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看着李松这不急不缓的样子,车在超真是生气了。“李经理,你可知道这样事件的发生会对我的工作带来多大的被动吗?你知道现在所有人都怎么样看我吗?都以为我在这件事情之中是拿了好处的,我现在是百口莫辩呀。”
  “百口莫辩就不要去辩好了,反正也是说不清楚,再说你我都是朱少的人,我看你就认了吧。”李桧看着车在超生气了,是一点都不急。他不是政府干部,自然有很多东西就不用那么顾忌了。
  “你……你是朱少的人,我不是,我来莲花市是朱老爷子的意思。”车在超倒是有些看不起朱少,在看他来,如果不是朱自通姓朱,那他是个屁,谁还会鸟他呢?
  “朱老爷子的意思,朱老爷子难道不是朱少的爷爷吗?我问你,朱老是和你亲还是和他的亲孙子亲呢,你想想如果你和他的孙子同时出事了,那他是保他的孙子还是保你呢?”李桧一幅教训着别人的样子说着,在他看来,此时车在超会说出这样的话来本身就是很愚蠢的行为。
  车在超本来还有很多话想对李桧说,想去教训人家的要,可是一听人家这样讲,顿时他也就无语了,的确,论起亲疏来,自己他在朱老爷子眼中是比不了朱自通的,尽管论能力他不知道要比人家强多少,可是仅仅一个血缘关系就可以把他抛弃在脑后了。
  “这……”车在超有些不知道要怎么样的回答人家好了。
  “这什么这呀?我告诉你,我可是朱少的亲信,我尊敬你,心情好了叫你一声车书记,心情不好时我就可以叫你车在超,说白了,你不过就是朱家养的一条狗罢了,你以为你自己是什么东西呀,我呸,你在说我之前先照照镜子吧。”李桧是一点也不惧车在超,甚至他还教训起对方来了,在他眼中,自己和车在超虽然都属于被朱家利用之人,都属于为朱家服务的一份子,可好歹自己与朱少的关系很好吧,除了利用之外还有一点点的情谊,可是这车在超呢,他不过就是朱老手中的一颗棋子罢了,在棋局顺利的时候自然要好好的利用他大杀四方,可是当帅窝有危险的时候,自然就会弃之了,这是一点犹豫的都没有。
  听着李桧竟然这样和自己说话,说自己是一条狗,车在超当真是气急了,“你给我滚,滚出我的办公室,我以后再也不想见到你。”
  “哼!你对我用不上这个字眼,我告诉你,如果你一定来硬的,那接下来滚出莲花市的就是你车在超了,不信我们走着瞧。”李桧面对车在超的愤怒,是扔下了一句狠话之后就转身离开了。他这也是在劝车在超不要做傻事,不要把这件事情向朱少身上引,不然吃亏的一定会是他。
  李桧就这样离开了,看着他离开,那车在超是愤怒的把桌子的一些材料包括茶杯都一把给扫到了地上,堂堂的一位市委书记,竟然这样被人当面埋汰着,他心中没有气才怪呢。
  “哟,这是怎么了。”听到办公室内情况异常的孙辉闯了进来,一看着办公室中的地上的狼藉,他就是惊呼了一声,然后连忙把门关上,接着就是拿起扫把开始打扫地上玻璃残渣和去捡文件。
  “行了,你先不要收拾了,我问你,现在外面的情况怎么样?”车在超看着心腹孙辉进来了,就急忙的打听着外面的情况。
  “什么怎么样?”孙辉一幅没有听明白的样子反问着。
  看着孙辉这样笨,车在超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忍不住咆哮着,“我问你现在外面都在说我什么?你明白了吗?”
