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明白了这两人其实是在为自己做事之后,阮贵本是心真的想捞他们一把的。他不想看着为自己效力的干部就这样被打倒了。
  “哎呀,贵本同志呀,这件事情怕我不能答应你了。是的,我知道我们党培养一名干部不容易,只要有可能,我也是想给他们一次机会的,但你不知道的是,今天突然收到了很多反应倪大红与王喜波违纪的材料,后来市纪委一核实,每一件事情都是真的,由此这两人现在不仅仅是这一次的问题了,以前还是犯过很多错误的,这样的干部那我们党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在录用了,相反的还要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呀。所以我劝你还是收起那怜人之心吧,不要在为他们说话了,因为他们真的没救了。”夏想这一次己经想好,那就是无论如何也要处理倪大红与王喜波,要怪就怪他们为了私人的恩怨而拿一市利益做代价吧。
  夏想把话说的这样死,这让阮贵本根本就看不到一点希望的存在。贵本是叹了一口气,他知道这一次这两名手下是在无可能回到政坛之中了。
  离开了夏想书记家后,阮贵本的眼中就由刚才的失落产生了另一种的仇恨目光。他己经听人汇报说冯思哲在三天前就回到了莲花市,只是一直没有在市政府之中露面而己,现在在联想这两天发生的事情,他就感觉到这事情一定都是冯思哲做的,这小子是明知道他们都是自己的人,确还要对他们下手,难道他就是想针对自己吗?
  一直以来,在冯思哲到了莲花市之后,阮贵本的心情就一直矛盾着。他是很想和冯思哲交好,然后借由他手升任市长之职,一方面又想打压着冯思哲,让他清楚在莲花市自己比他牛,比他强大。而就是在这种复杂的心态之中他也一直和冯思哲亦敌亦友的接触着。一直以来他也找不到自己应该怎么和冯思哲相处,以及和他应该是什么样的位置对比。
  可直到今天,他才发现原来他和冯思哲注定只会成为敌人的,这一次他动手除了自己两员大将一事,他就不能不找回来。好吧,那接下来大家就走着瞧吧,正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要冯思哲还在莲花市,那他就能寻找到合适的机会去报复的,他就不相信冯思哲会一点把柄也不让自己抓到,纵然就是抓不到,他还可以自己制造机会的,他相信在莲花市他不论人头还是影响力都比冯思哲厉害许多的。
  倪大红与王喜波的案件因为阮贵本的不反击,而最终成为了铁的事实,又因年后莲花市连续三个区县成为了农业转型的第二批试点单位而渐渐被人遗忘。毕竟莲花市受穷的时候太长了,这个时候有一件事情有可能会改变莲花市的整体经济面貌,这是当然会引起当时人持续观注的一件事情了。
  农业转型渐渐被人接受,全市修路问题也进入冲刺阶断,这让莲花市给人的整体感觉变化了许多,当然这其中冯思哲是功不可没了,没有他的到来,莲花市纵然会改变也不可能有这么大,更不何能有这样快。
  一心想在莲花市干出工作成绩的冯思哲又开始了他辛苦工作的时代。昨天他可能会出现在某修路工地上,与市军区工程兵战士们一起吃饭;今天他又可能出现在某山坡之上,与当地的农户百姓一起聊农业的发展,聊农业生产的情况,后天又可能会出现在某田间地头,甚至是光着裤角站在田地的旁边听着乡长“小说领域”更新最快,全文字手打或是村长介绍农耕的情况,总之他是很难在市政府属于他的办公室中呆着的。
  冯思哲是把全部的心思都用了莲花市农业经济发展上面,对其它的事情不管不问。他就是想在最短的时间内改变莲花市,给这里的农民百姓们一个交待,给自己的工作一个交待罢了。而至于什么官场斗争都被他抛弃在了脑后。
  冯思哲这种忘我的工作精神,很快被其它的市委领导们所看到,看着这个年轻人是如此的敬业,如果辛苦的工作,大家都不由为之动容,纵然就是有些看他不惯的人确也不得不为他的工作精神而感动。
  时间就在这种平和而紧张的气氛之中进入了九九年的三月份。就在这个月,广桂省发生了一件大事情,广桂省省长齐清华经中央zz局委员会讨论批准,调离开了广桂省,去其它省份任省委书记,齐清华走后,他的职位由广桂省常务副省长杜声正代之,同时,津沽市常委副市长邵清江同志调任广桂省任常务副省长。
  杜声正任广桂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一职这是冯思哲之前就知道的事情,事情没有出现意外,这就是板上钉钉,只要经过省人大会议后杜声正可以去掉头上的代字,成为省长了。这并不稀奇,倒是邵清江的突然到来不得不引起冯思哲的注意。
