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哦。”冯思哲知道就这件事情向下面的人发火是没有用的,显然这是有人别有用心,而且他还很快就猜到了这是什么人所为,能做成这样的事情,不能缺少的至少就是两个人。
  一个就是知道自己与白彩霞吃饭的同山区委书记潘建山,如果猜的不错的话,这相片也应该是他照的。而另一个少不了的就是市宣传部长刘爽了,如果没有她的许可,有关市委书记的报道是不会这样轻易的见报的。
  看来这就是甘系人想拿些事说事呀,为的就是给自己脸上抹黑呀。
  “光明,一会打电话给宣传部,让刘爽来我的办公室一趟。”生气之余,冯思哲有些气愤的说着。
  “好的,老板。”陈光明连忙的答应着。
  在冯思哲进了办公室刚刚喝了几口茶时,刘爽就拧着腰走进了他的办公室,“冯书记,您找我呀。”
  看着刘爽那幅妖艳的样子,就是走个路都要拧着走,冯思哲就更气不打一处来,“没错,是我找你,我问你,今天这报纸上的相片是怎么回事?”
  “哦,原来是这件事情呀。呵呵,冯书记就不用感谢我们宣传部了,我们报道冯书记您也是工作的范围内事情。”刘爽一幅你不用太感谢我,这就是我的工作的样子回答着冯思哲。
  感谢?冯思哲现在想到的会是感谢吗?
  “你范围内工作的事情,那我问你,是谁允许你把印有我的相片不经我本人同意就登上报纸的呢?”冯思哲做为一个市委书记,除是一名党员干部之外,他同样还是一名普通的公名,最基本的肖像权他还是有的。
  “啊?这相片我是从潘建山书记那里得到的,他说这是他给冯书记努力工作留下的见证,我看效果也不错,就把相片送到了市委,市委秘书长关好江同志确说你己经下班回家了,正好汝洪海市长和牟国阳副书记在,我们就请示了他他,后来经我们几个研究,认为这张相见的确可以显示出我们市委领导与商人打成一片的好印像,于是我们就集体通过决定把这张相片发出去的。”
  好一个刘爽,瞬间就把五位市委常委都位了进去,如此一来,事情就变成了集体事件,就是冯思哲想追究怕也有些难度了。
  听着连汝洪海市长也在,并且也同意了,冯思哲就是十分的不解,难道这个汝洪海又跑到甘系那边去了,那天秦天的谈话还不够深刻吗?
  知道一时拿这个刘爽没有什么办法,冯思哲就支走了她,然后说了一句有关他以后的报道,尤其是有相片的必须要经他本人同意,然后就让刘爽走了。这刘爽刚走,陈光明就来报说汝洪海市长来了。
  冯思哲正准备叫汝洪海过来呢,可是一听人家这就来了,便连忙招呼着让他进来。
  汝洪海一进办公室,就直对着冯思哲说对不起。“冯书记呀,有关相片的事情我的确同意发布的,可是我看到的这一张并不是报纸上的那一张呀,还有刚才我正好碰到了刘爽同志,我问她是怎么回事。可她竟回答说是因为昨天那张不清楚,所以才临时换了一张,我是被人陷害了呀。”
  汝洪海一早看到了报纸上的相片,就知道要坏事,这相片照的这样暧昧,一定会惹其它人瞎想的,这也是对冯思哲不利的。想着自己也是同意发布了相片的人,这他就向着市委赶,正好来到这里就见到了刘爽,一问之下他更是气得不得了,本想训斥对方几句,可找不到合适的理由,心想着还是先到冯思哲这里吧,至少要把事情说开了,免的大家心生误会才是。
  汝洪海这样一说,冯思哲就理解了,看来不是他想要算计自己,实在是他也在被人算计之中了。“好了,这件事情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我是不会怪你的。”
  看着冯思哲这样就理解了自己,汝洪海也很高兴,但一想到冯思哲的处境,他还是忍不住说着,“可是相片的事情怎么样办,那张相片的角度选的太好了,的确是会让人联想很多呀。”
  “不要紧,不过就是一张相片而己,算不得什么的。”冯思哲此刻是并没有把那张与白彩霞在一起吃饭的相片当回事,这只不过就是一张相片而己,当不得什么真的,只有傻子才会在这种事情上做什么文章呢。
  一张相片的确引不起多大的波澜,可是确足以让很多人对冯思哲有了一个初步的印像,那就是他们的市委书记是一个好s之人,这种印像一旦形成了,且就十分的不好牢固,不是轻易的可以清除掉的。
  仅是陈光明那里就不止向冯思哲汇报了下面留传的一个版本,对这些小道消息,冯思哲采取的是置之不理的态度,他想着只要自己不回应,这种不利于自己的谣言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不攻自破了。
