相仿,两人的关系就一直比较好,现在看着有人要找自己姐妹的毛病了,她当然会站出来说几句话了。而她在说话的同时,还用胳膊碰了碰樱桃的肩膀,那意思很明显,就是希望樱桃也说两句好听的,先把这件事情划过去在说。
  樱桃虽然年纪还小,但是对这些事情也是门清,她当然感觉的到,因为刚才那位冯少的目光在自己身上多停留了两眼,引来了李欣的不悦。可这也不是她想的,别人愿意看她,她有什么办法呢。相反的,她对于李欣这样压制自己确有些不满意,大家都是演员,你不过就是比我大两岁而己,凭什么这样对我呢?我比你差一些什么呢?不得不说因为年纪的原因,此时的樱桃反叛心里还是很重的,对于莫明受到的委曲,她也不想逆来顺受。
  “李欣姐,我看我就不要唱了吧,你是专业,我是业余,这没法比的。”尽管心中有些不悦,可是樱桃在韩雪的提醒之下,还是准备先让一步在说。
  “哟,业余怎么了,谁不是从业余走向专业的呢,关键是要多练习才是,这梅地亚的音响很不错,很适合练歌的,我看不如你就唱一曲吧,这里又不是比赛,就算你唱的不好,别人也不会说什么的。”李欣在说着这些话的时候,还特意的向着座在那里的古荣轩看了看。
  古荣轩做为名人电影公司的顾问,实际的大老板,他的权威还是很盛的。而现在李欣看向他实则就是尊重的意思。
  对于李欣有要找樱桃麻烦的意思,古荣轩怎么能感觉不出来呢,娱乐圈的勾心斗角可谓是从出生便有了,这是谁也改变为不了的,古荣轩也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要去改变,只要下面的人闹的不是太过份,他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娱乐圈有时也可以称之为大熔炉,你是不是有本事,也要经历的多了才知道。“嗯,即然李欣这样说,我看樱桃你不妨就试一下吧。”
  古荣轩终于还是发了话,而他之所以这样说,当然不代表他是向着李欣说话,而是做为名人电影公司的大老板,他是很清楚,樱桃的歌声其实是不错的,现在公司正在筹划着也给她出一个单曲,当然了,这是公司的内部机密,旁人是不知道的,娱乐圈有时候也需要保密,有些事情想产生轰动的效果,那就需要前期做一些准备,就像是樱桃,她会唱歌的事情如果大家早就知道了,等她单曲出来就产生不了惊世了。
  连古荣轩都这样说了,樱桃便点了一下头,她感觉的出来,这是老板想让她锻炼一下,虽然这里不是什么正式的舞台,可少说也有近百号的观众,这对于她来讲,实在是一次锻炼的机会了。“好的。”轻点了一下头的樱桃也举起了桌牌。
  本来刚才李欣唱了一首之后,其它一些想唱歌的客人也就绝了念想。人心中都有一个相比性,如果说之前没有人唱歌,那他们唱也不唱了,纵然就是唱的不好也算了,可偏偏李欣这种职业的选手上来就开唱,如果让这些业余的,甚至还有些五音不全的人怎么表现,如果他们在去唱,那不就等于主动的给人家当绿叶了吗?这种事情怕是没有人会愿意去做的。
  ————————
  感谢zhyky投给鬼才的一块金牌,浪子致谢!!!
  感谢qq139585539打赏给浪子的小红包。qq139585539帅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