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更新-最快,全文字+手打
  一听这个话,龙鑫是不再说什么,那柯兰更不会说什么,她心中是这样想的,好歹自己还算是有体面的工作,做接待工作又有什么难的呢,无非就是对来的人做一个向导工作罢了,到那时候,远离了冯思哲,还不是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吗?
  工作是安排完了,冯思哲接着又提了一个要求,那就是让龙鑫与柯兰不要把他们的真实身份讲出来,不然的话,那样做只会是丢柯书记与龙书记的脸。说完这些,冯思哲就让他们自己去考虑,他后他就转身该干什么干什么了。
  就冯思哲而言,龙鑫与柯兰的事情不过是他工作之中的一点添加剂罢了,他的主要工作重心还是要放在莲花市经济建设之中的,这才是他现在主要的工作任务。对这两个人,冯思哲的想法是让他们先锻炼至少三月再说,等他们什么时候明白了生活和工作的不容易再说吧。
  可是他确没有想,不让这两个人说出自己的身份,那他们将会与普通人无异了。龙鑫与柯兰是互相看了一眼,长叹了一声,他们真的不知道在莲花市这段时间要怎么样的熬过去了……
  贺胜军,贺莎莎的表叔,冯思哲的表叔丈人带着其子贺大海在年后不久来到了广桂省,在广桂省省城,贺胜军就打电话告诉了冯思哲自己到来的事情。
  一接到贺胜军的电话,冯思哲这时才响起,原来他答应了人家要介绍商机来的,这就连忙从莲花市来到了省城,见了贺用军,和严格的说起来算是自己小舅子的贺大海。
  对于贺胜军听劝,没有在京都之内和那些公子少爷们去抢地盘盖高楼,冯思哲还是很高兴的,他是当着人家的面就给海北市长韦作胜打了一个电话,说了自己表叔想去海北市发展房地产的意思。
  对于冯思百度|搜索“”看最新|章节哲,韦作胜那是有求必应的,现一听人家有家事找到自己,那是很高兴,这足以说明人家没有把自己当外人呀。当即在电话中他就承诺,只管让贺胜军来就是了,他一定会亲自请人家吃饭,并介绍海北市情况的。
  韦作胜可以这样说,冯思哲当然是放心的,这就把韦作胜的联系方式告诉了贺胜军,只是为了避嫌,他还是没有亲自前往。
  其实有了冯思哲这个电话,他去不去都是一样的。贺胜军这就谢过了冯思哲,然后带着儿子贺大海奔了海北市,准备在那里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情来,只是没有想到,惊天倒没有,动地倒是真的,去了那里,贺胜军人老成熟还好一些,但是他的儿子确是惹了祸,给冯思哲带来了麻烦。
  贺胜军父子到了海北市之后的确是受到了海北市长韦作胜的接待,而不光有韦作胜接待他,同时还有海北市委常委城海区书记吕卓与海北市委常委,海北军分区司令员席国旗作陪接待。
  一到海北市就有三名海北市委常委领导们接待,足以看出他们对贺胜军的重视,或是说他们对冯思哲的尊重。
  做为贺胜军而言,他以前跟着父亲还有大爷的时候也是看多了领导的,对这些倒并不是以为什么,不过就是一些市级领导而己,但对他们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陪自己还是表示出了一定的感谢。相对而言不如父亲那般见过世面的贺大海确感觉不一样了。
  从大爷爷贺传炯病逝,爷爷贺传烨退休之后,他就明显的感觉到贺家不如以前了,他的那个公子哥圈子里也是开始越来越排斥他了。那公子哥的圈子本来就是这样,一个个都是凭实力说话的,家里人官场得意,自然一个个就是趾高气昂的,反之官场失意了,这些公子哥们也就越发的会被人瞧不起来。
  贺大海就是后者,他在京都的公子哥圈子里是屡屡的受人嘲笑,这样他才不得以跟着父亲来到广桂省寻求一条新的道路的,他想着的是自己如果不能从政的话,可以做一个成功的商人,只要有了钱,一样会被那些公子们尊重的。
  等他到了海北市之后,他那种公子哥的耀眼身份似乎就重新的被人给抬了起来。看着陪着自己来吃饭的都是海北市中说了算的。而他的表姐夫又是冯思哲,共和国中最年轻的市长,这些身份之下,使他有些飘飘然了。
  在当天,和韦作胜市长等人吃完了饭后,父亲因为年纪有些大了,自然是累了,便回酒店之中休息,但贺大海的精力确是很旺盛,一定要出去看一看,看看海北市这个靠海城市的美丽。
  这样,在两名保镖的跟随之下,贺大海就走出了海北市最大的北园大饭店,打了一辆出租来到了海北市最大的夜总会之一,海景夜总会。
