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贺大海有了这样的态度,这让吕卓很是欣慰,而这时正好贺胜军也赶到了,吕卓就把简单的事情经过讲了一下,又说了一下对方的身份。那贺胜军也是懂事之人,知道多一个朋友多一条道,多一个敌人多一个麻烦,所以他的意见与儿子贺大海是一致的。
  如此,由吕卓做中间人,双方就达成了协议,由徐伟向贺大海认错,年轻人难免冲动,事情就这样解决得了。
  本来一场要刀光剑影的事件就这样简单的很解决了,那徐伟也是向着贺大海的诚肯认错,贺大海也接受了,然后双方就是握手言和,并还真是应了那句话,不打不成交,两人很快成为了不错的朋友。
  也就是因为两人成为了不错的朋友,才为以后的一些麻烦事埋下了祸根。
  徐伟也是从京都下来的公子哥,只是他不入流而己,一直以为他也是十分的向往贺家人那样的大家族公子的生活,所以他是尽所能的去讨好贺大海,问及一些有关上层公子和小姐们的社交圈是什么样的。
  虽然说贺大海在京都之内公子哥圈里的影响力己经越来越弱,但他怎么说也是参加过不少那样的聚会的,现在有人想当观众,想知道那里面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他当然就是不客气的开讲了,把自己看到的,或是听到的都讲了出来,直讲的那徐伟是瞪大了眼睛,羡慕的不得了。
  由羡慕这上层社会的社交到具体的羡慕贺大海,徐伟对其人是充满了崇拜感,这种感觉让贺大海也是十分的得意,为了让徐伟更看重自己,他甚至还把自己是怎么来到海北市的情况讲了,还说了这一切都是亏了表姐夫冯思哲的帮忙,不然不会有这一切的。
  贺大海有一个百度|搜索“”看最新|章节全国最年轻的市长姐夫,这事也是让徐伟羡慕的不行,想自己的父亲己经是快奔五十的人了,可确还是更新-最快,全文字+手打副厅级,人家的姐夫才三十出头确己经是正厅的市长了,这如何的能让他不羡慕呢?这份羡慕也被他带回了家中,向着自己父亲讲了出来。
  徐奉军论ZZ敏感度自然要比儿子强许多了,听着徐伟鼓吹贺大海的那些话,他陷入了深思之中,他的脑海之中对于当前形势,突然有了一个不成熟的计划,当然了这只是一个计划,有些具体的事情还是要找人商量,或是说具体一些,他是要向领导汇报的,而他所想的这个领导就是广桂省委常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兼省公安厅开的刘月松了。
  徐奉军是太了解自己为什么有这样的机会可以来到海北市主掌重权了,可以说这一切都是因为于正大被拿下的原因,因为于正大与冯思哲针锋相对了,结果一个不小心他输了,输掉的就是他的前途,他的仕途,这样就有了刘月松来广桂省,有了他来海北市的这么一次机遇。而做为朱系的人马之一,他是很清楚,朱系人现在是最恨冯思哲的,因为冯思哲,让朱系的一个副部级干部和副厅级干部都被跌下了马,可以说现在的朱系人是恨不得有机会都搞冯思哲一下,不管最后结果是怎么样,只要能给他带来麻烦也是一件不错的听事情。
  徐奉军也曾有这样的想法,他也想为朱系人争一口气,找找冯思哲的麻烦,出一口气,只是他的机会赶的不好,等他来到海北市的时候,人家都己经到了莲花市了,这样他就没有什么交手的机会,他也以为他就会与冯思哲这样的错过了呢,但是现在机会还是来了,比如说他的亲戚来到海北市发展,这可是一个绝对的好机会,要说冯思哲这个人ZZ智慧一定是很高的,不然的话也不会让于正大那样的老油子都栽倒了,所以说想直接拿这人下手,怕是不会太容易,可他的亲戚们不可能个个都这样的厉害吧,如果从他们身上下手是不是会容易许多呢。
  第二天一早,徐奉军就怀揣着一个对付冯思哲亲戚的想法去了省城,找到了省政法委书记刘月松。
  刘月松在办公室中与徐奉军两人密聊了很长的时间,对于徐奉军心中那个想法,他也表示出了支持和肯定之意,并直说,这件事情就按这想法操作下去,能不能坏了冯思哲的明声先不说,至少也是给他找一些麻烦,终究还是好事情的。
  徐奉军得到了领导的支持之后,就马上回到了海北市,找来了自己的儿子,给他安排了任务。
  徐伟一听父亲的想法,是吓了一跳,问道,“爸,那这样做,我还怎么和贺少搞好关系呀?”
