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一听是最后一次,平勇就有些不解的问,“我说王小,你为什么要这样说呀?”
  “哎,还不是因为今天中午我们一起喝酒时,我喝的有些多了,去市政府上班的时候正好被陈主任给抓了一个正着,然后人家就告诉我明天不用在来上班了,想想命苦呀,当初为了这个工作,我可是费了很多的努力的。”王小一幅少儿不得志的样子说着。
  “嗨,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呢,他陈光明算个屁,他说不让你上班你就不用上班了了,他算老几,你放心,明天一早跟着我一起去上班,我倒要看看他敢把你怎么样?”平勇一听原来是这样种事情,从来就没有把陈光明放在眼中的平勇这就来了精神头,一拍胸脯说,这件事情包在他身上了。
  平勇能够这样说,王小听了当然是心花怒放了,这就高兴的直说,“好的,有勇哥这句话,兄弟就放心了,那以后我们还可以出来快活了。”
  转眼就到了第二天早上,王小没有直接上去上班,而是直接去了给平通安排的宾馆,找到了他。此时的平勇还没有起床,就是那个女人也一样赖在床上没有起来呢。王小去了之后就把他们给弄起来了。
  对于王小如此之早的来找自己,平勇还有一些的怨言,他认为对方耽误自己睡觉了。可是他又哪里知道,这时间上己经是八点了,上班都晚了。
  在王小的催促之下,平勇磨磨蹭蹭的起了床,然后在早上九点才来到了市政府办公楼。
  说巧也巧,一到了二楼市政府办公室办公的地方,王小就碰到了陈光明,而陈光明一看到这都九点多了,王小才来上班,当即就不客气说道,“王小同志,你怎么又迟到了?你难道不知道七点半就要来上班呢?你怎么这样无组织无纪律呢?”
  面对着陈光明的训斥,王小不敢说什么,但是他身后的平勇确不干了,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我说陈主任,这市政府又不是你家开的,王小迟倒一下又能怎么样?再说他是跟着我出去办事情了,难道不可以吗?”
  本来陈光明是抱着不惹事的态度不想和平勇发生什么摩擦的,多少次平勇的迟倒早退他都当做没看到一般,可是对方不旦不领自己的情,看情形好似还是以为自己怕了他,这还了得,当即他就对着平勇说道,“平主任,你说你一大早出去办事情了,敢问一下是办什么事情,你又和哪位领导说了呢?”
  陈光明并不买自己的面子,并且还直言的当着王小的“听潮阁”更新最-快,全面也说了自己的不是,这让平勇可有些气愤难当了,他自持有着一个省委副书记的叔叔,平时哪里会把一个小小的主任放在眼中呢,纵然就是市政府秘书长陈平来了,他也是不怕的。现在陈光明竟然敢说自己,这还了得吗?当即他就发着威说着,“怎么的,我要去做什么事情还需要向你汇报吗?我告诉你,我是徐市长的专职秘书,我的工作自有领导来安排,还轮不到你来说我,别以为你身后有某人撑腰,你就自以为自己多了不起了,我可告诉你,你在别人面前装还可以,在我面前,你最好还是收敛一下的好,这样对谁都有好处?”
  来了晚的平勇不旦不知道认错,反而还如此理直气壮的和自己这样说话,这让陈光明真的怒了。
  要说平勇怎么说他都行,但是就是不能说自己的老板,在者说,他刚才的话都是出于工作,而并非是任何的私人仇恨夹在其中,这样的情况之下,凭什么他们就可以这样的诋毁自己呢?
