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不要,不要。”任盈盈此刻也说不出什么别的来,能做的就是一个劲的摇头,一个劲的说着不要,不要。
  “哈哈,冯思哲你也有今天,亏我以为你还如何的聪明呢,一个人竟然不把自己的生命当回事,那我想你也是应该死了,好了,等你下了地狱后别在想着我了,因为今天你的一切都是你自做自受的后果,是你逼我的。”贝金龙看着冯思哲己经完全的进入了他的射击视线之内,他可以保证一枪就打中对方了,这时他的底气也足了,哈哈大笑着的同时,手臂一抬,枪口就对准了冯思哲的身体,然后食指轻轻一勾,一颗金黄色的子弹就旋转着向着冯思哲的身上袭来。
  冯思哲虽然是在安慰着任盈盈,可是他的眼神确从来没有从贝金龙的眼神之中离开过。一看到对方的眼神之中露出了狠意,他就知道最关键的时刻要来临了,为此他是把浑身的肌肉都调动了起来,做好了最万全的准备。现在看着对方真的开枪了,他的身形就是尽力的向左边横移着。
  “叭”又是一声枪响,枪响过后,明显的可以感觉到冯思哲的身子顿了一下,然后鲜血就顺着冯思哲的手臂之上流了出来。
  “哈哈,我打中了。”看到冯思哲流血了,中枪了,贝金龙就是禁不住的哈哈大笑着。
  同样看到冯思哲中枪的任盈盈,此刻也不知道身上哪里来的力气,她是一下子挣脱开了贝金龙的手臂,然后飞速的向着冯思哲身边跑来,一把就抱住了正在倒在地上的冯思哲,她是高声的叫着“思哲哥哥,思哲哥哥,你怎么样了,你不要吓我呀。”
  “哈哈,中了一枪还能怎么样,准备等死呗,接下来,在吃我一枪,也算是给你一个痛快了。”贝金龙看着冯思哲中了枪,他也不在管任盈盈是不是在自己控制之内了,在他看来,一切的大局都在他控制之内了,所以他是哈哈大笑的向着冯思哲这边走了过来。
  被任盈盈抱着的冯思哲,一直没有闭上眼睛,他似乎是在等着什么一样,现在看着贝金龙就这样堂而惶之的走了过来,他竟然是禁不住一笑,“贝局长,这一次应该是失算了吧,你从刚才到现在一共打了八枪,现在枪中应该己经没有子弹了,那我问你,你还能把我怎么样呢?”
  冯思哲这样一说,那贝金龙就是一惊,刚才他实在是激动了,竟然没有算计过枪膛里是否还有子弹,为此一听冯思哲这样说,他就连忙的低头看枪,这一看,果不其然,枪中的确没有子弹了。
  “呵呵,怎么样,你是没有子弹了吧,那接下来就该轮到我了吧。”冯思哲的嘴角露出了一丝久违的笑意,然后就把手伸向后腰,可是这一摸,他确摸了一个空,他这时才发现,原来手枪不知道什么时候己经掉落了。
  刚才的贝金龙的确是紧张的,因为他没有算计枪中有几发子弹,可是冯思哲算计到了,那这是不是就是说,人家是特意让自己打出这些枪的呢,为的就是反击做准备。为此,刚才的他实在是吓了一大跳。可是接下来,看着冯思哲在后腰之上摸了几下,确是什么也没有拿出来,贝金龙就笑了,“哈哈哈,怎么了,冯大市长,是不是你的枪忘记带了呀,哈哈哈哈。”
  冯思哲这会的确有些懵了。他刚才尽力的逼着对方出枪,甚至是不惜自己中枪也要让对方把子弹打完,为的就是给自己反戈一击做准备,可是现在机会来了,自己的枪确不知道掉到什么地方了,你这让他接下来要怎么办呢?难道说这一切都是注定的,注定他的人生会在今天完结嘛?他真是不甘心呀,因为他还有很多事情没有来的及做呢。
  冯思哲与任盈盈有两人是半卧于地上,看着贝金龙向两人的慢慢走近,任盈盈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突然就张开双臂挡在了冯思哲的面前,“你要杀就先杀我吧。”
  “盈盈不要这样,他想杀的人只是我而己,你没有必要白白牺牲。”冯思哲一看任盈盈要为自己挡枪,马上就伸手去拉他,只是胳膊一用力,正好撕扯到了身上的枪口,难免不了一阵钻心的疼痛。
  “不,如果你死了,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此时此刻,任盈盈突然感觉到有些话是应该说了。如果说她活着不能和冯思哲在一起,可是在死后,两个人能在一起,怕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吧。“思哲哥哥,你难道感觉不出来,我爱着你嘛。可是我知道你己经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女人,但这仍然的阻止不了我喜欢你,甚至是在睡觉时我一闭眼满脑子都是你的影子,我也曾想过,为了道德我要把你忘记,并试着与其实男人去交往,可是我根本就做不到,我总愿意拿别人的男人和你比,这一比之下才知道,天下的男人都不如你,我确定我是真的爱上了你的。可也许是上天不允许这份缘分的存在,让我们必须今天死去,但不要紧,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哪怕是一起去死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意和我一起去死嘛,死之后不管是上天堂还是入地狱你愿意接受我的爱吗?”