  “搞好个屁,你还以为他贺大海多牛呢?我告诉你,我己经给京都的朋友打听过了,人家是在京都的圈子里混不下去,这才来我们这里的,告诉你吧,贺家己经是过气的家族了,没什么了不起的,你只管按我的意思去办就是了,事情弄好了,回头你爸爸会升官,到时候你就会成为京都公子哥圈子里的一员了。”徐奉军知道自己这个儿子在ZZ方面基本上是个白痴,除了知道虎假虎威之外,其它的什么也不懂,而想让他配合你,就必须要给他一些甜头,如此他就先给儿子一个糖果吃。
  这徐伟一听事情做好了父亲可以升官,他就可以回到京都那个高层公子圈里混了,马上就不住的点头,“行,爸,这件事情你就交给我得了,我告诉你,现在那个贺大海被人马屁拍的很是舒服,我对付他实在是太容易了。”
  “嗯,事情虽然这样定了,但是你也不可以大意,切记一定要慢慢来,不可着急,一定要他慢慢的入套,你明白吗?”见儿子信心满满的样子,徐奉军还是想着要叮嘱他两句才可以。
  “行了,爸,我知道要怎么做了,我会慢慢来的,你就放心吧。”徐伟信誓旦旦的说着。
  而做为被冯思哲介绍来到海北市的贺胜军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儿子己经被别人盯上了,他是来到海北市不久之后,在考察完了市场就在这里投下了大额的资金,开始铺他的房地产项目了,而他因为工作太忙的原因,对儿子的管教也是越来越少,他只想着儿子不给他惹祸也就是了。
  贺大海呢,看着父亲公司那边根本就不用自己操心,他也就懒的去管,天天和假崇拜他的徐伟在一起,吃喝玩乐,齐乐融融。
  一日,贺大海刚与徐伟两人吃完了饭,正座在一处靠海的别墅群里望海呢,那徐伟就是一幅无心的样子说着,“贺少呀,你说你有这么好的条件为什么不趁机多捞一些钱呢,这年头,有钱才有面子呀。”
  “钱我父亲那里有,他都会定期给我的。”贺大海不明所以的回答了一句。
  “哎,你父亲的终究是你父亲的,这不是你挣的呀。”徐伟笑着说着,那样子仿佛就是在说,靠老子不算什么本事的。
  “啊?不是我挣的,可那也是我的钱呀。嘿嘿,其实我“六夜言情”更新-最快,全文|字手打也知道问老子要钱脸上无光,可是你也知道,像我这样的,你说让我做什么吧,我其实并不会什么的,也不知道做什么可以挣到钱呀,再说我也没有什么本钱,老子给的钱没用多久就花光了,根本就攒不下。”贺大海一幅我也明白这个道理,只是有些事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呀。
  “嗨,我说贺少你真是想不开,你若是想挣钱,还需要本钱吗?不知道多少人会给你送钱呢?”徐伟做出了贺大海想挣钱无需本钱的样子。
  “什么意思,你说的是什么呀。”贺大海这会真的有些听不明白了。
  看着贺大海己经开始好奇了,好坏徐伟就是呵呵一笑的说着,“其实我是想说,只要贺少有心,就会有人给你送钱的,你根本无需费什么力气,只是这条道多少有些险,不知道你敢走不敢走罢了。”
  “险?怎么个险法?”贺大海这会是真的来了兴趣,他很想听一听徐伟葫芦里到底是卖的什么药。
  “嗯,你真的想听呀,不过我丑话说在前头,如果你不同意的我的想法,那一切就当我没说过好吧,你可不要骂我。”徐伟是临了还来了一个欲擒故纵的手法。
  “行了,你有话就说,有屁就放,跟我你还见外什么呀。”贺大海一幅不把徐伟当外人的样子。
  说来也是,贺大海与徐伟这一接触就有快两个月了,两人的关系一直在不断的升温之中,的确算是好朋友了。
  “好,即然贺少这样说,那我就讲了。嗯,其实我的办法很简单,你完全的可以利用你姐夫的名头去卖官,这样的话你就会挣到一大笔钱的,这可是不出力,不费力的好活呀。”徐伟终还是把他父亲教给他的那一套给讲了出来。
  “什么?”听到徐伟这样讲,贺大海就惊讶的喊了出来,然后就是使劲的摇了摇头,“不行,不行,我与我表姐夫虽然有亲戚关系,但说起来,我们的关系很是一般的,再说了,凭什么我介绍的人他就会接受呢,如果他不给安排,那人家送钱的能干吗?不行呀不行。”
  ——————————
  感谢Brady2507投给鬼才的一块金牌,浪子拜谢!!!
  有金牌就砸来吧,浪子感激不尽。免费推荐和收藏浪子照单全收。如果你收藏了此书,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更新的消息,会很方便哦。另外有能力的朋友最少帮浪子订阅第一章吧,这对浪子的成绩很重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