  心中不平的陈光明自然心中就是有着很大的不乐意,于是他就说着,“平秘书,话怎么能这样呢,我怎么样也是你的上级,就算是徐市长让你去做什么工作,但你现在见了我也应该说一声才是吧,你又何必这样一见面就直放枪呢?再说了,我陈光明之所以刚才会说那些话,并不是我对你个人的什么意见,而是因为我的职责所在,绝对不是你讲的那样我有什么人撑腰,这一点你要知道。”
  陈光明并不畏惧于平勇,这让平勇感觉到心里有些空落落的,很不是滋味,想当实自己在省农业厅的时候,那不要说那里的普通干部了,就是农业厅长见了自己都会客气的说一声平勇同志吃饭了没有呀,哪里会有人像今天般对自己大吼大叫呢,这个陈光明也太把自己当盘菜了吧,不行,今天他就一定要给陈光明还以颜色,不然以后还不知道这里的人会怎么样对待自己了呢。
  想着自己不能就这样弱势了,又想着自己这一次不能就这样认输,这平勇一冲动,竟然二话不说就向着陈光明打出了一拳。
  论年龄,的确平勇要比陈光明年轻一些,可是论体力确完全不是这样的。这一阵子的陈光明可是跟着冯思哲一起没少锻炼身体,相对于被酒色财气掏空了身体而言的平勇比,陈光明在体力上可是占优的。
  这样,尽管平勇是先发制人,伸出一拳打中了陈光明,但在陈光明条件反射之下,他只是回手那么一推,平勇就是一个站立不稳的摔倒在了地上。
  陈光明挨了一拳并无大事,但平勇确反被推到了,这一幕可是被很多来往于二楼的市政府工作人员们看到,他们看到平勇竟然摔倒在地上,还是四仰八叉的,一时间都有些诧意,然后就是忍不住笑意的哈哈大笑起来。
  一旁站着的王小很惊讶于眼前发生的一幕,他刚才看到的只是平勇出拳凑了陈光明,但是为什么被打者无事,反而是打人者确反被推倒,他就有些不明白了,等着他回过神来的时候,看到的只是平通倒在地上的样子。
  “呀,平主任,你没事情吧。”王小看着平勇是摔倒了,连忙这就蹲下扶他起身。
  平勇就这样满脸通红的被王小给扶了起来,然后他是用着恶狠狠的目光看了一眼陈光明,这就说道,“行,陈光明,你厉害,你给你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说完这句话,那平勇转身就是走,把陈光明与王小就给扔在了原地。
  平勇生气而走,这让那王小感觉到失去了靠山,他站在原地,看着正用眼睛打量他的陈光明,有些不知所措了。本以为有了平勇的支持,他就可以不用在怕陈光明,在工作上就可以悠闲一些,但现在看,这好像并不起什么作用呀。
  “怎么?你还等什么,还不抓紧时间去工作,我告诉你,如果以后你在不务正业,不好好工作,那以后就真的不用来上班了。”陈光明很是生气的看着这件事情的起事者王小,生气的说着。如果说没有王小,他就不会与平勇发生这样的冲突了,虽然这件事情他是在理的,但他确也知道平勇不是普通人,他可是有一个省委副书记的叔叔,虽然说陈光明的身后也有强大的冯思哲市长,但是他并不想给领导添麻烦,所以想了想后,他还是有着一丝丝的担心。
  那打人不成,反被推倒的平勇是越想越气,这就气哼哼的来到了三楼,直接的来到了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永成的办公室中,一下子推开门,然后气哼哼的就座到了本来用于会客的沙发上。
  &nbsp百度搜索“”看最新|章节;在办公室中的徐永成正在与市农业局的一名副局长谈话呢,冷不丁的办公室门就被人推开,然后平勇就这样旁若无人的走了进来,走进来之后,还一屁股大模大样的座下,丝毫也没有把徐永成这个主人放在眼中的意思。
  这一情况,看在了徐永成的眼中,让他眼中闪过了一道w百度搜索“”看最|新章节怒气,但很快的他又压制了下去,冲着那位正座在面前的农业局副局长说,“好了,今天就先谈到这里,有关我与你谈话的内容,你先不要对外人讲就是。”
  就这样送走了那位副局长,然后徐永成亲自走出去把办公室门关好,这样才对着平勇说道,“怎么了,平勇,这是谁惹你生气了。”
  做为一名秘书,平勇显然是不衬职的,不但不能够帮领导排忧解难,反而确是事事要领导操心,这可不是一个合格的秘书,但从另一方面来讲,他做为省委副书记的侄子确又是衬职的,不把领导放在眼中,那一幅太子爷的模样倒是学的很像。
  一听到徐永成问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平勇的表情看起来就更是委屈了。“徐市长,有人欺负我,刚才那个陈光明仗着他是冯思哲的秘书,竟然当着很多的人面数落我,然后这还不算,他竟然还推了我一把,把我推到在地,你说这是不是欺负人,徐市长,你要帮你好好的教训教训他。”
  平勇这把白的说成黑的,倒打一耙的本事还是不错的。
  徐永成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一听原来是平勇与冯思哲的秘书陈光明发生了冲突,他就并不以为意的说道,“嗨,我以来是多大的事情呢,敢情是这点小事情呀,没事,我想你们都是年轻人,这很可能就是闹着玩的吧。”
  ——————————
  感谢87520085投给鬼才的一块金牌,浪子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