  而那白彩霞也知道了因为自己连累的冯思哲工作被动了,从那以后,她来找冯思哲的次数也不是很频繁了,倒是会经常去找汝洪海,本来经济这一块就是市长管的嘛。在说,汝洪海对白彩霞也表示出了足够的尊重,这当然是因为冯思哲的关系了。
  连过了七天,有关相片的风声就淡了下去,冯思哲的警戒力也就开始有些放松,他开始想着怎么整治以牟国阳为首的甘系人马,怎么样让同大市一切步入到正轨当中来了。
  在冯思哲想着从哪里下手的时候,市里突然传来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宣传部长刘爽和市委副书记牟国阳因为一件事情吵了起来,据说声音还不小,弄的不少路过这里的工作人员都听到了。
  冯思哲听到了这个消息的时候,是组织部长段何伟来汇报的。
  “冯书记,看来甘系这是要内讧了,随着省里的不利变化,在加上甘系在同大市的经济利益正与日俱下,我想这些事情都是会迟早发生的。”段何伟一幅早就猜到了的样子说着一切。
  对于段何伟的说法,冯思哲是认同的,可心中也是怀疑的,总之经历过了那么多的事情之后,他不会轻易的去相信一件事情了,他现在必须要谨慎行事,不过就是一张普通的吃饭相片,都能让甘系炒做成那样,可想而知,如果自己再不小心一些,在卷入到什么事情当中,事情会变成什么样子了。
  就在冯思哲想着甘系是不是真的内讧时,宣传部长刘爽突然给他打来了一个电话,电话中说她想与冯思哲见一面,她有一些事情的内幕想告诉冯思哲,只是她还不想让太多的人知道,她想约冯思哲出来单独见面。
  对于刘爽会给自己打电话,冯思哲多少是惊讶的,这个女人可是才没多久前刚刚摆了自己一刀呀,现在又想示好了,她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不想去,但又怕刘爽真的是有什么秘密要告诉自己,如果不去的话,岂不是太亏了吗?想来想去,正所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呢?冯思哲还是决定要去,只是去归去,他必须要有所准备才可以。
  按着刘爽约好的地点,冯思哲出现在了同大市西郊的一处平房之内,在这间打理的很干净的平房主房之内,刘爽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刘爽的脸上带着些许的泪花,看那样子,似乎是刚刚哭过一般。一见到冯思哲,她就直接的扑了过来,直接的扑到了冯思哲的怀中,“冯书记,你可要为我做主呀,牟国阳那个老东西想欺侮我,被我拒绝了,他就威胁我说要收拾我,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呀。”
  从刘爽的眼中,冯思哲并没有看到什么做作之色,看的出来,人家说的都是真的。“不要急,刘爽同志,你座下来慢慢的说。”
  刘爽是听话的座了下来,然后当着冯思哲的面就讲起了她自己的事情。原来牟国阳早就对有几分姿色的刘爽起了坏心思,一次在以谈工作为名时,牟国阳欲对刘爽不轨,第一次,碍于双方的身份,刘爽虽然拒绝了,但确是婉拒,并不是很直接,说起来,刘爽在省城里还有一个爱她的丈夫和孩子,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刘爽走路是拧拧的,看起来是不大像是好人,可实际上她骨子里还是很传统的。
  第一次被拒绝,牟国阳并不甘心,在他看来,这可能是刘爽故意的,为的就是告诉自己,想得到她并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是怕自己不珍惜对方吧,所以接下来,牟国阳又安排了第二次,第二次还想先灌醉刘爽。好在她有了上次的事情后,己经有了防备,于是便百般的阻挡,后来终于是把牟国阳惹急眼了,他就想来一个霸王硬上弓,但在刘爽死命的抵挡之下,算是没有什么结果。
  但就是第二次后,牟国阳胆子越发的大了起来,只要是有机会,他总会在刘爽的身上摸两把,这一来两去,刘爽终于急了,就告诉牟国阳如果他在动手动脚,她就要把事情告诉众人,可那牟国阳不旦不害怕,反而说随便去告,他到要看看是一个男人的名声重要还是一个女人,在说了刘爽刚刚得罪了冯思哲,纵然就是上告,怕也无人会搭理自己。
  ——————————————
  感谢liuzelei0220投给鬼才的一块金牌,浪子拜谢!!!
  最快阅读小说莽荒纪,大主宰,尽在下载网看,.FFtxt./book/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