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把喊话筒给我拿来。(叶子·悠~悠yZuu)”冯思哲也看到了这辆面包车,这便轻喊了一声。
  做为县长的车子,有时候遇到特殊紧急情况的时候是可以向警车一样行驶的,为了方便行事,他们的车中都配了大功率的喊话筒,这也是为了有时工作之便用,而今天正好有了用武之地。
  接过了李爽递来的喊话筒之后,冯思哲就高喊着,“前面的白色面包车请让开,我们正在执行公务,请你配合,请你配合。”
  这个话是不喊还好,一喊那辆白色面包车反而昌放缓了车,同时车子正靠路中间,在他七拐八拐之下,使冯思哲的奥迪根本就法正常的过去。
  看着前面面包车的表现,在看了看奥迪车的仪表盘,此时车己经低到了五十,冯思哲有些急了,他不能在这里耽误时间,不然谁知道白彩霞那里会生什么样的事情,如果白彩霞这一次真的失了身,被人害了,那他一辈子良心都会不安的,在一想到刚刚在电话之中白彩霞还对自己说我宁可是让我自己挨饿,也不忍心让你饿到的那句话时,冯思哲这会是真怒了。眼一红,对着身边的李爽说,“加,把这车给我撞了,如果我所猜不错,这应该是绑架白总几人的同伙,他们就是想耽误我们追击的时间罢了。”
  李爽也很是心急,被车子挡在这里,什么时候才能追上白总的车子呀,现在一听冯思哲下了这样的命令,他也是回了一声,“好的,老板,你把安全带系好,我要准备撞他了。”
  冯思哲依言系好了安全带,然后就见李爽脚上一用力给油,奥迪车蹭的下子就窜了出去,对着那个根本没有想让道的面包车屁股后面就撞了过去。[]
  “通!”一声,奥迪追尾了面包车,就这一下,那面包车就是浑身打晃,差一点没有被推到沟边上去。
  一下之后,李爽继续的驾驶车子在度给油,奥迪车前脸又继续的向着那面包车的后屁股上“亲”去。又是通的一声,面包车反应不及时,车子打斜的插到了路边,整个车子冒了一股子白烟,停靠了下来。
  面包车停了下来,奥迪车也停了下来。前者因为被撞的太严重,失去了方向,被迫在路沟边停下的。可后者确是因为严重的相撞前脸损坏,水箱里的水都流了出来,不得己才停下的。
  两辆车子一停之后,冯思哲就解开了安全带,不顾一切的冲了下去,拉开了面包车的车门,他要看看里面是不是有白彩霞在。
  可门一开,里面就伸出了一只拳头,好在对方的力气似乎也不是很大,只是一拳打到了冯思哲的额头上,但确只是一痛,确并未造成什么伤害。看着这个时候对方还想反抗,冯思哲火了,一伸手抓住了对方这只手,然后用手一扯就把对方连手臂带人的从车门里扯了出来。拳脚一脚上,在气愤之下,这位出拳的青年可是被好一顿狂揍,反抗都没有,几下的工夫就被打晕了过去。
  李爽这时也跑了过来,随着冯思哲一起冲进了车中,把车中能动的不能动的全都给拽了出来,先是一顿老拳让他们知道知道厉害,先失去反抗在说。
  其中在打这辆车的司机时,那小子还很理直气壮,“你们是什么人,我告诉你,我可是市里杜副市长家的司机,你们敢动手打我一下试试,我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叶子·悠~悠yZuu)”
  “去你妈的!”冯思哲这会早就暴怒了,哪还管你是什么司机呀,怕就是杜天河此刻在这里也要先挨一顿饱拳在说了。
  几记迎头拳让那司机的眼睛之中满是金光,“唉呀,别打了,我就是一个司机,我什么坏事也没有干,你们要找那个女孩是不是,她己经做了另一辆车子先我一步走了,我们走的慢,这才被你们追上的。”
  要说这司机还真是一个孬种,被打几下之后就迫不得己的什么都说了。
  在面包车中的确没有现白彩霞的身影,冯思哲就更着急,回身问向李爽,“我们的车子还能开吗?”
