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听着任盈盈这样说,苗紫涵就放心了,她回答着这个问题,“以我的感觉来说,应该不会吧,你也知道,思哲对女人其实还是很挑剔的,如非万不得己,他也不会迈出这一步,你想一想,你当初是不是喜欢了他很长时间,然后两去莲花市才让人家接受你的呢?所以,他和柯兰应该不会有事,他可不是是女人就要的,在说了这个柯兰气质是出众了一些,但脾气一定不小,她应该不会能忍受与几女同享一个男人,所以我猜不会有事。”
  “那样我就放心了。”像是长松了一口气般,任盈盈放心的点了点头。
  同样座在苗紫涵与任盈盈身边两侧的秦天与郭勇一对,龙鑫与柯兰一对他们也在对着冯思哲现在的表现口头论足。
  先说秦天与郭勇,他们看着冯思哲竟然可以在五位首长之间表现的游刃有余,他们都仅不住感叹着这个年轻人的博学。郭勇以前只是以为自己的男人很优秀,但是她现在发现拿他和冯思哲一比,根本就不是在一个档次上的,比如说几年了,她的男人还只是一个正处级,就己经很满足的样子,但是看冯思哲确己经是全国最年轻的正厅干部了,这级别上就差了一大层,这是能比的嘛,人家秦天怎么说也有人照顾着,虽然说秦副主席在儿子工作问题上从不说话,但是谁又能无视这个问题呢|,总是会有些人自认是揣摩透了首长心理的人会主动的帮助秦天,这样的话,秦天能在近三十岁当上正处也就不足为奇了。倒是冯思哲,虽然说他严格的说起来也是有背景的,但是外公赵明远确在军界,对地方上的事情自然是插手的地方及好,但人家还是能一步步走上来,在三十一岁就成为了正厅,这难道不能说明人家的本事吗?如果人家没有一些真本事,那可能会在这个年纪到这个位置吗?
  郭勇在羡慕着冯思哲的能力,秦天在一旁同样也是有些羡慕的看着冯思哲,看着这个比自己大的有限的人,竟然可以在五位首长面前如此轻松的谈话,甚至很多言词都能引起首长们的共鸣,这是多么的不容易呀。有关这样的事情他曾经也试过,放假在家的时候,有些领导也来家中向父亲汇报工作,或是谈工作,这个时候他都想插上去说一些话,但是他确发现,对于他们说的很多问题,他弄的不是很明白,就是偶尔感觉他知道一些,插上一句话,也是难得的引起人家的共鸣或是认可,哪里有像冯思哲这样的,可以句句让这些首长们赞叹和赞许呢。
  其实秦天也好,郭勇也罢,他们都在羡慕冯思哲,他们确不知道做为两世为人重生而来的冯思哲在这方面是有着别人绝对没有的先天优势的。他重生之前做的是社会评论员,自然对共和国社会上的事情还有发展经过都是了如指掌了。接下来冯思哲在重生之后又经历了这十余年的官场打拼,可以说早对ZZ上的事情有了自己的独特看法,那在加上看过那么多的成功经验,知道后世的发展方向,知道向哪里走是对的,哪里走的错的这样大方针,那他说出来的话又如何会不对呢,如何能够不引起首长们的青睐与关注呢。
  在说说右边的龙鑫与柯兰一对。他们是很不情愿的情况之下被父亲硬扯到这里来的。
  他们在来之前就知道要做些什么了,本以为这不过就是走一个过场,就是事情最坏,那个冯思哲也不敢接收他们的,毕竟他们的身份摆在那里,是随便一个人都可以摆弄他们吗?