  在第一时间,在某市任组织副部长的苗紫涵就给冯思哲打来了电话,说明了邵清江的历史情况,这个邵清江可是头上清晰的印有文字的官员,他是文家老大任津沽市委书记,中央zz局委员文超义的心腹干将,之前曾是津沽市的常委副市长,这一次来到广桂省小升一点成为了广桂省委常务副省长。
  如此一来,在广桂省委之中,就己经有了好几位对冯思哲不满的官员,其中有省委副书记平国汪,此人属卢系干将。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正大,此人属朱系干将更新最快,全文字手打,常务副省长邵清江,此人属文系干将,常委副省长周大江,此人为文超英的同学,同样属于文系干将。
  这样看来,在省政府这一块,常务和常委两名副省长都是文系的,他们都是看不上冯思哲的,这就让接下来冯思哲感觉到了一定的压力。
  好在刚当上代省长的杜声正还是支持冯思哲的,这样一来,他的压力就会少了很多,但这也不能忽视,有时间大意就会成为失败的终极原因,冯思哲对这一点可是很清楚的。可话说回来,不管怎么样,这次人事调整终究还是省里的事情,对冯思哲而言,并不是关系很大,他需要做的还是莲花市的具体工作,而现在就有些事情要他来处理了,换句话说,有人又想要找他的麻烦了。
  说是找冯思哲的麻烦是不确定的,因为真正的起因并不是冲他,而是冲着大东北农业贸易总公司来的。
  驻莲花市的大东北公司换了一名经理,以前的那位贾允亮因为上次事件己经被佟庆和田亮调回,具体怎么处理那就是他们内部的事情,冯思哲不好过问,新换来的这名经理名叫做付笛,听说他是田亮很信任的人,此人一来到了莲花市之后就拜访了冯思哲,一幅很恭敬的样子得到了冯思哲的最初好感。接着佟庆和田亮因为有其它的事情离开了莲花市,然后大东北公司的事情全权交由了付笛来做。
  付笛此人也是很尽责,亲自的盯着每一批种子的发放,一路很顺利。接着在种子发放后不久,要做的就是发放化肥了,而就在这时,出了问题。问题依然的来缘于曾扼过冯思哲一次的金虎饭店。
  上一次金虎饭店是趁着要修路时,多要了一笔巨大的补偿款,当时的冯思哲刚来莲花市不久,还不想生事,这样便没想与对方为难和过招,按对方的要求把钱付了,使事件得以顺利的解决。而这一次,金虎饭店的人又在路边设立了路障,开始问向下面发放化肥的大东北公司收过路钱。
  之前说过,第二次农业转型的有三个名额,他们分别是花北区,汤西县和长丰县,而这三个区域全属于莲花市西北地区,这样,金虎饭店只需在由莲花市里向西北区路口安插一个路障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了,就等于堵住了所有“听潮阁”更新最快,全文字手打通向农业转型地区的道路。
  突遇这种事情,那些运送化肥的大东北公司员工们当然不会马上就交钱了,他们是把电话打到了经理付笛那里询问要怎么办。而付笛深记走时田亮老板的话,那就是在莲花市之中有什么问题大可以去请教冯思哲,他会帮助自己的。于是,付笛就打电话向冯思哲求教。
  在办公室中的冯思哲突闻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他对着电话那端的付笛就说,他会亲自的到现场去看一看,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对于金虎饭店的人又出来惹事,扰乱化肥向下面基层的派发事情,冯思哲还是很恼火的。上一次他己经是给了他们面子,按要求给了他们足够的赔偿金,可是显然他们并不是知足的,现在还想着在来惹事,面对这样的情况他若还不给予一定的颜色,那下一次还指不定会出现什么样的事情呢。但他同样的知道,自己如果就这样去了,拿下了金虎饭店的人似乎也不太好,毕竟他只是一个常务副市长,还没有抓人的权力,这样想着,他就拿出电话打给了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林。
  ——————————
  感谢老三眼榜主qq139585539投给鬼才的一块金牌,浪子拜谢!!!
  有金牌就砸来吧,浪子感激不尽。免费推荐和收藏浪子照单全收。如果你收藏了此书,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更新的消息,会很方便哦。另外有能力的朋友最少帮浪子订阅第一章吧,这对浪子的成绩很重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