  “明白了,明白了。现在外面到处都在传,说是车书记您利用职权引进了一批不合格的种子与化肥,这根本就是不把莲花市的经济利益放在眼中,还有的说你这是玩忽职守,也有的说你在这件事情之中贪污了很多的钱……”
  “够了。”听到孙辉还真诚实,把他不想听到的害怕听到的都讲了出来,车在超就让对方闭嘴。
  孙辉又愣了,这不是你让我说的吗?可是当我真的开始说起来时,你为什么又不让说了呢,车书记今天还真怪呀。
  “行了,你先出去吧,让我一个人好好的静一静。”车在超才不管孙辉这个时候脑瓜是不是转的过来呢,在他看来,现在他要做的就是一种决择,要么就是把一切事情都扛下来,要么就是出卖佳业地产,总之是要选一个的。
  孙辉是感觉出了车在超的愤怒之情,现在有机会,他是连忙的走了出去。一个人正在气头上时,你最好还是不要招惹的好。
  对着一个莫大的办公室,车在超重新的座了下来,开始想着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他在总结着经验,这一次是因为太过相信佳业地产了,才会出现在的麻烦,搞的他是如此的被动。那面杜省长还在等着消息呢,他接下要怎么样做呢?他要给人家什么样的回答呢……
  京都朱府之内。
  朱田江正在气哼哼的看着自己这个不争气的孙子。
  本来车在超在莲花市发展的很好,己经完全的压制住了冯思哲,那只要给他时间,让他寻找到机会,那是不难给冯思哲难堪的,如此,对朱家威胁很大的一个人很可能就会败在车在超的手中,这可是应该让朱家欣喜的事情。
  但万万没有想到,好好的事情就被自己的孙子给搅黄了。就是因为几个臭钱,竟然就让孙子耽误了他的大计,让车在超无故的出现了这么大的问题,如此一来,车在超在莲花市的优势将会荡然无存,接下来他在想找冯思哲的麻烦那是谈何容易呢。
  “|爷爷,不过就是一个市委书记罢了,只要你愿意,完全的可以找人替代嘛,这三条腿的蛤蟆找不到,两条腿的人不是有的是嘛,而至于我的佳业地产,确是闹不得半点负面新闻的,不然以后我还怎么样发展自己的公司呢,所以这一次爷爷你一定要帮我才可以。”朱自通才不管爷爷是不是有什么为难呢,在他看来,所有的为难事爷爷只要出马,也是可以搞的定的。而所有的ZZ利益也不如自己的公司发展重要,总而言之一句话,事情是出了,但责任确不能由自己来负便是。
  看着这个不争气的孙子,朱田江真的很生气,可是又十分疼爱自己孙子的他确又说不出什么别的来,更做不出去伤害自己孙子的事情来。
  “哎,好吧,你百度搜索“”看最新|章节的佳业地产马上从莲花市中撤出来,什么也不要管了,余下的事情交由我来做吧。”看着孙子,朱田江还是做出了让步。
  “谢谢爷爷了。”看着爷爷真的要出面打扫战场了,朱自通就高兴了。车在超是不是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在莲花市很被动,他是不会去管的,他现在想的就是他的佳业地产名声不能受到任何的损伤就是了……
  正在办公室中沮丧着想下一步应该怎么做才能缓解现在不利局面的车在超就接到了朱田江的电话。
  对于朱老会亲自的打来电话,车在超当然有些激动了。“朱老好。”车在超恭敬的说着。
  “在超受委屈了。”仅仅就是这一句话,由朱老口中说了出来,车在超就是十分的激动,“不委屈,只是现在我应该要怎么做,我实在不知道,我想总不能把佳业地产给出卖出去的,那我实在也是没有别的办法了,省政府杜声正省长己经说了,一定要我给他一个结果,我实在是不知道要……”
  “好了,在超不要说了,我明白你的意思。刚才通儿也找过我了,我己经答应了他这件事情不能涉及到佳业地产,所以此事你需先扛下来,当然了,你尽管扛就是了,我保证不会有什么事情的,至于你们省委那边,我会着人去打招呼的,那边是不会为难你的,你只需要把莲花市的情况弄明白就行了。”朱田江也知道这样要求车在超,的确是有些为难了,但他也没有办法,手心手背都是肉,两相比较,当然是自己的孙儿更亲一些了。
  听了朱老这样说,车在超心中就是一沉,他知道这一次朱老要让自己牺牲了,好在省委那边人家还会搞定,如此说他只需要把莲花市的这些干部工作做通就可以了,这样的他压力就会小上很多的,想着这也许是解决办法中的最好办法了,他这就答应了一声道,“好的,朱老,我知道要怎么样做了。”
  朱老是说到做到了,他知道车在超一事的压力影响会很大,此时他在出面去说未毕都会好使,所以无奈之下只好厚着脸皮去找了左道源同志。
  左道源同志做为中央ZZ局常委之一,中法委书记他在见到了朱老,并听了他的一番肯求语言之后,虽然有些为难,但还是答应了下来。说起来,左道源算是朱田江的晚辈,在年轻时可是没有少受到朱老的照顾,现在人家张嘴求到了自己,他是不管怎么样也要帮忙的。可同时左书记也知道这件事情是错误的在其中说话本身就是不对的,所以他也说了以后在这样的事情他不会张口了。
  ————————————
  &百度|搜索“”看最新|章节bsp;感谢liuzelei0220投给鬼才的一块金牌,浪子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