  甚至他们都想好,在关键的时候提出质疑来,给冯思哲难堪。可是现在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确是他们估计不到的,先有任主任在,接着郭书记和苗部长又“”更新最快,全文_字手打来了,这么多的首长在这里,突然间这两个人把自己之前准备好的话都给忘记了。或是说他们有些怯场了,想一想吧,连秦天都有些不知道要说什么好,更不要说他们两人了,在国外生活多年,只是靠着父亲家族的关系耍耍威风罢了,如今突然面对这么多的首长,别看他们一个个是和颜悦色的,可其实每一个人官威都不小,像是任天放,天天跟在首长的身边,接触的大领导大首长多了去了,如何会没有官威呢?郭仁政就不更说了,曾有过主掌一地的经验,那他就是站在这里,也是不怒自威,胆小一些,或是没有经验的人根本就不敢向前靠。在说苗云峰,做为共和国第一家的人,他天天接触就是干部,观察的就是人心,那官威自然更盛了。
  在这些首长面前,你让龙鑫与柯兰要说些什么呢,他们是眼光都不愿意触及首长一下的,更有刚才那一番话他们也是听的一清二楚,他们是知道,这一次是完蛋了,他们是真的要被比他们年长几岁的冯思哲给看管了。
  只有像是孤独的座地那里的段云鹏嘴角一直保持着微笑,他就知道冯思哲是年轻人之中的翘首,他就知道论在ZZ上的修为,没有几人会是冯思哲的对的,“”更新最快,全文_字手打眼看着冯思哲是渐入佳境,表现的越来越好,似乎己经是完全的得到了柯书记和龙书记的赞许,他就在心中想着,他是应该与冯思哲在走进一些的,段家的未来就在自己身上了,而以后能够帮助段家的人弄不好就是眼前这个冯思哲。
  做为主角的冯思哲,刚开始与首长们谈话的时候的确是紧张了一些,说起来这还是他第一次同时接触这么多的首长,并且还座在一起吃饭呢,所以他是很谨慎,能不说话尽量的不说话。
  但是有心护着他,想让他见见世面,出出风头的苗云峰总会时不时的问问他是什么意思,正所谓盛情难确,冯思哲一幅不好推辞的样子就把自己心中对某些事情的看法讲了出来。
  他这一讲,顿时就给其它几人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毕竟冯思哲的理念都是前人总结出来的,是最合适也是最应该成功的,为此每当冯思哲一说话的时候,其它几位首长都会赞许声不断。
  苗云峰总是让冯思哲见机说话,那任天放也没有闲着,做为秦副主席的秘书,他是当然不会忘记秦天的,刚开始还想着让秦天表现一下,可是接连的两个问题上,秦天的表达都不是很好,这就让众人失望了,那接下来他也就学着苗云峰让冯思哲说话,如此在两位首长的帮助下,冯思哲就渐渐的融入到了这个聊天的饭局之上,并且越聊越放松,慢慢的他就感觉到似乎并不是与几位首长聊天,而是在与几位同事聊天了。
  对于其它几位年轻人而言,时间过的自然是慢的了,可是对冯思哲来讲,时间过的很快。这一次与几位首长聊天,让他无形之中学到了许多,他也从对方的话中更清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他们都是什么阵营。
  从表面上看,这五人都应该是改革派的,也有对学院派的好感,但就是反感保守派的某些规矩,所以这也是五人能座在一起聊天的原因。当然了冯思哲本身也是向着改革派的,在他看来,社会发展与前进就是要不断的创新,如果不创新,像清政府一般的封国自闭,那早晚会被世界抛弃在脑后的。
  五位首长呢,通过今天的一番谈话,在很多事情上也达成了共识,当然还有一个新的共识,就是发现这个年轻的冯思哲真是一个人才,由他口说出来的话,说出来的观点,那是一点都不比他们差,甚至在某些事情上,他还更强一些,此子唯一缺少的就是一些ZZ经验罢了,如有一天,让他走上了高位,加以时日去锻炼一下,那一定会成为明白的ZZ之星的。
  对冯思哲的表现,苗云峰是很赞许的,他感觉自己这个女婿的表现是很不错的,女儿的眼光就是好,早就看出这是一块美玉了。
  任天放对冯思哲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甚至还有一丝的想不到,他想不到年轻的冯思哲就会有那么多的见识,他甚至都可以想像的出来,以后这年轻人的前程一定是不可限量的。
  郭仁政,柯振业,龙在天则是第一次这样近距离的与冯思哲接触,他们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此子真不是常人,如果有可能一定要把他拉入到自己的阵营之中。还有的就是后两人,他们起先是认为段云鹏的话有些夸大了,认为不就是一个年轻人嘛,把孩子放他的手中会有什么好结果,但是现在看来他们听了段云鹏的还真是对了,这个冯思哲真不是一般的年轻人。看年龄有着年轻人的面像,看言谈有着老年人的稳重,看举止又是那样的得体,要不说人家是共和国最年轻的正厅级干部,市长呢?别说他还真是有两下子的,那把自己的孩子交到这种人手中,看来应该是对的了。
  ————————————
  感谢三眼榜主18943229444投给鬼才的一块金牌,浪子拜谢!!!
  有金牌就砸来吧,浪子感激不尽。免费推荐和收藏浪子照单全收。如果你收藏了此书,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更新的消息,会很方便哦。另外有能力的朋友最少帮浪子订阅第一章吧,这对浪子的成绩很重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