  有关海景夜总会的事情,书中前面曾经提到过,那本是原海北市公安局副局长贾军弟弟贾文的场子,只是因为后来犯了事,其哥哥被拿下,弟弟也因做了太我坏事而入狱,后来这个场子就由新来的继米学勇之后的海北市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徐奉军之子徐伟给接手了。
  要说到徐伟就不得不说徐奉军了。徐奉军是在刘月松继于正大成为了广桂省委常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兼省公安厅长之后,被调到海北市来的。
  因为于正大的失误,让原来属于朱家的广桂省政法体系差点失控,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刘月松到了以后是马上开始调整情况,鉴于海北市政法委书记位置正好悬着,他便从公安部中把朱家的嫡系人马之一徐奉军给调了过来,调到了海北市,以控制那里的情况。于是就有了徐奉军出任海北市政法委书记一事,跟着他的儿子徐伟也跟了过来,沾了父亲的光,就接手了海景夜总会。
  这天晚上,初来海北市的贺大海就与徐伟,这两位公子哥们就碰到了一起。
  尽管贺家己经远不如前了,但是论起来徐伟还是无法与贺大海相提并论的。在京都的时候,贺大海好歹也是公子哥之一,是在最上流的公子队伍里混,虽混的不好吧,但至少档次在那里放着呢,而徐伟的父亲不过是一个副厅官员,说起来在京都是不入流的,那跟着他自己也就是不入流,虽然可以称之为公子哥,但其实他所混的场所也是三流之列,所以他是无法与贺大海相比的。
  贺大海摇摇晃晃的带着两名保镖就这样走进了海景夜总会之中,一进入夜总会,他就扬言着要这里的服务生们把最好的酒,最漂亮的陪酒小姐们给带过来。
  对于贺大海这样的人,说这样的话,那是很容易让人以为他是一个土包子,一个容易被宰的客人了。所以,当时的服务生们服务的是很到位,但其实送上来的酒和陪酒的女孩确很是一般更新-最快,全文字+手打。
  贺大海怎么说也是见过世面的,若说是酒不好,他也能理解,像海北市这样的地级城市自然无法与京都相比,没有太好的酒也正常了,可是这前来陪酒的女的是不是长的也太寒碜了一些,人长的不漂亮不说,那妆化的还很浓,在灯光在仔细看去,竟然其人还有眼角纹,天呀,那不是说这个人得三四十岁吗?这哪里还是来陪酒的,这简直就是找了一个老妈子来呀。
  当即贺大海就不乐意了,是起身就走,他也没有感觉到是这里的人有意要把自己怎么样,他以为这里的服务人员就是这个水平呢。
  由包厢之中向外走去,一路之上,他看到了好几个服务生端着好酒向一些包厢里面送,在看那些酒的包装可是比自己要的强多了,在看一些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少女,那模样也不算次,更是比自己房间里的老妈子强出百倍,也就是这个时候,他才是恍然大悟,原来是有人把他当成土财产来宰了,怎么,这些人以为自己没有见过世面吗?竟然敢这样的欺负自己,看来他若是不好好的表现一下,那还真会被人家给看扁呢。
  贺大海是气哼哼的走到了吧台之处,然后在这里有人负责给他结帐,这一算帐,他是什么也没有喝呢,就消费了三千多块钱。这可就是明显的宰人了,贺大海就气的是一拍吧台上的桌子大声的喊着,要见这里的老板,这里的人对他太不公了。
  在夜总会之中最不少的就是闹事的人,有人的是因为喝多了闹事,有人的是因为心情不好闹事,还有的是专门来找事的,总之闹事的人是从来没有断过,为此,对于贺大海在那里大喊大叫,这里的服务人员早就习惯了,只见他一挥就,远处就走来了四名保安,看那样子,是要想好好收拾贺大海了。
  贺大海看着那四名保安就这样走了过来,是眼睛都没有眨一下,要说贺家虽然不如以前了,但是一直在军界中地位极高的他们,身边的保镖身手可都是相当之好,都是退休的特种侦察兵,那对付像这样档次的保安,那是一个打上四五个都不会有什么问题。所以不等贺大海说些什么,那两名保镖就动手了。
  ————————————
  感谢tramplzj投给鬼才的一块金牌,浪子拜谢!!!
  有金牌就砸来吧,浪子感激不尽。免费推荐和收藏浪子照单全收。如果你收藏了此书,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更新的消息,会很方便哦。另外有能力的朋友最少帮浪子订阅第一章吧,这对浪子的成绩很重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