  “老板,车子水箱不小心漏了,现在怕是开不了了。”
  要说奥迪车子也是很坚实的,只是因为刚才李爽有些急了,总想着让冯思哲安全一些,这就用车头直撞对方的车尾,致命了水箱被毁。车子也开不了了,这实在是他之前忽视的一点。
  “好了,拿着大哥大,问问罗金龙他们到哪了,让他们加快度。”冯思哲把怀中的大哥大递向了李爽,然后他本人则是来到那名看起来最怕死的司机面前,问道,“说,什么情况?你又是干什么的。”
  “哎呀,不要在打我了,我不过就是一个开车的司机,我是接到了杜副市长的电话前来大湖县接石头的。可石头说在大湖县还有一点的事情要处理,我就一直在路边等他,直到二十多分钟之前,他突然的开了一辆奥迪出现在我的面前,然后由他的车中就出来了两个人上了我的车,说是那奥迪车里的人太多,跑的慢。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个情况,只是好奇石头哪里弄为这么好的奥迪车。于是我就慢慢的跟在后面跑着,一会直到你们出现了,车中的两个与石头在一起的青年就让我鳖着你们,不让车,我就听话了,接下来就是这样的情况了。”
  司机的确有些冤,他只是在停车接人的时候看到了奥迪车中似乎有一个女孩子,其它的一切都不知道。刚在在看到冯思哲疯一般痛打自己时,他就意识到他们找的可能就是那车中的女孩子,所以才那样一说,为的就是保一条命罢了。
  现在的情况基本上己经摸清,那就是石头的确是把白彩霞绑架带走了。而且他们为了可以更快的回到市里,还把车中多余的人给放了下来,如此可以加快他们的车。想着白彩霞这会还不知道会不会在车中被人欺负了呢,冯思哲就是一阵的心急。有心想问问另外两名面包车中的年轻人当时情况是怎么样的,可惜刚才由于力大过猛,那两人早就被打了个半死,现在根本就不会说话了。
  “情况怎么样?罗金龙他们什么时候到?”心中着急的冯思哲就把话头对谁了李爽,这个罗金龙办事的度倒哪里去了,怎么那么慢。
  其实倒不是罗金龙度慢,人家的反应己经很快了,接到了冯思哲的命令之后,马上就展开了行动。县公安局也是第一时间就把所有在家能动的七辆车子全部集中了起来,除了派一辆去看那白总受伤司机的情况外,其它六辆车,二三十名警察是第一时间就向着永阳市公路开来。只是公安局的车大多是面包车,唯有罗金龙座的是一辆桑塔纳二千,而且还有一些小毛病,这样的情况之下还指着他们能开多快嘛。
  在焦急的心情之中,等了大约二十分钟的样子,身后才传来了警笛之声,罗金龙一行人这才急里急促的赶来。
  在路边,冯思哲钻进了罗金龙把头的桑塔纳说道,“留下一辆车,把这里的三个人都带回到县里去,马上审问,做成铁案。其余人跟我一起去追。”
  一辆桑塔纳,四辆警用面包车在路上以并不是很快的度行驶着。尽管一路之上冯思哲总是催促着小车司机,但车子就是这样的度,想快真是快不到哪里去了,最多也就是保持八十码的度行驶,这对他们来说己经是极限了,因为把头的桑塔纳要照顾身后跟着的四辆面包,不能把他们拉下太远了。直到在头车中座着的冯思哲接到了一个电话,这冯思哲才长出了一口气不在催促车队加。
  敢情电话是陈虎打来的,他己经按照了冯思哲的要求,联合了刑忠杰出动了五辆车子在由大湖来高阳的路上挡住了白彩霞的车子。上次自冯思哲给了刑忠杰一笔钱之后,他们就买了三辆性能不错的车子,在加上陈虎和王访华及王解放的两台车子,他们的实力甚至比县公安局的车队还要强一些。
  拦下了白彩霞的车子之后,陈虎就依冯思哲的命令对车中之人进行了悲惨的施手。在专业的手断之下,石头等三人还没有明白怎么回事就己经手脚骨折,命根子处也依冯思哲的命令一人给了一记重脚,相信这一生在想人道己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做完了这些,陈虎又看了看在车中的白彩霞,人虽然晕了过去,还好衣衫都是完整的,这证明人还没有什么事情,也许石头是想等着安全在下手吧,如此陈虎就松了一口气,给冯思哲打来电话汇报那边的情况,同时请示接下来要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