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感谢fangshao2o13投给鬼才的本月第一块金牌,浪子拜谢!!!
  ——————————
  保镖都被撩倒在地,连文家兄弟也服软了,那两眼被打的卢兴民这一刻也终于知道了眼前这个年轻人果然不是吃素的,那是说动手就动手,并敢于下狠手呀,若是自己接下来继续的装硬,怕还会继续挨揍,心想着识时务者为俊杰,终于他的口气放缓了下来,“这位兄弟,不,这位大哥,这位好汉,我错了,我刚才不应该这样和你讲话,你就大人不计小人过,饶了我吧,还有你刚才不是说要让我交出那个保镖嘛,您看看,好汉您看看,哪一个是,你尽管教训,我保证没有二话,这小子一点眼力价都没有,活该挨揍。[]”
  卢兴民突然的软了下来,这是冯思哲真没有想到的,堂堂的卢家,那是权大势大呀,按说不过就是挨了两拳不应该这样的呀。要说温室的花朵实在是经不起风雨。在看卢兴民,他也感觉到趣了。“嗯,那好,我就按卢少的意思,好好的教训那个保镖了,但记住,这可是你要求我这样做的。”
  “没错,没错,是我要求的。”卢兴民此刻光想着冯思哲怎么能放过自己,对于其它的根本也就不在乎了。
  “好,陈虎把那小子给我揪出来,我要好好的教训教训他。”冯思哲手一指,指向了那个最早敢说自己滚蛋的汉子。
  要说这汉子也有骨气,人虽然被打倒在地了,可是看到冯思哲把手指指向自己,确是一点没有躲闪的意见,反而又目光狠狠的盯着冯思哲在看,那样子似有不服之意。
  “怎么?你还不服?”这小子的目光看在了冯思哲的眼中。[]
  “哼,借别人的手算什么本事,刚才就是我骂的你,有本事我们两人单挑,你敢吗?”那汉子见到冯思哲的目光,是一点惧意都没有,更没有像主子卢兴民那样求饶,反而是声音极大的叫号。
  “还反了你了,我们老板是什么身份,他怎么会和你这种人动手,看我不废了你的筋脉,让你以后都在打不了拳。”见这汉子敢和自己老板叫阵,陈虎不干了,叫了一声就要冲上去教训教训他。
  “退下。”冯思哲及时的喊声叫停了陈虎。“即然他不服,那我就打的他心服口服好了,不就是想单挑吗?那好,我成全你,我看你在败了还有何话可说。”
  “老板,他是保镖呀,你怎么要和他一般见识,我看不如让我和他单挑吧。”陈虎叫冯思哲要亲自上阵,不由的有些担心,他是害怕万一在打斗之中有什么闪失,这眼看着就要过年了,可怎么办。
  对陈虎的关心,冯思哲心中有数,“没事的,你还不知道我吗?我也练过的,你要充分的相信我,在说了他不是刚刚还受了份吗?如此他没有什么优势。行了,你扶他起来,我要让他心服口服。”冯思哲冲着陈虎说完这些之后,就开始活动手脚,虽然他做为一县之长不可能有太多时间锻炼身体,可但凡他有空,就会进行身体锻炼和晨跑的,在加上武术底子还不错,不过是对付一名受伤的保镖,他自然问题不会很大。
  在一旁长城俱乐部的楼上,段家兄弟与强子正透过户看着这一切。
  “哥,这冯少想干什么,难不成他想与那保镖单挑吗?这都什么时代了,还搞个人主义,丫的我看不如我带人下去直接敲碎他们的门牙得了。(叶子·悠~悠yZuu)”段云涛看着冯思哲真要有单挑的意思,不由的有些想不通。
  “哎,冯少做事自然有他的用意,你去瞎掺乎什么,我告诉你,我们就这样看着,等事情结束了帮他去打扫战争就是了。”段云鹏倒是呵呵笑笑,他了解冯思哲,知道他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意的,与保镖单挑同样也有其它的意思。
  楼下,冯思哲与那名比他高大许多的保镖相对而立。“呀!”的声怒喊之后,这名保镖大叫着就向冯思哲冲了过来。
  左拳一记虚拳空点,接着右臂大开大合一记实实在在的摆拳直向着冯思哲的左耳处击来。
