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这就等于冯思哲默认了卖证的这件事情,这让许多的公子小姐们喜出望外,在感谢冯思哲的同时,纷纷也是向甘系人狮子大开口,那要价是一个比一个高听着那些价格有些离奇的数字,甘豪自然是不会答应了,但这些公子小姐们似乎是抓到了他的软肋,纷纷向外放消息,那就是如此甘系人不收这些个开采证,那他们就会调来大批的资金,自己干,到那个时候,同大市煤矿行业一定不会只是甘系的了。
  这个风声一放,那就等于逼着甘豪必须要做出选择了,为了长久之计,甘豪不得不四处筹钱,弄来了一笔又一笔的资金收开采证还有一些己经到了的设备,一时间甘豪的钱都被“听潮阁”更新最快,手打套牢了。
  有鉴于不少人都开始卖证卖设备,鹏飞公司的老总段云鹏也给冯思哲打来了电话,问他是不是也应该顺势处理了?
  冯思哲打趣的说着段云鹏,“段少,别人是因为怕大批资金被套牢,才会选择离开,而以你的实力我看完全不必如此吧。”
  “是,这些钱压在这里我倒是无所谓,但我的一些属下给我出主意,说是不如借着现在价格好给卖掉,因为现在同大市的情况的确不太适合开新的煤矿公司,现在你们同大市的无证的煤窑太多了,他们的生存与存在,会影响到我们这些正规大公司的收入和展呀。”段云鹏也曾想过,继续在同大市坚持下去,但是考虑到这样做似乎意义不是很大,压了那么多的资金,可收入确不能成为正比,这就不得不让他有别的想法了。
  有关段云鹏所说,冯思哲很清楚,对方是担心,有小煤窑的存在,会影响到鹏飞煤矿公司的收入,其实这一点也可以理解,那些个小煤窑,一不用向国家交重税,二不用在机器设备上投入更多资金,他们只需找一个出煤的地方,然后与当地打通了关系,这就可以直接雇佣煤工开始挖煤挣钱了,而因为他们的成分少,生产出来的煤自然价格也就低,这样一来二去,就把像段云鹏这样投入巨资的大煤矿公司顶了一个够呛。而偏偏的这些小煤窑又不是一家两家,而在同大市就有二百多家,想一想这是多么一个巨大的数字,这些小煤窑的存在,会让段云鹏生出退意也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呵呵,段少,这点你不用在多虑了,我己经想好了,市委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打击和整顿小煤窑,对于那些无证无安全设备对工人无安全保障的小煤窑会统统关闭,那个时候我保证同大市的煤矿公司会进入正轨,到了那个时候,你一定可以赚一大笔的,请相信我。”冯思哲心中早就有了一个主意,或者是说在甘豪开始收开采证的时候他就有了这个想法,只是那时还不成熟,而随时间一天过去,他的想法也是渠于完善了,现在他己经想好了整治甘豪的办法,但他依然是需要段云鹏等人的配合,这个时候他是不会放他走的。
  冯思哲一句请相信我,让段云鹏在电话那端是犹豫都没有就说道,“好,我是完全的相信冯少的,即然冯少这样说,那我这里就没有问题了,接下来,你说怎么办就怎么是便好了。”
  “呵呵,感谢段少的相信,只是这样,我还有一些具体的事情想与你商量一下,如果你有时间不妨来一趟同大市,我想还是见面谈好。”冯思哲想了想,一些具体的事情还是需要与段云鹏面谈的,有些事情在电话中说不清楚的。
  “好。我这就会抽空过去,争取明天就到同大市。”段云鹏接本书名+第1233章吧,这对浪子的成绩很重要,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