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丁当,丁当,我送你回家吧。”那个男子是一边走着,一边大声喊着。
  女孩抬起了头,到了那个男子,本来还算是欢笑的脸庞马上是冷若冰霜。“甘豪,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我们是不可能的,我很厌烦你,所以请你最好离我远一些,不要自找别扭的好。”
  原来,这一男一女正是甘豪与丁当。甘豪这是来到学校要接丁当回家的。
  自从那十八张煤矿开采证做废之后,甘豪就损失了一大笔钱,这些年他所积攒下的钱全部都赔了不说,为此他还欠了一些债。在加上父亲就要退下来,一时间一些反对甘系的人也就跳了出来,开始联合施压。
  在这样的不良情况下,甘豪听从了父亲的安排,那就是想办法把丁当追到手,用不了一年的时间,甘其先就要退下了,那个时候甘家的影响力自然会弱上许多,而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甘其先就不得不为自己和儿子想一想退路,而如果能够与丁家联姻,这当然是不错的选择了,因为任谁都的出来,在过一年之后,丁得仁很可能会在高升一步,就是进入中央zz局也不是不可能的,而如果可以与丁家联姻,至少可以稳定甘家不利的局面。
  早就对丁当的容颜垂涎欲滴的甘豪自然会听从父亲的旨意了,这就利用一切的时间和机会开始对丁当展开了追求。
  丁当本人是十分不喜欢甘豪的,纵然就是对方现在正得势,但她一样的不喜欢。在一个女孩子心中,她们对zz的事情不需要懂太多,在感情方面注重的更是一个感觉,换句话说,喜欢一个人就是一个人,哪怕对方是一个乞丐,讨厌一个人就是讨厌一个人,哪怕对方是一位皇子。而丁当不喜欢甘豪就是发自内心的,是那种到就烦,到就不想多说话的感觉。
  对于会被丁当拒绝,甘豪也是习惯的了。“呵呵,丁当妹妹,你不要总拒绝我嘛,我其实就是想送你回家,绝对没有别的意思,你说你长的这么漂亮,这万一要是被坏人盯上了,出了点事情可怎么办呀,我这不也是为了你安全着想嘛。”
  “行了吧,甘豪,你就省省心吧,只要你不当坏人,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会对我下手的坏人了。”对于甘豪的话,丁当是从骨子中就不相信,就是眼前这个人曾想过要绑架自己,行不轨之事的,这种人还值得去相信吗?
  对丁当的牙尖嘴利,甘豪早就领教过了,在他来,这正是丁当招人喜欢的地方,一般的女子见了自己,怕早就是主动的投怀送抱了,唯有这个丁当像浑身带刺一样,刺的他是直痒痒,可人就是贱,你越是不搭理他,他就越是上杆子想得到你。
  “嘿嘿,丁当妹妹,那些都是误会,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以后不要提了好不好。”甘豪一幅笑嘻嘻,脸皮极厚的样子说着。
  对于甘豪的脸皮之厚,那可真是机关枪都打不透,丁当着自己说在难听的话,对方也不恼,不由的也有些束手无策,而就是这个时候,突然间远处停下了一辆奔驰车了,从车中走出了一个男人,一到那个男人,丁当就像是到了救星一般,连忙的喊着,“古荣轩,古荣轩,我在这里呢,你不是来接我的吗?那就快一点过来呀,真是的,你怎么那么慢呀。”
  由奔驰车走出来的正是古荣轩,他这一次来同样是接一个漂亮女孩的,不过不是丁当,而是另一人,是一个长像也很不错,古荣轩正在与之发展关系呢。可冷不丁的被人喊了全名,还弄出这么一堆磕,把他整的也是一愣。可接着当古荣轩到是丁当喊他时,他就笑了。
  以前两人是并不熟悉的,就是年前那一次冯思哲在长城俱乐部中搞聚会的时候,两人算是熟悉了,大家都是冯思哲的朋友,自然也算是朋友了,如今着丁当这样喊着他,他又到甘豪就在不远处站着,聪明的古荣轩马上就想通是发生什么事情,其实有关甘豪在追丁当的事情他也听说了,现在到正碰上了,就是一笑,想着丁当似乎与冯思哲关系不错,那不如就着冯思哲的面子帮一下丁当好了。