  这是典型的格斗手法,一虚一实,点拳配合着摆拳,是军人常用的拳法。站在他对面的冯思哲嘴角一笑,在外公身边习武多年,对于军队之中的搏击战术他可谓是在了解不过了,通过这些,他可以看的出来对方应该是退伍军人,那事情就好办了,对付他们这一招,冯思哲早就不知道练习了多少年。
  左脚一记划步,身子向前移动半米,右脚顺势一蹬,身子疾然而出,冯思哲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了那保镖的面前,右手臂伸出,在半空之中变拳为掌,大手掌一瞬间就捕捉到了正在半空之中的那保镖击来的左拳,掌一收拢,抓了一个结实,接着左臂抬起,放在耳边正好挡住来人右臂的攻击。这瞬间的工夫,他就防住了自身命害,同时还抓住了那保镖攻来的左拳。
  这位保镖没有想到冯思哲反应会如此之快,甚至他不过是刚刚出了第一招就落入了被动的局面,接着他想着是借用扫腿攻向冯思哲,保护自己被抓住的左手,可是别人怎么会给他这样的机会。
  高手相搏,往往一个小小的疏忽都会决定最终的胜负,那更不要说冯思哲己经是抓住了他的左手呢,这样好的机会谁会放过。
  好一个冯思哲,在抓住了保镖左手之后,身子忽然的一侧就划到了对方的右边,这一变动位置疑就等于保镖的手给背了过去,这就是一招军队之中常用的反擒拿,然后就见他抬起右脚猛向了保镖的左腿内弯处,强大的力量让这位保镖当时就受不住力半跪在了地上。而接着他的左臂也伸了出来,向着那保镖后背一拍,就听“卡”的一声,这位保镖的左膀子就这样被卸了下来。
  “啊!”膀子被卸,巨疼不己,这位保镖也一时隐忍不住,出了有如杀猪般的狼嚎之声。
  “好!”看到此景,陈虎等人忙在一旁拍手叫好。之前他也知道冯思哲跟着赵上将练过几天的武,可确没有想到会如此的厉害,一套反擒拿手竟然会使的如此炉火纯青,实在是让他佩服。
  “哈哈,好!”在长城俱乐部楼上观看着这一幕的段云鹏也叫出了声。
  “咦,这个冯少厉害呀,看来在亚运村的时候他还是留了一手的,不然丫的我的胳膊不也废了嘛。”看到这一幕的段云涛确是深吸了一口气,他为当时冯思哲没有这样对他而感觉到庆幸。
  “呵呵,看到了吧?冯少就是这样的人,实力高到什么程度,你我想像不出来。而今天他的表现己经让卢少和文家少爷们感觉到害怕,这才是一种真正的威摄,相信以后没有几个人在敢当着他的面叫号了吧,哈哈哈。”段云鹏此刻也看出了冯思哲为什么要亲自上阵的用意。“好了,云涛,我们也下去吧,接下来警察应该来了,是时候我们出现去做老好人了。”
  楼下的冯思哲把那保镖的膀子卸了之后,这才拍了拍手,然后以着大气凛然之势指着卢兴民,文如杰,文如剑和其它的几名他们的保镖和司机道,“来,还有谁不服,尽管的放马过来,本少爷今天就让他知道知道什么叫做生不如死。”
  “唉,不敢,不敢,好汉英雄,好汉英雄呀。”卢兴民在见识了冯思哲的身手之后,浑身是出了一层的冷汗,他看的出来,如果自己敢继续的叫嚣,那这小子是真的敢把自己的胳膊也同样的给卸下来的,这保镖接受过特殊的训练都叫的如此之惨烈,那要是自己呢,怕这一下就会晕过去的吧。
  “嗯,这位先生服了?”看着卢兴民那熊样,冯思哲真是越来越看不起了。
  “服了,好汉英雄,好汉英雄。”卢兴民这会哪还敢在说别的,除非他是不想活了。
  “好,我这个人呢其实并不喜欢欺负人,今天来不过是讨回公道罢了,即然你服了,那我就不对你做出什么惩罚了,只是你刚才口出狂言骂我来着,你说怎么办吧?”冯思哲的余光看到了从不远处长城俱乐部中走出来的段云鹏等人,心道这是一个卖好的机会,他可不会过放。
  “啊,那好汉想怎么样?”听着冯思哲又说起了刚才那一茬子事,卢兴民在心中暗骂着自己,为什么这样多嘴,如此的瞧不起人,看这样子,自己还是难免要受一番皮肉之苦呀。
  “哈哈哈,冯少,久违了。”段云鹏的声音突然由远及近的传来。咋一听到这个声音,卢兴民仿佛就像是看到了大救星一般,忙着大喊,“段少,段少救我呀,麻烦你一定要和这位好汉说一下,饶我一次呀,刚才都是我的不是,都是我的不是呀。”