  在这种情况之下,任盈盈突然来了一段爱情的深情告白,这让冯思哲一下子愣住了。对于任盈盈这一次来的一些改变,他也是看在眼中的,他也曾想过难道是人家喜欢上了自己,但想了一想他又放弃了这个想法。不管论背景,身份和长像,任盈盈绝对都是万里挑一的好姑娘,他是不可能会喜欢上自己的,在说了自己也不能在给人家什么了,一个苗紫涵己经是无名无份了,此时此刻他在不能背什么情债了,为此,他一直还只是把任盈盈当成妹妹来看,纵然是对方几次露出了亲密的表现,但了还是和自己说,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冯思哲你不要多想。
  本以为,只要自己冷处理这件事情,那任盈盈终会明白自己的意思,回到京都去过应该属于她的生活。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老天在他们的生命之中开了这样的一个玩笑,来了一个这样的插曲,如此好了,眼看就活不成了,任盈盈不想把一些事情还憋在肚子里,所以一骨脑的便全讲了出来。而现在面对着泪眼打湿了一脸的任盈盈,冯思哲还要怎么样的拒绝人家,马上就要死了,就让人家死的心甘情愿好了。
  接受你。”冯思哲知道此时说这种话也是为了任盈盈好,至少算是满足她人生的最后一个愿望了。当然了,此时此刻冯思哲也不得不承认,他在内心之中对任盈盈也是充满着好感的。
  一句我接受你,让任盈盈的脸上马止就绽放出了美丽的容颜,“嗯,那如此,我死而无憾了。”说完话,她就一把子把冯思哲抱住,把头扎进了冯思哲的怀中。
  “哟哟,真是感人呀,真是没有想到,两个要死之人竟然还玩了一场现场版的生死恋,哈哈,那好吧,我就成全你们,让我们成为一对鬼夫妻。”在一旁己经换了新子弹的贝金龙哈哈大笑着一步步向着冯思哲与任盈盈靠近,他要走到两人的面前,亲眼看着冯思哲中枪之后那痛苦而死的样子。
  一步步的走近着,贝金龙一脸的奸笑。冯思哲的声音也不断在他耳边响起,“贝金龙,你就这样杀了我,难道你还以为你能活的了吗?我可告诉你,在仓库的门外可是有武警的,一会如果冲进来发现我死了,那他们能饶得了你?”
  “哈哈,这你就不用多管了,大不了我就说这个女人犯了罪,我正在审讯他,可是你确走进来干预私法公正,于是两们两个人起了口角,然后我失手把你打死罢了,那样一来,我是不会被判死刑的,只要死不了,我就会有其它的办法继续出来,去享受人生,你信吗?哈哈哈哈。”贝金龙是越说越高兴,越想越开心,与此同时他的人离冯思哲也只有区区不到三米的距离。
  眼看着贝金龙所在的位置距自己是如此之近,眼看着对方随时就有可能开枪,冯思哲在此时此刻是大喊了一声,“你们还不开枪,等什么呢?”
  冯思哲突然的一声惊呼,让贝金龙就吓了一大跳,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是一声枪声传来,接着他就感觉到持枪的右臂一紧,那本被抓在手中的枪就掉落到了地上,与此同时,他看到的也是自右臂之下呼呼的向下流血。
  趁此机会,冯思哲是突然猛推开任盈盈,然后一记大腿扫攻向了贝金龙的双腿,如此的巨力之下,贝金龙一个冷不防,整个人都被扫到了地上,一下子就被摔倒,然后脑袋和地面来了一个亲密接吻,整个人就直接的晕了过去。
  ————————
  感谢书友3gpn1sggenbs投给鬼才的一块金牌,浪子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