  “哦,是呀,路上堵车,没有办法呀。”古荣轩笑了一声这就直奔着丁当而来。
  丁当着古荣轩这么快就上路了,也很高兴。“哦,原来是这样呀,那我就不怪你了,你不是说要送我回家吗?那还不快一点。”对着古荣轩说了这些之后,丁当就回头对着甘豪说道,“甘豪,你也到了,有人来接我,所以我是无法跟你走了。”
  甘豪是本着脸皮厚没有追不到的女孩想法,这才厚颜无耻的一个劲的追求着丁当,本以为自己只要坚持下去,那就一定会有机会,会到转机的,可是让他想不到的是,半路竟杀出一个古荣轩,这样一来的话,他的计划可全被打破了,当即他在古荣轩的眼神就有些不善了。
  想着这么好的机会他不能错过,于是,甘豪就跟着丁当的脚步走向那奔驰车旁,来到了古荣轩的对面。
  “古少好雅性呀,只是丁当注定是我的女人,我希望古少能够乘人之美,这样大家都方便,日后见面也好说话不是吗?”甘豪走到了古荣轩的面前就来了这么一套。
  “切,谁是你的女人,甘豪你别不要脸好不好。”丁当才不会承认自己是甘豪的女人呢,而一向牙尖嘴利的她也不管这句话说完甘豪会不会理解,能不能接受了。
  “呵呵,甘少,你听到没有,丁当小姐并不承认这件事情,所以你就不要怪我插一脚了。哈哈,走,丁当我们上车。”古荣轩的爷爷可是中央zz常委,比甘豪的父亲那个中央zz局委员高出很多,所以他才不会怕甘豪呢。
  “古少,你可要想清楚了,你何必与我做对呢?只要你肯放手,你需要什么尽管说好了。”本着商人见利的原则,甘豪对着古荣轩说出了这些话来。在甘豪来,自己与对方都是商人,那是商人就舍弃不了追求利益的根本,所以他相信自己只要出手大方,给对方足够的好处,那就一定可以迫的对方让步的。
  听着甘豪说出这一番话,古荣轩就一幅狐疑的样子说着,“什么?甘少想要和我做买卖吗?那当然好了,我这个人就喜欢做生意,只是不知道甘少现在还有多少的本钱呢?我可是听说你现在天天被债主逼门呀,你若是这样的情况,我可不会与你合作的,你也知道,本人虽然没有什么钱,但是低于五亿以下的买卖你还是不要张口的好,因为我对这不感兴趣。”
  要说古荣轩张嘴就谈五亿以上的买卖,多少也有夸张成份,可是话说回来,现在论经济实力,古荣轩的确比甘豪强出很多的。
  要说打人不打脸,揭人不揭短,更何况还要当着自己追求的女人面上了呢,古荣轩这一番话说出来,可算是伤到了甘豪的内心。就是一瞬间的工夫,甘豪的脸上突然出现了有些狰狞的面容。
  只是古荣轩与丁当光想着自己痛快了,他们确没有把甘豪当回事,两人这就钻进了车中,然后奔驰车是扬长而去。
  站在原地的甘豪这会真是气愤了,被人抢去了女人不说,还被人当面羞侮着,这口气他是无论如何都咽不下的。“快,给我追上那辆车,给我撞它。”一气之下,甘豪就对着己经倒车到自己面前的宝马司机说着。
  司机是甘豪身边的人,他是听命于甘豪的,现在少爷下了命令,他需要做的就是去执行罢了,而至于执行下来,会有什么样的结果,那他不是他要关心的问题了。
  一辆宝马就这样飞快的追着前方的奔驰,两辆豪车在京都的公路上展开了一场追逐赛。
  等到在奔驰车中的古荣轩与丁当感觉到车子被撞了一下之后,他们才知道是甘豪这个不要命的追来了。
  “这个甘豪想干什么?”在车中做着的古荣轩生气的来了这么一句。
  “少爷,您座好,对方的车子很灵活,我不好躲闪。”奔驰司机来了这么一句。的确,要论灵活性,奔驰是不如宝马的,可好在奔驰大气,壳子硬,扛撞,所以宝马纵然就是从后面追来,撞他也并不害怕。
  本来,奔驰车就压着线跑,也不会有什么大事的,任它宝马在撞上几次,然后甘豪的气就会消了,这样的话,一切事情就结束了。可奈何的是古荣轩的脾气也不好,做为他们这样的公子哥们,最注重的就是一个面子了,如今自己所座的车子被人从后面撞上,你让他如何能沉的下气呢。“不好躲就不要躲好了,我们也撞他,我倒要,谁的车子更为结实一些。”
  ——————————————
  感谢22067084投给鬼才的一块金牌,浪子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